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露天電影       □孫克艷           童年時,村里沒什么借以消遣的娛樂。那時,電視是稀罕物件,一個村里也就一兩臺,還是14寸的黑白電視。想要看電視,就要厚著臉皮,穿越大半個村莊,去陌生的村民家里,立在人頭攢動的庭院里,踮起腳尖,伸著脖子,前后左右晃動身體和腦袋,才能瞧上幾眼夾雜著“雪花”的鏡頭。何況那時村里經常停電,經常看得正爽快,屏幕就黑了。這樣的體驗,實在不美。 幸好那時候,村子里偶爾會放電影。空闊的場地上,支起寬大的銀幕,就是露天影院。放映前幾天,消息就傳了出來。那天傍晚,放映員早早開始放流行歌曲或戲曲,大喇叭震山響,喧鬧得很。村民們聽到動靜,就知道要放電影了。早早吃飯收拾,相約著看電影。 甚至鄰村放電影,也會吸引愛熱鬧的人摸黑前去。有月亮的夜晚還好,三五成群的人,在月光下說笑著就到了。若是碰到黢黑的夜,打著手電筒,一人拖一把椅子或夾個馬扎。一行人馬,仿佛是乘著夜色的扁舟,緩緩地刺破凝重的黑夜。身邊是被濃重的夜幕包裹的田野,無垠的大地像一頭沉睡的巨獸,深邃而神秘。 每當放映臺射出白色的光束,人們就沸騰了。在光束里招手、晃腦袋、扔衣服、吹口哨、尖叫……盡情地宣泄著心中的熾熱。           那時的人們,對電影有一種深切的感情。為看一場電影,可以做很多事。我的堂叔和他發小們,為了去河對岸的村莊看電影,硬是泡在深秋冰涼的河水里,蹚河游到對岸。而我那個愛熱鬧又風趣的三叔,在一個漆黑的夜晚,和同伴騎車去十多里外的村子看電影,結果兩人摔倒在崎嶇不平的土路上。但他們硬是忍著疼痛,看完了整場電影。于是,三叔的臉上,留下了一塊暗紅色的傷疤。 而我的父母為了看電影,總是把年幼的我和弟弟撇給奶奶。當我們哭鬧著找父母時,奶奶就會嚴厲地說:“你爹媽跟著人們去打狼了!你們再鬧,狼巴子就來了!”奶奶這話很管用,我們聽了馬上就安靜下來。 后來,父母總是戲謔著說:“哎,當時真不知道為啥那么魔怔?為了看場電影,咋個都愿意;即使那些電影看了一遍又一遍,連臺詞都背下來了,還是愿意跑幾里地,在夜里深一腳淺一腳地跑過去。” 是啊,露天電影確實有著魔力。即使對于“70后”“80后”的我們,也是如此。在我的印象里,但凡在村里播放的電影,我幾乎從不放過。若是遇到舊片子,就跟著重溫一遍。銀幕上,那些熟悉的故事和鏡頭,那些臺詞,讓人覺得親切。           印象中,我在星河燦爛的蒼穹下看過電影,我在烏云密布的陰天看過電影,我在細雨淅瀝的雨夜看過電影,我在白雪紛飛的冬夜看過電影……那些在不同地方、不同情景下看過的露天電影,如同一顆顆璀璨的珍珠,串起了我的年少時光。 小時候,有一次看電影時睡著了。等我醒來時,正躺在父親的臂彎里。鼻子里是父親的味道,身邊是密集的人群,耳邊是電影中溫馨的插曲,頭頂是浩瀚的星空……那一瞬間,我第一次體會到了幸福的涵義。幼小的我,覺得知足而安穩,只希望那一刻,能夠定格永駐。 而關于露天電影,“最美麗動人”的情形,是在我小學五年級那年的冬天。那天晚上,穿著棉襖蒙著圍巾的我和姑姑,各自踩著一個腳蹬火爐,相互依偎著坐在人群稀疏的空地上。很快,火爐里的炭火熄滅了,腳凍麻了,耳朵也快凍掉了。可是,我們卻不舍得離開,眼睛癡迷地盯著前方的熒幕。直到天空飄起漫天的雪花,我們一邊跺著腳,一邊瑟瑟地等著電影的結局。至今,我仍記得那天夜里飛舞的雪花,仍記得放映機射出的那道光,卻獨獨忘記了電影的情節。 如今,那些關于露天電影的往事,仍記憶猶新,恍如昨日。那個特別的時代,時常令人懷念。 +10我喜歡

孤注一生,換你永世難忘。   梅雨時節,芭蕉葉后,覓得良人笑。此生有此紅顏知己,亦是足矣。   初春的味道微甜,濕潤的空氣中夾雜著青草的芳香。郊外是漫天的紙鳶,隨風升向天的盡頭處。四處的嬉笑聲恰似春雨般,動人心弦。花燈節,到處郎情妾意,不覺讓人心生孤寂愁苦之感。遠方的她如今又身在何處?   花燈系情,詩寄愁苦。那樣清冷的夜,那樣孤獨的情,想來是不會有人懂得......   可是緣分卻是那么巧合,有人細心回應那孤寂的詩,細心為他點亮那盞燈。他愣住了,他的心被掠動了,蕩起了那層層漣漪。   她眉眼帶笑,從遠處望向他,那樣的柔情似水。他承認,那時他其實已經心動。但家中妻兒的模樣涌現,他不得不搖頭輕嘆,自己這是怎么了?難道要負自己的妻子嗎?他苦笑,心中的悸動漸漸平穩,抬頭友好的回應了女子的微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或許正是這樣的心有靈犀,這樣的尊重,他獲得了女子的認同,與女子得以忘年之交。女子是有名的才女,雖身處風塵,卻是那樣高潔,才氣逼人,受人敬仰。他總是感嘆,自己何德何能交得如此紅顏知己?   每次的詩詞見解,書畫相應,都讓彼此欣慰。女子盡自己所能舉薦他入仕途,他也最終功成名就,得以返鄉見家人。女子看著他抱著妻兒微笑的樣子,她笑了,但眼淚卻也無聲滑落。   女子真的僅僅當他是知己嗎?其實并不是。當初的詩詞相應,回眸一笑,早已奪取她的心,只是她不想他為難,默默地守住他,幫助他,她已經滿足。只怪此生緣淺,愿來世長伴君左右。   她默默離開,嫁予了那個默默愛自己很久的人,她知道那人對自己的情也如自己對他一樣苦澀,她不想這樣為難那個愛她的人。于是她笑著踏進了紅轎,從此與她的君無緣......   多年以后,男子來到姑娘的所嫁地。遠遠地他看見她在那人懷里開懷的笑,他亦笑了,只是他不曾覺察,一滴淚悄然滑落。他其實一直知道姑娘的情,只是此生無緣罷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今看到她好好的過著,他亦是高興的,悄悄地轉身離去。他想,此生恩情無以為報,愿來世把情寄予汝......   有些情,可以不用表達;有些情,可以不用強求;有些情,可以深深植入;有些情,難以忘記。不強求的愛會被永遠的記住,不強求的愛是對彼此最好的回答與尊重......是情終不是禍,恰到好處的表達最是永久。   子如初,何有與我交?此生無緣,既未表達,那么來生再續。或許這才是最好的約定。 +10我喜歡

舊城改造,老房子要被拆遷了,這是她早已盼望的夢想。如今真的盼來拆遷,布告貼出來了,她卻有萬般不舍。   這天,她回到老屋,收拾東西。在雜物間的角落里,翻出了一本紅色的塑料皮日記本。于是,她掀開,看看里面的字跡有的已經模糊不清。她一頁一頁地認真觀看,突然,她的臉上露出愉快而幸福的表情。她笑了一會兒,然后“晴轉多云”,她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從臉上滾落。   看完日記,她呆呆地坐在地上,一動不動。足足有半個小時,仿佛她已經睡去。思緒把他拉回到過往的歲月——十三歲。   十三歲那年,在爸爸的呵護中,她從一個天真,活潑,笑口常開的小女孩,成長為一個勤學好問,熱心助人,學習優秀的如花少女。而他,則是一個比她大幾歲的哥哥,英俊瀟灑,陽光的美少年。他們一起跑步,一起學習,一起討論問題,一起上主席臺領獎,一起被老師表揚。   暑假,她的家長接到了兩封信。于是她被父母審判,被判為早戀。她死不承認,為此挨了幾巴掌。   那是她記事以來第一次挨打。她感到冤枉。她不知道那兩封信是誰寫給她的。她說:“我在學校表現很好,沒有早戀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以后的學習生活中,她依舊努力為班級爭光,充滿著青春的活力和奮斗的熱情,非常討人喜愛。   二十年后的一天,在機場的偶遇,他的那雙眼睛依舊含情脈脈,他盯著她說:“xxx,感謝老天讓我今天見到你,這是我連做夢都不敢想的事情。多年以來,我找你找的好苦啊!可始終得不到你的任何消息。你還記得初中二年級的暑假,我給你寄的兩封信嗎?我沒有收到你的回信。初三開學,不見你來上學,聽老師講你轉學了。老師經常提起你,很可惜他少了一位好學生。我也從此與你失去聯系。你知道嗎?錯過你,是我今生的痛。”她說:“我改名字了。這些年你還好嗎?”“我不好,我一直都在打聽你的消息,我的心情一直不好,因為你音信全無。”說著,他的眼淚濕了眼眶。   分別的二十年,男孩讀完大學,又讀了博士,經過多年打拼,他成為了一家上市公司的老總。閱盡滄桑之后,他越來越懷念當年的她,她的馬尾辮。那日在機場相遇的一瞬間,盡管他們都已經發福,改變了昔日的容顏,他們還是能一眼就認出了對方。女孩成長為一名優秀的服裝設計師,依然青春靚麗,魅力無窮。   看到他淚光盈盈,她也哽咽。   女孩說:“非常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思念,感謝我一直活在你的心中,就讓那美好的感覺永遠保存在你的心底吧。讓她成為你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做最好的朋友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男孩高興地說:“是,是,是,做最好的朋友!介于親人和戀人之間的最最好的朋友!”   生活中,有些美只適合放在心里,他們嚴格的遵循著這個規律。呼吸著藍天下的新鮮空氣,沐浴著溫暖的陽光。   開心過好每一天!這是他們給對方的祝愿。   登機的時間到了,他們帶著歡樂和痛苦的表情匆匆告別。   她目送著他遠離的背影,心里突然涌出一種從未有過的失落。她現在才知道,她也同樣愛著他。只是在他沒出現以前,她不承認罷了。   那一夜,是她有生以來第一次失眠。   思緒又一次拉回到那個幼稚,羞澀的中學時代,她的初戀如花蕾還未綻開,就過早的夭折了。   時隔多年,現在想起,她那不爭氣的眼淚又一次滑落。此刻,她為錯過他而痛徹心扉。   作者:張彥清 +10我喜歡


新竹產品碳足跡盤查高雄減碳標章輔導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桃園碳權輔導桃園減碳標章驗證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新竹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新竹碳標籤管理
新竹企業碳足跡輔導 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減碳標章認證 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綠色能源服務 桃園減碳標章盤查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南碳權驗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