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彰化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
選材品管
彰化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

原料調配
彰化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

成品製造
彰化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

 

包裝設計

 

彰化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彰化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彰化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

彰化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

彰化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

RR1515CEFE15ERFE

連綿的秋雨似傷心人的淚,啜泣得難以止住。這樣的葬花天氣,已無甚花可葬。一眼望去,野塘里還剩下片片荷葉,已不是盛夏那般“一一風荷舉”的場景了,它們已有些殘缺,卻依然強撐著不低頭,那份偽裝的堅強,格外惹人心疼……留得殘荷聽雨聲吧!就這樣,淅淅瀝瀝的雨,從天明到天黑,復又從天黑到天明。而歲月亦這樣不知不覺地四季輪換,年復一年,很多時候都沒停下來仔細地想一想、憶一憶。 想起十來歲的時候,每年暑假去外婆家的情景。夏秋之交的時節,一個人,多少次慢悠悠地來回在水鄉的小路上,有風吹著、有花看著,午后的蟬鳴,傍晚前的蛙聲,都是那么動聽。下雨也不怕,可以折一柄大大的荷葉扣在頭上,看雨絲從荷葉邊段段滑下,心中更是說不出的期盼。外婆在的日子,每次假期都是那么幸福,見到外婆的時刻,心中又涌起多少的欣喜!小時候的天空,外婆就是冬天的太陽,那么溫暖。可是,童年,再也回不去了,而外婆,沒等到我長大就離開了。外婆,愿你在另一個世界安好! 想起20來歲的時候,離開家鄉遠去上海謀生的日子。渾濁的黃浦江、熙熙攘攘的人群,一想起來頭就暈——2001年春節從十六鋪坐船回家,三層樓高的江輪在長江中猶如飄入水中的一片落葉。途經崇明島的時候,天色已近黃昏,坐在甲板上吹著江風,四周,江水浩浩湯湯,看不到邊際,偶爾有不知名的鳥兒盤旋地從頭上飛過,孤寂的感覺縈繞在心頭。彼時想起東坡先生“小舟從此逝,江海寄余生”。二十來歲的時候,最美好的年華,卻終日是“長恨此身非我有,何時忘卻營營”的思緒。 想起三十來歲的時候,已為人妻、為人母,過著“歲月靜好、現世安穩”的日子。南京這個古老而美麗的城市,不僅是我余生安度的地方,也是我心靈的棲息地,看懂了林清玄的《菩提》,欣賞著席慕蓉、琦君的歲月,明白了生活的一些真諦,“回首向來蕭瑟處,也無風雨也無晴”。 珍惜當下,認真過好每一天!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霓裳引淚, 信春吹去夢叢來。 紅梅落華, 入窗前小雨, 相思樓苔。 垂楊舊柳, 誰念應我, 律曲傾懷。 自少年、憑闌幾許, 重影乘釵。 >>>更多美文:自創詩

眾所周知,無錫有太湖,有靈山大佛,還有陽山水蜜桃。 正是陽山水蜜桃上市的時節,我來到無錫,不是為了一飽口福,也不是為了大飽眼福,而是來和曾經的戰友聚會。 聽到老部隊的集結號,聽到戰友要相聚的消息,雖然早已過了激動的歲月,但我卻異常激動,此前一直睡眠很好的我那夜失眠了。我發現我被激活了,被老部隊、老戰友激活了…… 出發前往無錫,坐在飛馳的高鐵上,我仍嫌慢,頭腦中不停地回放著二十年前的軍營往事…… 剛進山明水秀酒店大廳,就見到我曾熟悉的面孔,聽到了我曾熟悉的聲音。放下行李后,我就去看團長。團長說,廉頗老矣,我笑說,團長“尚能飯”。政委問我現在還寫文章嗎,我笑答“生命不息、文章不止”。戰友們互相問候,“你過得好嗎?這些年是如何過來的……”時間好像回到二十多年前,我見到了我的團長,見到了我的兵,見到了我想見的人,說了我想說的話,也聽到了我想聽的話…… 接下來便是游覽無錫美景,第一天看了蕩口古鎮,參觀了華蘅芳故居、王莘故居。這里我想說說王莘,他出生在一個貧苦家庭,有一次,他坐在火車上看到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靈感立馬就來了,他從地上撿了一個香煙盒,寫出了《歌唱祖國》的詞曲,他因此成了人民音樂家,《歌唱祖國》成了經典永流傳。 在無錫,我才知道唐朝詩人李紳曾經在此生活,他的《鋤禾》詩、《憫農》詩,女兒爛熟于心。在無錫,我才聽懂阿炳的《二泉映月》,那里有阿炳生活的苦難。 當我再次坐在太湖的游船上,眼里看到的是碧波萬里,可心里卻想的是——太湖碧水千萬頃,不及戰友當年情。 那天下午的茶話會,茶葉雖不是最好,條件也不是最好,但我覺得那是我人生中參加的最好的一次茶話會,戰友們都回憶了當兵時的芳華歲月,都感恩部隊感恩恩人,并誠邀大家到各自所在地做客。 歡愉嫌夜短。分別在即,淚眼迷糊,不知下次將在哪里見到我親愛的首長和親如兄弟的戰友。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