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朋友圈傷感心情文案 一、每個人都會有累的時候,會疲倦會難過會有天塌下來的感覺。可是對我來說,只要你回來,這一切都會好。 二、你要多活一些歲月才知道,你跟某些人之間永遠沒法斬釘截鐵畫下一個句號,這情感太深遠,是生命里沒有盡頭的草原。 三、其實我也知道你不喜歡我,或許我的深情在你眼里讓你很想逃,我也很累了,別怕,我打算放過你了。不是說會保護我嗎,怎么大風大浪你都沒在過。 四、沒什么比看得透徹卻放不下,還讓人疲憊了。 五、其實我想說,自從你離開我以后,我不好,真的,一點兒都不好。 六、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 七、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八、望著外面的風景,突然感到揪心的絕望。那天你的態度是如此堅決,你在迫使自己將我遺忘。為什么我會把愛情經營成這樣,讓一個心里還有我的人逼自己離開,對不起,寶貝。 九、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別對我說以后還可以愛上其他人的鬼話,我從來沒覺得感情是一種可隨意轉移的東西,就像是只有在你身上才會發生的化學反應,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十一、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熬夜了,誰心里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十二、我對待感情很簡單 ,或深情或潦草 ,我愛你可以愛得萬劫不復 ,我也可以愛得像個路人。 十三、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你不放下我,我不放下你,愿所有相愛的人都能從獨家記憶到相依為命。 十四、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的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十五、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十六、原來,當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你不會知道,你的一個眼神,一個細微的動作,也能讓他痛徹心扉,也能把他拋到很深的深淵。雖然你根本不知道,你做了什么,你說了什么,你沒有意識到,你傷害了,但你的手里,全是暗器,招招致命。 十七、親愛的,又是新的一天,愿美麗的陽光美麗你的心情,好運與你相伴行。不忙碌,不煩惱綻放你的微笑,感受生活的美好,把幸福緊緊擁抱。 十八、親愛的,愿每一天醒來都是美好的開始,淡淡的陽光,淡淡的心情! 十九、有些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心痛依然。 二十、真正讓人難過的往往都是一些小事,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傷感落淚的朋友圈文案傷感 一、你在憂愁什么呢?TA又不愛你,又不會來哄你,你最終還是要自己面對一切。 二、大概我們都會遇見一個愛而不得的人,雖然轉身很難,但是這一次,我真的決定不再回頭。 三、我明知竹籃打水一場空,也偏要干點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傻事。 四、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五、人生最痛的是自己最心愛的人心里有了別人。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就像在你的傷口上一次又一次地撒鹽。 六、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七、長久的愛情應該是一場勢均力敵,不相上下的博弈,而非是一方的潰不成軍。 八、。感情沒有對錯,也不應該存在值不值得,從來都是你情我愿,而你被傷的遍體鱗傷也怨不了任何人。 九、好聚好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十、怪街上太熱鬧,車輛太閃爍,人行太擁擠,耳機里的情歌太深情,天氣太冷清。 十一、我后來才驚覺,其實我不改給你太大壓力。我著急被拯救,反而讓你承受了太多不應該。 十二、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十三、過分的遷就一個人,只會讓他得意忘形,甚至會讓他覺得,你對他的好全都是理所當然的,時間久了,他就不知道什么叫珍惜,什么叫付出 十四、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愛的這么卑微,卑微的只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欣喜不已。 十五、你以為真心就能打動他,其實你是癡情,是單相思,是不直一文的傻子,眾人皆醒你獨醉,在別人眼里你不是偉大,你只是可笑。 十六、你有沒有很執著的愛過一個人,數不清一天想起他多少次,也算不出為他流過多少眼淚,更記不得因為他難過了多少回。 深夜失眠的朋友圈文案傷感 一、很多事真的不能只看表面,比如無理取鬧的人是想被關注,喊著再見的人是想被挽留,祝你幸福的人是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二、你不找我是你不想找我,我不找你是咬著牙留點自尊。 三、人生路上就這樣走著走著,突然遇到一面墻,所有不期而遇的委屈都如空氣般蔓延,氤氳不知所措的情緒,沒有掙脫的力氣。 四、別在孤單的時候去將就,別與不熟的人說心里話。 五、不懂我的人,你有什么資格對我指指點點;不了解我的人,你憑什么對我說三道四。 六、關心一個人成本太高,要搭著熱情,擔著失望,耗上時間和精神,大概是件穩賠不賺的事,怕了。 七、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放下,是為了更好地前行。 八、時間幫助我們撫平了心靈的創傷,并重新為我們選擇了夢中情人,最后我們都會享受到本該屬于自己的那份人間快樂。 九、所有人都在努力并不是只有你滿腹委屈。 十、退讓帶來的基本都是得寸進尺,別妄想能換來什么尊重和心疼。 十一、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 十二、我并不失落,我也沒有受傷,沒有生氣,我只是有點累了,我厭倦了付出太多, 十三、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之間人來人往。 十四、我會一直愛你,直到你不愛我的那一天為止。 十五、我會一直喜歡你,直到被你傷害的沒了力氣。 十六、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十七、我難過的時候你在哪里?心痛的感覺令我麻痹,痛得我難以呼吸,卻不敢告訴你。 十八、希望當愛情褪去激情的外表,回歸平淡的真身,我們還能握著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白頭到老。 十九、現在的我,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一切都好,真的,都很好。 二十、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又是下雨天 ,雨下得很大,我撐傘小心翼翼的走在水泥路上,埋怨這該死的雨天。抬頭,卻又想起童年。 于是,我不愛撐傘,那樣就看不見藍天,也看不見雨霧,雨,依然在人們的傘上、屋頂上、樹葉上、花瓣上,跳起輕盈的舞蹈,傾訴著水的柔情,雨季走進了我的心靈深處,那兒早駐足了一個頑皮的小孩,它的名字叫做“童年”。 二十年前的夏天,我降生于一個農村家庭,從此,我的命運就被禁錮。我不是要譴責誰,相反,我要感謝這一切,包括給我的痛苦。我能有幸生活在這么一個沒有時間觀念的地方,至少相對大城市里的窮孩子要幸運,至少我不用那么勞累,我身邊的人也不至于拼命的工作。而我,一直都是孤獨的一個人,跟大家打不到一塊,或者說,我有社交恐懼癥,要么我受過刺激。后來,我還是為了生活,把自己逼上最不要臉的工作崗位上,那是一份至今都還能讓我心血沸騰的工作。暫且不說好壞,至少我接二連三的在那些場所工作,幫人家端盤倒水,還要看人家的臉色,今天回頭想想,挺好的,至少我有這樣的經歷,我跑過城市,做過更多不靠譜的工作,最后,我安然的退出。這樣的經歷,至少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值得的,即使付出再多我也愿意,甚至我還想再一次經歷這樣的事情,至少,我的人生不至于那么平淡。 有時候一覺醒來,會愕然。咋就在這里了。今兒小微說,一輩子那么長,總要出來走走。是的。出來走走~ “我以為從生物學的觀點看起來,人生讀來幾乎是像一首詩。它有自己的韻律和拍子,也有其生長和腐壞的內在周期。”林老先生詞語的頻率很高,我想一個人有童年,壯年和老年,我想沒有一個人會覺得這是不美滿的。想必林語堂聽到這話氣的活過來與我爭辯吧! 昨天只是今天的記憶,明天卻是今天的夢想。你走過青春路過曾經的人,結局如何都是緣分。 是誰,到底是誰?我不住的問自己,卻依然沒有答案!也許她就是那縷吹進我心里的風,卻又那么無聲無息。 匆匆的、匆匆的,風的眼瞼睡意闌珊。只有半彎月還在枝上流連,等一個昨日的約定、不見花開滿,只見墨染寒。夢,碎于現實的城,不斷編織的虛迷幻境,一襲風吹、消逝無蹤。歲月不堪琢,多少懵懂、無邪,已隨香落渺無音訊。那年,那月,那人,似乎還在眼中化形,空終是空!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喝酒傷感文案 1、敬自己一杯酒,祝我無堅不摧,祝我百毒不侵,祝我狼心狗肺,祝我逍遙快活。 2、喝醉的感覺真好,可以讓自己暫時心無雜念,心無旁騖,心情輕松隨意。 3、為愛流下傷心淚,傷心的酒,傷心的淚,一杯接一杯。 4、男人醉了酒,是因為事業不如意,或者是愛上了一個得不到的人;女人醉了酒,是因為情場不開心,還有生活受到了委屈。 5、一喝酒就想起你,不知道該謝謝酒還是謝謝你。 6、喝酒,酒在盞中,盞在手中,話在酒里,情在心中。 7、別在心情差的時候喝酒,別在要走的時候回頭。 8、我喝過很烈的酒,也放過不想放的手。 9、酒醉好過心累,酒水好過淚水。 10、兩個人喝酒是約會,三個人喝酒是聊天,五個人喝酒是敘舊,一群人喝酒是應酬。 11、我覺得喝酒更象是一種解脫,專情于酒,物我兩忘,無拘無束,惟酒為尊,天下何事,能奈我何。 12、你是我年少輕狂時的春秋大夢,終于在吹滿北風的酒里醒了。 13、有人三句不離酒,有人句句不離愁。 14、只愿與酒為伴,默默地體會人生百味,人情冷暖。 15、愛如飲酒,小酌怡情,貪杯上頭。 16、一個真正懂酒的人知道,酒不過只是一種媒介、一種方式,甚至是一種“心情”,把酒臨風,喝到嘴里的是酒,流淌的卻是心情。 17、酒不醉人,人自醉,愛酒的人,醉酒中。 18、我累了,一個人流淚!我累了,一個人喝醉,我傷心了,有誰懂。 19、喝酒喝酒!討厭喝酒! 20、男孩的疼痛是酒,女孩的苦楚是淚! 21、一個人喝酒有一個最大的好處,那就是不會放任自己醉的不塌糊涂。 22、成年人的痛苦都在酒中,酒越烈,腦子越清醒。 23、愁到深處人恍惚,唯有求醉心里舒,心中煩悶放腦后,千般萬般忘憂愁!人生在世度凡塵,生活瑣事煩人心,經歷多變事無常,舉杯一醉求本真! 24、醉紅顏,痛飲杯中酒,撫琴解憂愁。 25、喝酒唯小醉,人生歡樂多! 26、不開心,借酒澆愁,開心時候,喝酒慶祝。 27、喝醉了酒,我誰都不服,就扶墻。 28、有人說不會喝酒的人,不解風情。 29、堅強到不流一滴淚,可喝醉了還是會流淚。 30、有醉酒之后洋相百出胡言亂語的,拍桌子罵娘的,有摔杯子扔碗掀桌子的,有滋事打架的,有痛哭流淚的。總之,五花八名,笑百料百出。 喝酒配的傷感文案 1、酒在肚里,事在心里,中間總好像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2、酒變成了一種護照,它常常帶我去到另外一個世界。 3、如果等不到清晨的粥,那就斟滿深夜的酒。 4、喝醉,從來就不是酒精的罪過,而是感情的度數太高。 5、我知道喝再多的酒,留再多的淚,熬再晚的夜你都不會回來,我步步回頭,可是你再也不會出現在我身后。 6、酒這東西要么別喝,要么就喝醉,因為半醉不醉的感覺太清醒,不是讓人想舊情,就是讓人想舊愛。 7、喝醉,只是為自己任性的思念,來找個合適的借口喝醉,從來不是酒精的濃度過高,而是感情傷得越深!我很想喝醉,因為我想知道我喝醉后喊的是誰的名字。 8、我們之間的關系像一場游戲,我練到滿級,你刪了游戲。 9、有些人比較幸運,想你就會直接告訴你;而我比較不幸,想你只會喝酒。 10、別人眼里也許我是海量,或許說我喝酒很痛快,可其中的酸辛也只有自己心里在打鼓掂量。 11、喝酒了流的眼淚,是最真實的。今夜就讓我喝酒,那怕是做夢,至少還可以夢見你。 12、你就像是我飲過的最烈的酒,剛入喉的時候嗆得我眼淚都掉了,然后進到胃里又讓我覺得好暖,最后帶來的是無盡不致命卻難熬的后遺癥。 13、如果一瓶酒,能讓我咽下前半年所有的心酸,那我先干為敬。 心情不好喝酒的文案 1、在愛情面前有多少人敗給了寂寞,在寂寞面前有多少人敗給了性 2、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么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3、雨,兩顆星相遇就會碰出火花,我們的邂逅會是怎樣的結局? 4、心情在換季、人物在變化,壓抑自己,在雨的離開,風的追求,盡情旁觀…… 5、我大概是一只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6、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7、有這樣一種愛情,叫做:“對不起,我愛你”。 8、也許有些人很使人厭惡,有些人很鄙俚。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哀憐。以是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9、愛來過,也走過,癡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10、原來世上真有忘情水、孟婆湯,讓人永遠沒有煩惱,呵呵!……為什么我還在流淚,為什么我還是心痛,看來答案只有一個,忘情水加孟婆湯喝的太少了!!! 11、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2、字淡寫著過去、現在、未來… 13、眼里是淚、滴手里是勇氣會猶豫、也會決定。 14、別用你的沉默,代替你所犯的錯。 15、執著是一種負擔,往往會讓人受傷。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云南最有名的小吃莫過于米線,米線中要數過橋米線的名聲最大,不過,我在品嘗過各種米線后,獨鐘情于鹵米線。 一大早,我們步行趕往昆明民族村,就是為了吃一碗正宗的鹵米線。走進一家敞亮、干凈的門店,絲毫沒有猶豫地對收銀員喊道:“來九碗鹵米線!”“好嘞!”坐在位置上,靜靜恭候。約莫六七分鐘,九碗帶著醬油、和著醋香氣息的鹵米線由青瓷大碗托著,端了上來。我、軒軒、旦旦立刻一人攬過一碗。這碗鹵米線,碗底是麻油、醬油、醋,還有那說不清配方的混合湯汁,深褐色湯汁上飄灑了些許白芝麻,星星點點,勾著我的食欲。聞了聞那濃郁的香氣,忍不住了,拿起筷子,快速攪勻。我大把撩起,塞進嘴里——咸淡適宜、微辣、稍甜……妙不可言。 原本這鹵米線就帶著云貴高原獨有的“辣情”,配合著胡椒粉的刺激,豈是我這個初來此地的江南小姑娘所能應付的。我邊吃邊不停地哈著氣,但又不肯喝水沖淡,這般的人間美味是我不能舍棄的。三下五除二,一碗鹵米線成功被我請進肚子。及時從小包中翻出一聽冰紅茶灌入,頓時,未退去的辣勁和新進的冰涼的感交雜在一起,倍兒爽。 鹵米線的辣勁兒、鮮勁兒、爽口勁兒,我始終無法忘卻。以后,到云南的第一件大事肯定是——“來一碗鹵米線!” >>>更多美文:隨感

 


桃園碳足跡驗證 桃園碳排放量驗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產品碳足跡驗證 台中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北碳足跡查證 高雄碳權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