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唐俊文,瑤族,魯迅文學院第24期少數民族文學創作培訓班學員。 簡介   微 小 說  抓小偷   唐俊文請王玲玲去街上吃宵夜,王玲玲背著挎包跟在唐俊文后面。走在昏暗的街道上,迎面而來的一個男子突然用力扯王玲玲的挎包,王玲玲還沒反應過來就倒在了地上。男子搶了挎包就跑,唐俊文顧不上王玲玲,追了上去。 唐俊文讀大學時是系里的短跑冠軍,又練過散打,男子沒跑多遠,就被唐俊文重重地踢倒在地,王玲玲一拐一扭地走了過來,脫掉高跟鞋,用鞋跟用盡全力地敲打男子,男子雙手抱頭,痛苦地嚎叫著。 男子被隨后趕來的警察帶走后,唐俊文背著扭傷腳的王玲玲來到附近的中醫院。王玲玲躺在病床上對唐俊文說:“如果我的腳好不了,你要照顧我一輩子。”唐俊文笑道:“我愿意一輩子照顧你。”王玲玲跟著笑:“以后不許你欺負我,也不許你在被窩里撓我癢癢。” 王玲玲和唐俊文同一年參加公務員考試,一起進入縣城管局,分在同一個辦公室。王玲玲長得白又美,唐俊文長得高又帥,兩人談起了戀愛,王玲玲主動退掉了兩房一廳的出租房,搬到了唐俊文一房一衛的出租屋。王玲玲說:“我的錢我自己用,你的錢要給我用。”唐俊文就笑:“我的人都被你占有了,我的錢肯定也讓你占有。”王玲玲卻說:“我和你睡在一個被窩里,并不表示我就一定要嫁給你。” 現在,王玲玲的腳扭傷了,王玲玲主動提出讓唐俊文照顧自己一輩子,唐俊文心里非常感激那個搶王玲玲挎包的男子。 王玲玲被搶包的第二天早上,縣城管局的王局長和幾個副局長帶著禮物來到中醫院看望王玲玲。王局長對王玲玲說:“你昨晚抓小偷的事情,縣里的領導剛才在我面前還表揚了你,說要給你申報見義勇為,要大力宣揚正能量,你給我們縣城管局爭光了。” 王玲玲的臉一下子紅了,指著旁邊的唐俊文說:“其實那小偷是唐俊文抓的。”王局長說:“誰抓的小偷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王玲玲受傷了,我們要按照縣領導的指示,把你的先進事跡整理出來宣傳。”王玲玲說:“可那小偷真不是我抓的。”王局長說:“縣領導說那小偷是你抓的,那小偷就是你抓的,以后不管誰來問你,哪怕是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的記者來問你,你都要說那小偷就是你抓的。” 唐俊文聽了就忍不住笑出了聲,這不是騙人嗎?王局長冷笑著對唐俊文說:“如果你受傷了,我相信那小偷可能是你抓的,問題的關鍵是現在王玲玲受傷了,我有理由相信那小偷肯定就是王玲玲在抓小偷的過程中受的傷,唐俊文你千萬不要說那小偷是你抓的,否則會影響到你今后的進步。”唐俊文很驚慌地點頭:“如果有人問我抓小偷的事情,我就說親眼看到王玲玲抓的小偷,王玲玲為抓小偷受傷了,還住院了。” 王局長聽唐俊文這么說,臉上馬上出現了笑容:“唐俊文,聽說你和王玲玲在處對象,你這幾天就在醫院給我好好照顧王玲玲。”唐俊文聽說不用上班,高興得直點頭:“謝謝局長!謝謝局長!” 王局長和幾個副局長走后,王玲玲對唐俊文說:“我沒想到王局長居然要我說假話,我心里很慌呢,真說不出口。”唐俊文笑道:“反正這幾天我們不用上班,局長要你怎么說你就怎么說吧,真說不定你就能出名呢,到時我就妻榮夫貴了。”王玲玲用力捏了一下唐俊文的左耳:“我可沒答應要嫁給你。”唐俊文嘿嘿地笑:“我們現在跟結婚的夫妻有什么區別呢?”王玲玲也嘿嘿地笑:“如果實在沒有人娶我,我就嫁給你。” 市、縣電視臺和報社的記者都來中醫院采訪王玲玲,王玲玲對誰都說那小偷是自己親手抓的,還詳細說了抓小偷的經過。王玲玲還說以前也抓過小偷,還說一直喜歡助人為樂,從小就經常幫助村里的孤寡老人挑水、劈柴,參加工作后經常扶老爺爺、老奶奶過馬路。 王玲玲和記者說這些事情的時候,表情自然,面帶微笑,仿佛親身經歷。王玲玲說:“我覺得做這些事情都微不足道,我相信任何有正義感的中國人都會像我這么做的。”唐俊文聽王玲玲說這些的時候,非常吃驚。記者走后,唐俊文對王玲玲說:“我記得你經常對我說,你不喜歡和老人打交道,你很討厭老人身上那股老人氣味,你甚至都不愿意和自己的爺爺奶奶圍坐一張桌子吃飯,王局長只是讓你撒謊說那小偷是你抓的,你干嘛還撒謊說做了那么多莫須有的事情呢?” 王玲玲笑道:“既然是說謊,我覺得好玩,說著說著就很順暢了,但我王玲玲對你唐俊文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也是真心的,我真希望你像現在一樣照顧我一輩子。”唐俊文聽王玲玲這么說,一臉的幸福。 縣里從很多部門抽調人員專門成立了王玲玲感人事跡宣講團到各鄉鎮和中小學校宣講。王玲玲在電視里有聲,在報紙上有名,在宣傳欄里有圖,王玲玲成為家喻戶曉的先進典型。王玲玲先后被縣里、市里和省里授予了很多榮譽稱號。縣城管局在以往的年度績效考評中,總是毫無爭議的被評為三等獎,王玲玲出名后,縣城管局的干部職工第一次領取了一等獎的績效獎金,大家雖然都知道王玲玲沒有抓小偷這么一回事,但想到王玲玲能夠給自己帶來可觀的經濟效益,都說王玲玲有抓小偷這么一回事。 王玲玲出名后,總是很忙,忙到一個月里都沒時間和唐俊文好好地吃頓飯。這天,王玲玲對唐俊文說:“市城管局的胡局長準備調我去市局工作,你有什么想法?”唐俊文笑道:“人往高處走,我不攔你,我就是想攔你也攔不住,只是希望你每個周末都回來陪陪我。”王玲玲的臉就紅了:“唐俊文,你就想著做那點事,你不思進取,你好色。” 王玲玲在市里工作不到半年,就調到省局工作。這天,王玲玲打電話給唐俊文:“我要結婚了,你來省城赴宴嗎?”唐俊文聽了,假裝開玩笑:“你一直說要我照顧你一輩子的,怎么就把自己嫁出去了?”王玲玲笑道:“我已經是處級干部了,你現在還是科員,我們從縣城來回省城又相距太遠,真的不合適。”唐俊文正想說什么,王玲玲已經掛機了。唐俊文回撥電話,王玲玲就是不接聽。 唐俊文發短信問王玲玲:“你說那小偷是誰抓的?”王玲玲很快回了短信:“當然是我抓的,大家都知道,難道你不知道?”唐俊文很生氣,馬上打電話給王玲玲,手機里傳來一個陌生女孩溫柔的聲音:“您好,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王玲玲結婚不久,唐俊文也結了婚。唐俊文的老婆黃姍姍比唐俊文大好幾歲,也在縣城管局工作。黃姍姍非常愛唐俊文,這天,唐俊文問黃姍姍:“你說當年那小偷是誰抓的?難道你也相信是王玲玲抓的嗎?”黃姍姍很委屈:“我說的有用嗎?王玲玲都結婚離婚又結婚了,難道你還要照顧王玲玲一輩子?”唐俊文說:“我就想聽別人實話實說,當年那小偷是誰抓的?難道除了我就沒人敢說當年那小偷不是王玲玲抓的?”黃姍姍說:“我相信是你抓的小偷,那有用嗎?你干脆問我三哥,看他怎么說。” 唐俊文老婆的三哥黃通通就是唐俊文當年抓的那個小偷。唐俊文打電話問黃通通:“三哥,你說你當年搶王玲玲得挎包是不是我抓的你?”黃通通淡淡地說:“是王玲玲抓的我。”唐俊文很生氣:“連你也相信是王玲玲抓的你?”黃通通大聲吼道:“如果當年真是你抓了我,我會讓我妹黃姍姍嫁給你?我現在是守法公民,我請你別翻我的舊賬了。”唐俊文還想說什么,手機里重復著這么一句話:“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不在服務區,請稍后再撥!”   +10我喜歡

真誠,勝過一切處世技巧   曾看過一個關于董卿的故事。   2018年元旦剛過,董卿給賈樟柯發短信,邀請他作為嘉賓,參加《朗讀者》節目制作。   賈樟柯沒有回復,董卿又發了一條短信,節目組有人抱怨:“嘉賓那么多,難道非他不可嗎?”   董卿說,“賈導是稀缺資源,是最優秀的種子,要請來自然不容易。何況他工作很忙,沒有時間回復我的短信很正常。不過,只要他收到短信了,對我來說就是回復了。”   大家被董卿的真誠打動了,齊心協力為她打探賈樟柯的工作動態。   后來,賈樟柯的電影《江湖兒女》殺青,董卿發短信祝賀,賈樟柯過生日,董卿又發短信祝福。   沒過多久,董卿接到賈樟柯打來的電話,同意接受邀請。   6月1日,賈樟柯如約來到《朗讀者》節目錄制現場,他從導演的視角,分享了自己的特殊鄉愁。最后,他用特有的山西口音朗讀了《面對人,我們都很幼稚》一文。   因為董卿的真誠相邀,賈樟柯愛上了朗讀。   董卿的真誠,如涓涓流水,潤物細無聲。   她三顧茅廬,邀請96歲高齡的黃永玉做客《朗讀者》,為節目添色不少;她多次跪地采訪耄耋老人、公安英雄、殘障女孩,讓人肅然起敬;她出口成金,溫潤如玉,舉手投足間盡顯知識女性的內在美,令人為之折服。   因為真誠,董卿的人氣一路飆升,圈粉無數,她的事業也蒸蒸日上,更上了一層樓。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誠于心,必能形于外。”真誠,是內心的純凈無雜,是外表的真實,不虛偽,率性自然,易讓人親近。   帶著真心的成分靠近他人,再陌生的關系,也會越來越熟稔;帶著真誠的笑容與人相處,再遙遠的朋友,也會越走越親近。   人和人相處,貴在真誠,懂得真誠以待,才能獲得他人的信任;付出真心真意,才能長長久久地走下去。   兩年前,朋友李明的母親被查出骨腫瘤。   醫生告訴他,這種病需要到北京治療,為防止骨折,病人要坐著輪椅去,至少要兩個人照料。而作為獨子的李明,妻子剛生下二寶,一時脫不開身。   他的一位朋友,第一時間趕到李明家,送來5萬元救急。   當得知李明的困境時,朋友表示愿意陪著去看病,到北京后,因為病情復雜,檢查項目多,朋友跑前跑后,在幾家大醫院間往返多次;為了省錢,朋友和他們住在最簡易的出租屋,吃著最廉價的飯菜。   為了讓老母親開心,在等結果的間隙,他們推著輪椅四處轉悠,朋友當向導,老母親心情漸漸好起來……   整整一個月,朋友真誠陪伴左右,沒有一絲怨言,始終不離不棄。   事后,李明感慨,朋友的真誠相待,已經刻在他的心靈深處,值得回報一輩子。   突然想起多年前,母親因關節炎疼痛,到鄰村一個中醫那里看病,因為要針灸拔罐,治療時間長,需要一個多月時間。   當時交通不便,來回顛簸的話,母親的身體也吃不消。父親一籌莫展時,住在那個村的四舅找到他,邀請母親住他家。   父親開始不同意,一是時間太長,打攪他家,于心不安;二是四舅從小就過繼給人,母親和他并沒有太多的交集。   四舅誠懇地說:“我和姐相處時間雖然不長,但打斷骨頭連著筋,我們都是一條蔓上結的瓜,你們就不要推辭了。”   最終,母親住在四舅家,四舅四妗精心照料,讓母親大為感動,從此,我們兩家的關系迅速升溫,多年來一直互相幫襯,走得很近。   真誠,是一種深到骨子里的修養,更是一種為人處世的習慣。   當別人需要幫助時,真心坦誠去幫助,這樣才有真人脈、好人緣。   真誠如和煦的春風,柔軟了世間的情懷,帶來了人生的希望,傳遞了生活的感動。   相處之道,貴在真誠。   只有真誠,才能有真情;只有真誠,才能有真知。   當真情實感寓之于心,情不可抑,便是真;當真知灼見形成于內,樂于分享,就是誠。   為人處世,最忌虛情假意,無病呻吟。   真誠,勝過一切處世技巧。   生活中,真誠有人間煙火氣,與實際生活接地氣,它存在生活的各個細節之中。   真誠是一個微笑   拉進彼此之間的距離   真誠是一個眼神   傳遞著互相信任的力量   真誠是一聲感謝   回饋著別人的善良之舉   真誠是一個動作   發自內心的人文關懷   人與人交往,是相互的。你真誠待人,付出一顆真心,就能贏得他人的回報,收獲一片真情。   對每個人而言,把真誠融入自己的生活,融入自己的喜怒哀樂,融入百樣十色的社會,就會變得活力十足,真誠滿滿。   人活了,生活就不會死掉,真誠了,人生才不會輸掉。   文|心平氣和 +10我喜歡

男孩退伍以后被分配到一家公司做銷售工作,然后愛上了女孩。女孩美麗卻任性,對男孩若即若離,不僅拒絕了他的多次求愛,還給他取了個外號叫“白求恩”,意思是你再怎么好也只能是白追求。   男孩一氣之下要求到公司的一個下屬單位工作,那是一個偏僻而荒涼的小鎮。愛情被發配的歲月,心也在流離。男孩很想念和女孩在一起度過的日子。   女孩生日那天,男孩猶豫了好久才撥通了女孩的電話,說了聲“生日快樂”就掛斷了電話,因為他不知道接下來要如何表達。可男孩卻沒想到就在那天傍晚,女孩給他打來了電話說,如果你能在晚上八點參加我的生日Party,我就嫁給你!男孩一時高興得忘乎所以。   放下電話,男孩才冷靜下來。他看了看表,此時時間已是下午六點五十。從小鎮到女孩所在的城市,上午一班車,下午一班車,莫說此時已沒有了,就算有,那可是四個多小時的路程呀!男孩有些失望,莫非女孩在涮自己玩?可男孩也懂女孩的性格,雖然她任性調皮,但說話做事倒是說一不二,從未爽約的。男孩決定挑戰自己,贏得愛情。   男孩腦子飛快地旋轉,就算打的八點也是趕不到女孩的城市的,何況他目前的經濟狀況也無力承受,小鎮上的出租車司機也不敢在夜里去一個陌生的城市,就算敢去時間也來不及……男孩突然靈機一動,由于他特別喜歡研究公路,他曾注意到,在離此五公里外的縣城,有一條高速公路從那經過,若是從那條高速公路坐車,一個小時便可以到達女孩子所在的城市。   男孩不能再想下去了,他飛速地跑向那個縣城,身后的風在快樂地飛翔,憑他在部隊練出的五公里越野十分鐘的好身手,七點他便可以抵達那個縣城的高速公路入口處。然后,在收費處攔一輛車,自己幫人家交這段的高速費,然后讓人家把他捎到女孩所在的城市。   然而,他攔了一輛、兩輛……直到十幾輛,任他嘴急得都快起了泡,仍沒有人愿意拉他,甚至有些人根本不想聽他在說些什么,在物質的年代,誰還相信愛情的存在?就在男孩快要絕望的時候,一個近似于天使的聲音叫住了他:要不要我幫你?那是高速收費處一個漂亮的姑娘,男孩的眼睛亮了起來。   八點整,男孩如期到達女孩所在的城市。男孩問:意外嗎?女孩笑著回答:不意外,我知道你能做到,要不我怎么敢輕易言嫁!   其實,愛情有時候是可以超速抵達的,當然它需要努力,更需要智慧!   ——TheEnd——   李建勇河南林州采桑西崗村人,曾任《喜劇世界》圖書部主任,過不惑未知天命,現賦閑在家宅著,閑來沒事學播音、攝影,折騰著玩。   +10我喜歡


台中碳排放量驗證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台中產品碳足跡管理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碳排放量認證費用高雄碳足跡驗證高雄碳標籤查證台北產品碳足跡服務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台中減碳標章查證
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北產品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南企業碳足跡驗證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減碳標章認證 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標籤管理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產品碳足跡盤查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