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快到七月下旬了,這個漫長的雨季應該結束了吧? 自從跨進六月的門,雨就在一刻不停淅淅瀝瀝的下著,潮濕了空氣,也潮濕了我的心。生活在城市的高樓上,窗明幾凈,一塵不染,讓我再也找不到兒時那梅雨季的感覺了。 雨又下了,緊一陣,慢一陣,那噼里啪啦的雨聲,敲擊著窗欞,像敲擊著我的心,使我輾轉反側,徹夜未眠,這一夜,讓我想起了童年,想起了那個雨季…… 記事起,我的家一直住在,那條倚山的街道——井頭街,模糊的記憶中好像曾叫過滅資街。住在那兒的人們大多是不富有的;一條街所有座南朝北的房子,都陰暗潮濕。到了雨季,山是濕的;樹是濕的;房子是濕的;地面是濕的:床也是濕的;躺在床上的我,心當然也是濕的。兩場大雨過后,房間里便是“泉水叮咚”的催眠曲,夜夜伴我入眠。 院子里的花臺上,粉色的鳳陽花和紫紅的雞冠花在雨中,依然保持著優雅的姿態,五彩的馬齒莧可就不一樣了,不給它些陽光它是不會燦爛的。 靠山的這邊墻根下,到處都是小股清泉汩汩流出,潮濕的空氣,使家里的桌、椅、板凳樣樣發霉,這樣的日子持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男孩和女孩在同一個公司同一個部門上班,他們每天最少都有八小時聚在一起的時間。工作上的事情他們一起去完成,一起到飯堂吃飯,一起下班。連到茶水間飲水都是一起,即使沒有同去也會心有靈犀地相遇。女孩很優秀也很漂亮,和誰都能談的來,整天都是露出兩個小酒窩的笑,是全公司上下公認的絕對美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天在一起的原因,還是男孩覺得女孩很優秀,反正男孩開始偷偷的喜歡女孩,從一點點喜歡變成了很在意。可男孩卻把對女孩的愛隱藏了起來,而且藏的很深,男孩很靦腆也很膽怯,更多的是自卑,因為女孩太聰明太漂亮,學歷又高,圍著女孩轉的公司高管多的讓女孩暈頭轉向。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也沒有任何理由,男孩總愛對女孩發脾氣,說風涼話,甚至拿工作上的事情來刁難女孩。女孩很訝然,一個好好的工作伙伴怎么突然就變成了這樣。很多次,女孩都被男孩氣著跑開偷偷的哭。哭過,女孩還費盡心思的來安慰男孩,可男孩完全不理會女孩,依然我行我素。 一天天過去了,公司里的同事們都在說女孩不再像從前那樣愛笑了,反而變的沉默、憔悴。男孩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對女孩的傷害。 一天夜里男孩喝了很多酒,也自言自語了一夜,也想了很多,愛她又何必傷害她。于是男孩寫了一晚上的道歉和表白早已愛上女孩的信。 第二天一早男孩拿著疊成心形的信件來到公司,卻沒有看到他整天都想見到的身影。每次女孩都會比男孩早到,而且每次女孩都買好了男孩愛吃的早歺。可這次男孩用目光搜索了好久也沒看到女孩,男孩沒有向同事們打聽女孩為何沒來,男孩還是那么靦腆。 男孩坐在電腦前習慣性的打開郵箱,有一封是女孩發來的:“知道嗎,我喜歡你很久了你卻不愛我。你不喜歡我也沒關系,可你為何總來為難我,難道愛你也有錯嗎?我愛你從來不奢求你如何的來愛我,只是我沒有想到我的愛卻換來了你的無理傷害。昨夜我哭了好久也哭的好傷心,傷心愛一個人會是如此的痛苦。我也相信我以后會找到愛我和我愛的人,可你是我第一次認真愛過的男孩, 我們以后不會再見面了,我走了,這次的離開,心,真的很痛。算了,一切都已平靜、一切都已歸零、一切都已回到從前,不一樣的是我為你哭過一回,心,為你痛過一次。再見了我愛過的人。”男孩肝腸寸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不是有故事的人,只是一個喜愛積木拼圖的姑娘。如果問我十八年的生命里最喜歡的成語是什么,我說是“虛驚一場”。再要問我最喜歡的祝福是什么,我說是“萬事勝意”。 長到現在,經歷的為數不多的所謂變故之一,就是去年父親的病。那是在高二和高三交界的節點上,母親說我要和你爸爸去一趟北京。那時我并不確切知道父親的病,只是從每天在家停留的不到十個小時里,逐漸發覺父親的壞脾氣和消沉。我始終沒有問,從小就是這樣,無論是愛,是抱歉,是擔心,從不說,從不說我愛你、對不起之類的話,覺得好肉麻。然后他們就出發了,第一次就在北京待了快一個月。 母親時不時發回來父親的照片,說“我們去天壇逛了一圈”,“今天我們去北大了,真大”之類的話。后來,母親也不太發照片回來了。我知道父親的手術就是這幾天,我大概猜得出,因為父親是腦部腫瘤切除,手術風險很大,他們都很焦慮,也不想我擔心。但是怎么可能,我早已不是小孩子了。 中間的過程很漫長,我不愿講,因為父親現在非常好,手術成功,沒有任何的后遺癥,或是不良癥狀,甚至現在被天壇醫院當作是典型病例推廣宣傳。記得很清楚,有一天的晚自習我正在做題突然想到父親,還有忙得昏天暗地東跑西跑的母親,突然就哭了。我也覺得挺矯情,但是即使現在想起來也是忍不住鼻酸。 那一陣,我總是故作輕松地談起我的煩惱,但在朋友們面前不會細說。有人拍拍我的頭發,說沒事都會過去,有人一把摟過我的肩膀說,有我呢我罩你。我的生日到了,他們都不在西安,說實話我挺失落的。但那天我收了很多禮物,他們在給我的卡片里都寫到希望你萬事勝意、一切都會好的之類的話。還有我的班主任,他讓我在他面前哭得一點都不像我。怎么說呢,我爸媽說我從小就挺硬的,不愿在人前哭。那天的場景我記得很清楚,爸媽在北京準備手術,我的月考考砸了,我去找班主任幫我分析成績,他告訴我,沒事,有什么困難就來找我,你爸爸一定沒事的。那天晚上的天氣很晴朗,滿滿的暑氣里充斥著蟲鳴,我紅著眼睛,在回班的路上靜靜地笑著。張愛玲有一句話,“你笑,全世界便與你一同笑;你哭,便獨自哭”,不對,后半句應改成“你哭,有人也愿意與你一同哭”。 手術結束后,母親一進家門看到我,說,又瘦了,怎么那么瘦。我只能強忍著眼淚接過他們的行李,我知道,要是我哭了,母親肯定會哭。就那一瞬間,不管別人承不承認,我意識到,這么多的事層層疊疊成一座小山,我順著凹凸不平的石頭路攀爬,好像就長大了。 這就叫作“虛驚一場”,比起興高采烈、一帆風順都要美好百倍,你可懂什么叫害怕失去,什么又叫柳暗花明。青春就是一場遠行,在一次次的磨礪中,在被愛撫平的傷口上,離童年、離少年越來越遠的遠行,我們不斷地尋找自己熱愛的堅信的一切,比如愛,比如一定的張狂。現實其實沒有你想的那么強大。現實不過是個一捅就破的紙老虎。 所有的人都很好,所有的夢想即將啟程,所有的愛都被快遞到未來,預支給那些我們必須經歷的卻并不讓人恐懼的成長之痛。祝我們萬事勝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初出茅廬年少狂,胸懷天,志凌云。欲展宏圖,只身赴津門。知父盼兒騰飛遠,詩言志,傲霜枝。 抱火臥薪社會濁,不畏難,義凜然。不負韶華,奮勇奔向前。十年磨劍鋒芒展,而立年,父開顏。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台北綠色能源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高雄企業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