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甜甜的文案情侶 1.期待著我們的明天。憧憬著和你在一起的微笑。 2.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 3.一想到余生與你共度,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4.你的情話我聽著,你的余生我陪著。 5.是誰給你開的vip,讓你在我心里胡作非為。 6.我不知道該說什么,只是突然在這一刻很想你。 7.一輩子其實不長,能夠遇到你是件多么幸運的事。 8.牽手紅塵,歲月流走,愿長相廝守,愿白頭永久。 9.不太相信星座,除了喜歡你的時候。 10.喜歡你簡單三個字,從你嘴里說出來,世界都甜了。 11.遇見你是多小的概率我不想知道,我只想把失去你的概率變為零。 12.最美的情話就是讓我牽著你的手,陪你一起走。 13.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時,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14.我一生錯過了很多,唯一不想錯過的就是你。 15.我們遇見的時候你是一個人,而我們再次遇見卻不是一個人了。 16.如果可以,我愿顛覆整場年華陪你共赴天涯。 17.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18.愛上你的那一刻,你就永遠地住進了我的心里。 19.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20.我比誰都膚淺,所以愛你,比誰都認真。 21.這世間過于俗氣,不像你一般浩瀚星河,溫柔婉轉。 22.恰到好處的喜歡,就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開始了一段對的感情。 23.陽光燦爛的笑容,在你我相遇的時刻使我鐘情。 24.這個世界上哪有量身定做的愛情,一次次的點點滴滴,積攢起來,就是一生了。 25.想和你看山看云看雨看天看鳥看花,其實看什么都無所謂啦,只是想跟你一起。 甜甜的愛情文案 一、人生就是一場有去無回的單程票,是你的,該來的總會來,該去的會去,殘酷的生活里,有的東西你再喜歡再留念也永遠不屬于你的。人生的路上開滿愛的花朵,總有一朵是為你開放。看看身邊還有那么多愛自己的人,淡淡一笑,甘甜醇美!善待自己! 二、永恒的愛情,是要我們去用心經營的。生活是一本百科全書,里面有許多我們未知的東西,需要我們不斷地去探索、追尋。當我們擁有了愛情的時候,請用自己的誠心、恒心、耐心和愛心去好好地經營,這樣我們就一定會幸福。 三、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著你。 四、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守住屬于自己的一份平淡的生活,你就是一個幸福的人。 五、“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跟相愛的人一同分享生活的幸福是一種恩賜,也是件最快樂的事情。 六、只要你堅信平淡生活之中也有愛情,那么這份愛情能讓你的生命因此而光彩照人;只要你從這份愛里得到的是快樂,而不是憂傷,那么你就得到了一份適合你的愛。 七、轟轟烈烈的愛情驚艷了時光,細水長流的愛情溫柔了歲月 八、最甜的不是“我愛你”啊,而是“我對你現在有耐心,以后也有。” 九、是鬼迷心竅也好,是上天注定也好,總之人生能夠有你,真好。 十、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十一、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等待是最溫暖的港灣,不求與你相伴到老,只愿能陪你待你可好。 十二、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十三、你永遠不知道那些一見你就會笑的人,有多喜歡你。 十四、往后余生, 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十五、愿往后余生,冷暖有相知,喜樂有分享,同量天地寬,共度日月長。 十六、愛一個人總是簡單,無非心念所至,生萬千歡喜;懂一個人卻需要漫長歲月里的溫柔耐心,聚沙成塔,滴水石穿。 十七、每當你思念一個人的時候,就抬頭看看星空。也許他也正與你看著同一顆星星,也許他也會如你思念他一般,思念著你。 十八、這輩子我要和你白頭偕老舉案齊眉,下輩子我還要和你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十九、人生路漫漫行路難,你要牢牢抓住我的手陪我長大 二十、我以桃花入箋,從字句斟酌再到情意難藏,筆墨千行也不夠賦你。 適合七夕節發的甜甜情侶文案 不敢正眼看你,怕每一眼都是表白。 你知道的,你是我打不倒的熱愛。 喜歡就告白,不喜歡就表態,別曖昧。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依舊喜歡你。 臉紅是你,心跳是你,我的眼里只有你。 我盼望行過萬里山河,也盼望與你行至夢里。 唯一有效的安慰方式,就是你在我身邊。 有你在的才叫未來,沒有你在的只能叫余生。 真是奇怪,世間萬物我竟除了你裝不下其他。 我想變得有趣,變得特別,變成你眼里的一點星光。 喜歡有很多種,無論是哪一種,我都只想要給你。 你是人間寶藏,真正愛你的人,已星夜兼程,走在來路。 你可以亂想,但不用擔心,我在愛你。 喜歡呢,只想做你新娘子的那種喜歡。 對太喜歡的人,我都會有溝通障礙。 想陪你烹雪煮茶白首天涯,萬家燈火,月落歸家。 你是最好的,如果真有人比你好,我就假裝沒看見。 世界沒有你想象的那么壞,你過來,來我身邊,我抱你。 和你,跌跌撞撞長大;還要,磨磨蹭蹭變老。 今天頹廢了一天,只干成了一件像樣的事,那就是想你。 我想對你碎碎念,分享我各種無關緊要的小事,分享我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有個喜歡的人真好,在我的世界正在崩塌的時候,還是想為了她努力一把。 在我眼里風光無限是你,跌落塵埃也是你,重要的是你,而不是怎樣的你。 不求榮華富貴,但求與你庭前花下一日三餐四季。 喜歡你,繞八條街都是偶遇。 我這個人什么都不是,沒腦子,沒錢,也沒未來,可是我喜歡一個人,我想要給她最好的結局。 當我所有曾經厭惡的行為在你身上發生我都自動解釋為可愛時,我就知道事情有些麻煩了。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午后,在暖陽溫柔的撫摸下,周身暖洋洋的,我帶著女兒,拉著母親緩緩地走在小區的花園里。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循著花香望去,原來是石階兩邊的迎春花開了。 母親像個孩子一樣驚叫起來,滿臉歡喜地走上前去,我也緊跟在她身后。瞧,那一大片墨綠色的嫩枝交錯重疊,蓬松著一朵朵金黃的花朵,宛如一只只黃蝴蝶迎風起舞。母親在迎春花前,停了下來,伸手拉著一根迎春花的枝條,盡力地把鼻子湊上去聞著花香,很享受的樣子。“媽,我來幫你吧!”我把那根枝條輕輕地拉到她的面前,讓她盡情地感受春天的氣息。 十幾年前母親突發腦溢血,手術后就落下了偏癱的后遺癥。經過這么多年的治療和鍛煉,她現在已經能用左手做飯、洗碗、洗衣服了,走路一天比一天穩當,說話也一天比一天清楚…… 此時,母親順勢坐在石階上,金黃的花兒映著母親花白的頭發,亮閃閃的,真好看!我輕輕地幫母親捋了捋頭發,靜靜地坐在了她身旁。 女兒興奮地在臺階上跳來跳去,一會兒又閃在花叢中,露出花兒一樣的笑臉…… 記得小時候,每年迎春花開的季節,母親都會帶著我們姐弟到田野里玩耍、挖野菜,我們盡情地瘋啊跑啊跳啊鬧啊……回家時,每人都會捧一把金燦燦的迎春花,小心翼翼地插到玻璃瓶中。從此,春天就在我們家落腳了。 “媽,還記得我們小時候您帶我們去春游嗎?”母親微笑著點點頭,臉上掛滿了幸福。 女兒聽見我們說話,風一樣跑到我面前,緊緊地拉著我的手說:“媽,等你老了,我也要帶你感受春天……”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優美的文案 一、過不去的坎別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從今往后的你,別愛的太滿,別睡得太晚。 二、你還很年輕,將來你會遇到很多人,經歷很多事,得到很多,也會失去很多,但無論如何,有兩樣東西你絕不能丟棄。一個叫良心,一個叫理想。 三、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四、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看淡一點再努力一點,無論生活怎樣,都不要忘記微笑,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五、也許你一生中走錯了不少路,看錯不少人,承受了許多的背叛,落魄得狼狽不堪,但都無所謂,只要還活著,就總有希望,余生很長,何必慌張。 六、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并非生活過于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 七、不要辜負了自己受過的苦難,這樣善良又努力的你,一定會得到夢寐以求的美好。 八、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等等,當你做什么都于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丟都丟了,就別再哭了。 九、生活如果不寵你,更要自己善待自己。這一生,風雨兼程,就是為了遇見最好的自己,如此而已。 十、想得太多會毀了你。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十一、無論你正經歷著什么,過得是否開心,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疲憊,而停下它的腳步。那些你不能釋懷的人與事,總有一天會在你念念不忘之時早已遺忘。無論黑夜多么漫長不堪,黎明始終會如期而至。 十二、未來一定會很好,即使現在有諸多的不幸。糟糕的日子熬過去了,剩下的就是好運氣。 十三、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里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人脈只會給你機會,但抓住機會還是要靠真本事。所以啊,修煉自己,比到處逢迎別人重要的多。 十四、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十五、生活本來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十六、當你滿懷歡喜期待奇跡的時候,現實總是給你致命一擊,所以,失望是常態,但愿我們都能夠披荊斬棘,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十七、別再為錯過了什么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于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十八、閉上眼睛,安靜內心告訴自己。別人想什么,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做什么,我們也強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 筆觸優美的陽光文案 一、坎坷路途,給身邊一份溫暖;風雨人生,給自己一個微笑。沒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在時間面前,都是小事。人生只是條單行線,別讓你的命運處處皆是遺憾。時光靜好,不是雨無心,只是淚多情,因你歡喜,也因你傷悲。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重要的人越來越少,剩下的越來越重要。 二、人生就像一扇門,有人悲觀于門內的黑暗,有人卻樂觀于門內的寧靜;有人憂愁于門外的風雨,有人卻快樂于門外的自由。其實,人生很多東西無所謂最好的,只要是你認為值得就是最好。 三、走過,經過,嘗過,還是平淡最美;聽過,看過,想過,還是簡單最好。平平靜靜,安安穩穩,體會著生活的善良淳樸;簡簡單單,勤勤懇懇,感受著人生的真實美好。生活可以復雜,可以簡單,看你擁有怎樣的心態,簡單就真實,平淡就淡然。沒有虛偽,不戴面具;不去張揚,甘愿淡泊,真心、真情、真實。 四、我常常覺得,流下一滴眼淚,需要很久很久。人越長大,就越習慣于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不再放聲大哭放聲大笑,什么都只是淡淡的點到為止。 五、做人越簡單,生活就越寧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也不再完美。生命是一種龐大的、神秘的存在。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總要尋找屬于自己的光亮,哪怕只有一秒鐘,也要讓自己璀璨一次、美麗一回。 六、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擁有,只能經歷。深知這一點的人,就會懂得:無所謂失去,只是經過而已;無所謂失敗,只是經驗而已。用一顆瀏覽的心,去看待人生,一切的得與失、隱與顯,都是風景與風情。 七、“我負責:生我的人,我生的人。我掛念:相濡以沫的愛人,肝膽相照的朋友。我謝絕:做事不道義的人,處事無誠義的人。我珍惜:敢借給我錢的人,真心牽掛我的人。我遠離:遇到好事就伸手的人,碰到難處就躲閃的人。我敬佩:年輕時陪男人過苦日子的女人,富裕時陪人過好日子的男人。 八、做人可以不聰明,但一定要有分寸感。每個人都要找到自己的位置,應該是你的,才是你的;不該是你的,連搭腔都不要。寧可藏拙,也不要露怯。話說得越多,反而會顯得自己越淺薄。所以,人要實,話要藏,用做事的結果來征服人,而不是說服人。 九、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要堅持下去,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別人的意見只是讓你參考的,自己心里想的才是最重要的,別給自己的人生留遺憾。 十、寧可做個善良的人,坦蕩一輩子。也不做個虛偽的人,算計一輩子。人活一世,睡能睡得舒坦,笑能笑得燦爛。就是贏了一輩子。 十一、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萬象;生活是一把六弦琴,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鐘,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 十二、文字,短信,電話,線上消息。我開始讓一些人漸漸淡出我的生活。我不相信這個世界有什么可以永遠。你不是我的,我亦不是你的。我的心那么小,可以遇見的人不多,可以付出的,亦只有那么幾個。記憶里殘存的溫柔,終會抵不過眼前平時的幸福。哪怕它,只是一個小小的光點,所以,我們亦只能看見眼前,然后簡單的生活,區別的,只是心而已。 十三、風帆,不掛在桅桿上,是一塊無用的布;桅桿,不掛上風帆,是一根平常的柱;理想,不付諸行動是虛無縹緲的霧;行動,而沒有理想,是徒走沒有盡頭的路。 十四、讓我們揮起沉重的鐵錘吧!每一下都砸在最稚嫩的部位,當青春逝去,那些部位將生出厚曬太陽的繭,最終成為堅實的石,支撐起我們不再年輕但一定美麗的生命。 十五、信念的力量在于即使身處逆境,亦能幫助你鼓起前進的船帆;信念的魅力在于即使遇到險運,亦能召喚你鼓起生活的勇氣;信念的偉大在于即使遭遇不幸,亦能促使你保持崇高的心靈。 十六、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負勢向上高聳入云的蓬勃生機中;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搏風擊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波濤洶涌一瀉千里的奔流中。 十七、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努力做好自己,不為明天煩惱,不為昨天嘆息。當夢想還在,告訴自己:努力,就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十八、無論正在經歷什么,都請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生活從來不會一蹴而就,也不會永遠安穩,只要努力,就能做獨一無二平凡可貴的自己。 十九、最終你相信什么就能成為什么。因為世界上最可怕的二個詞,一個叫執著,一個叫認真,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二十、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也許我們始終都只是一個小人物,但這并不妨礙我們選擇用什么樣的方式活下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優美的勵志文案 1、不做任何人的公主,只做自己的女王。收起無謂的委屈,收起不需的眼淚,現在起只做自己的女王。! 2、不要因為冷就去抱另一個人,不要因為寂寞而去尋找另一個人,不要因為新鮮感而丟掉最愛你的人。 3、有些東西,當你擁有時,你認為理所應當。當你失去時,才知道自己沒資格。如果對不起有用,那誰還會去珍惜。 4、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5、當你感到煩惱不斷的時候,就走出去多看看沿途的風景。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就會知道,你的煩惱有時只是你自己想多了。 6、真的好想你,原來你一直都是我不變的等待,原來你一直都是最愛我的人,原來我的心一直都是愛著你。真的好想你,我會第一時間去找你,給你一個意外的驚喜。 7、等待的姿勢里,人們模樣各不相同。而我倒情愿你能帶著笑坐在長椅上,剝一顆橘子,哼一段曲,不必憂慮,不必前后張望。因為你知道,等的那列火車一定會來,縱使滿身塵囂,縱使山高水長。 8、遇到聊得來的人,就以為是知己;看到滿臉笑容的,就以為是好人;聽到表揚你的話,就以為是真言;受了傷害,才明白,事情沒有你想象的那么簡單,所謂的知己,其實是不懷好意,所謂的好人,不過是逢場作戲。 青春正能量的優美文案 一、如果你被幸運之神遺忘,請不要悲傷,相信陽光總會有一天會照耀在你的身上。 二、經過奮斗,終于撥開了云霧,見到了日出,走上了陽光大道。面對取得的成績,不要驕傲,再接再勵,繼續向前行。 三、一旦立下目標,不達目標絕不罷手,方可成功。 四、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五、人的潛能是一座無法估量的豐富的礦藏,只等著我們去挖掘。 六、青春的路上少不了奔波和汗水,夢想的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不要因艱辛而放棄,更不要因阻塞而退縮。我的青春,我的夢。 七、成功的目標是一種動力,可以促使我們繼續前進。不要被面前的霧迷住了眼睛,即使出現了再大的困難,那也是暫時的障礙,以樂觀的態度對待,成功就在霧的后面。 八、青春在我的心中是苦澀的又是甘甜的,是精致的又是粗糙的,是清晰的又是朦朧的,是一杯苦茶,最后卻品出清雅之香。 九、不做任何人的公主,只做自己的女王。收起無謂的委屈,收起不需的眼淚,現在起只做自己的女王。 十、我相信,無論今后的道路多么坎坷,只要抓住今天,遲早會在奮斗中嘗到人生的甘甜。抓住人生中的一分一秒,勝過虛度中的一月一年! 十一、立志高遠,腳踏實地;刻苦鉆研,勤學苦思;穩定心態,不餒不棄;全力以赴,奪取勝利。 十二、不要因為興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十三、想急于得到所需的東西,一時沖動,草率行事,就會身遭不幸。遇事時要多動腦,多思考,才能成功。 十四、青春的美麗與珍貴,就在于它的無邪與無瑕,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 十五、青春是隱藏在記憶角落里那個讓人傻笑,后悔,嘆息的人和事,可觸摸。青春是讓人怒,讓人哭,讓人笑,讓人嘆息的情緒,可感覺。青春也是一場遠行,到后來我們是回不去了。 十六、記住你的價值,它不因你的外觀的不雅而貶值,是金子總有發光的一天。 十七、我最孤單最無助最難過的時候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熬過來的,你說我憑什么不堅強。 十八、青春的美麗與可貴,就在于它的天真與無瑕,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 十九、你相信你行,你就活力無窮;你認為你自已不行,就會精神萎靡。 二十、青春是一個普通的名稱,它是幸福美好的,但它也是充滿著艱苦的磨練。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戀愛五周年紀念日文案 1、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3、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4、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愿你譜好愛情的音樂,幸幸福福享音樂! 5、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6、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 7、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8、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9、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10、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11、我們相遇,于是有了愛情。我們相戀,于是有了婚姻。我們結婚,于是有了家庭。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12、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13、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妳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妳,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14、愛是一個用千千萬萬種語言匯集的心靈感悟,起是一種不計利益的投入,愛也是只有找對正確的人才會撞發出來的美妙音符。遇見你,我才明白愛是那么的神奇!愿我們的愛情永遠綻放! 15、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16、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風雨的避風港。老公(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1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18、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9、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愿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20、不敢說我會等你一輩子,因為我沒有幾個四年可以去耗費。但相信我會愛你一輩子,因為你給我的沒有人能再給我。 關于愛情紀念日的文案 1、聽聽我的意見:別解決問題;別發號施令;別表示同意或不同意。只需要傾聽,正視我的存在。 2、從相識到相戀,整整100天了,回想起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滿滿的都是幸福,謝謝你的及時出現。 3、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短信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4、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5、今天是我們相戀的第一百天,在這一百天里感謝有你一直陪著我,還一直給我驚喜,希望我們還可以迎來更多個100天,然后手牽手一直一直的走下去。一百天快樂。 6、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于你的玫瑰花,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等你來拿! 7、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愛一個人愛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人就是我。我會時時想著你,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對今后有什么想法呢? 8、對于你來說,我是當之無愧的勞模,因為我為你做得最多,為你想得最多,愛你也是最多,但不求回報,為你,無怨無悔。 9、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么時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么個人。 10、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鉆石我將給你永恒;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11、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12、相戀100天,不短不長的時間,不知以后的以后,你是否依舊如此愛我。 13、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希望我們的紀念日給你帶來快樂! 14、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15、如果我是月老,我會把紅繩綁在我們的腳下!我是月老嗎?很遺憾,我不是。所以我做不到!但是我依然有紅繩,不是嗎? 16、世間如此寂靜漠然,我們卻要尋取深愛。十全十美日,結婚紀念日,五周年。 17、今天是程外公外婆結婚紀念日,這是33周年了吧,希望我和棟哥也能幸福吧。昨天去參加程兒家長會啦,蠻好的,就是開始有點焦慮上小學的事情。 18、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19、今天是結婚紀念日,從大前天做了一個噩夢開始,第二天就吵架,前天晚上我睡在了單位,昨晚分房間睡。今天到現在沒看到他人。七年之癢就這樣開始了…能熬的過這個魔咒嗎? 20、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 21、和傻丫頭相戀100天了,我們還有很多個100天。相信我親愛的,等我。 22、鮮花葉上開,云中錦書來,相如輕撫琴,文君暗許心。鳳求凰兮琴瑟鳴,怨別離兮月明中,但得琴心永如是,如花美眷不負卿。 23、一見鐘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24、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25、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里;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26、我想我真的不夠愛你!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因為有你讓我掀起一片愛的漣漪!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27、到今天為止,與你相識整整100天,盡管與其他人相比,時間不算很長,但有你相伴的每一天都是那么快樂,那么滿足,那么有意義。值此相識100天之際,我想真心地對你說一句,感謝一路有你相伴,只要你心依舊,我心將永恒! 28、緣情無需開戶費,友情不付漫游費,愛情免收月租費,真情要比千金貴。我們的愛情一年又一年永永遠遠。 29、買一些小小的紅色心形不干膠,并把其中一張貼在你手表上,這會使你每次看表時想起你的愛人。那就意味著你一天會做幾千次這樣的動作。 30、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紀念日發朋友圈的文案 1、今天是我們結婚的第二個年頭,我從原先的猶豫害怕緊張到現在的堅定和激動!幸福和期待的心情總是伴隨我每一天!我知道,娶到你你是一種幸福,和你一起白頭偕老更是一種浪漫!我知道,我們今后的生活會更加幸福和甜蜜!我知道,前面的路或許會有些艱難,但我們一定能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緣在天定,分在人為,這是我們修來的緣分,我相信不論前面的路有多艱難,我們都會肩負責任堅定地走下去,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愛你,老婆!我相信我們會一直很幸福的! 3、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4、生活熱熱鬧鬧,日子舒舒服服,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友情純純樸樸,愛情甜甜蜜蜜,有你真真好好,時時快快樂樂,刻刻幸幸福福! 5、有一種東西不可能擁有,就像陽光可以照在臉上,寫在心上,但不可以握在手上。。 6、我會永遠愛你,一生一世,愛你永不變。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永遠永遠愛你”。 7、人生若是船,愛情就是槳,人生若是紙,愛情就是筆,人生若是魚,愛情就是水,人生若是面條,愛情就是豆瓣醬,人生愛情天生是一對,纏綿交錯編織美麗詩篇。 8、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我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兩周年快樂。 9、我沒有唐伯虎風流,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秋香;我沒有徐志摩才華,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陸小曼;我沒有杰克英俊,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羅斯!我永遠愛你! 10、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11、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愿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12、融化你迷人的微笑,需要高度溫柔的擁抱,融化你甜蜜的語言,需要高度真心的親吻,融化你有力的心跳,需要高度愛情的燃燒,親愛的,愛你,融化全世界。 13、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14、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15、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6、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周年紀念日啦!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我們始終堅持著,希望我們越來越好,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17、愛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18、結婚周年了,只想給你說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19、總想擁有你的一切,或許我是為你而也生。也許我也是為了你而死! 20、親愛的老公,這個愿望許給你,許給我,更許給我們的愛情。老公,謝謝你之前給我那么多的快樂和幸福,那么多的包容和照顧。今天,我想說,我不要地老天荒,我只要和你的地久天長。我不要山盟海誓,我只要和你一生一世。 21、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愿我們愛情永遠甜蜜纏綿。 22、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3、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24、如果你是一條魚,我愿化作一條河,永遠陪著你,如果你是一朵花,我愿化作綠葉,永遠陪襯你,如果你是一只羊,我愿變成灰太狼,永遠追著你,這輩子也別想逃出我的世界! 25、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26、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27、聽別人說結婚xx周年是綠松石婚,這個名字很美,但是我更想要我們的婚姻俗氣一點,能夠走進銀婚金婚,邁入天婚,你答應嗎,老公? 28、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29、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30、如果你是海,我愿意成為海里的魚,一生常伴你左右。如果你是巖石,我愿意成為巖石邊生長的小花,永生依偎在你身旁。我愿意用我的一生,去踐行我的承諾。我愿意用我的愛,填滿我們未來的日子。我愛你,老婆!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台中碳權認證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排放量查證 台中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