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匠人,“手巧者也”,在鄉間從來不乏這類人。 有一部分匠人是“兼職”的,他們主要的身份還是農民,只在農閑時節從事某一種活計,比如磨菜刀、修雨傘、補鍋碗瓢勺、剃頭修面等,這一部分匠人流動性很大,走村串戶,但也大概只在一個鄉的范圍內流動。不過,還有一部分匠人在地位上要受人們尊敬多了,如木匠、泥瓦匠、鐵匠、石匠、篾匠、陶匠、秤匠、燈匠、裁縫匠、彈花匠等,他們多能精通一門技藝,并憑此為生,所付出的勞動或生產的產品與大眾的生活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他們恰如一種鮮活的鄉下元素,他們的存在也令枯燥乏味的鄉間生活有了一絲生動。 鄉下人樸實,對匠人們很是尊重。臨到飯時,主家會招呼在自家做工的匠人入席吃飯,雖然是平日里的飯食,但彼此也要謙讓一番,對鄉下人來說,來的都是客,是不分貴賤的。有一年春末,我們莊上來了一位篾匠,我的父親便請他來我家中打制一架竹床。我們這兒生長的竹子并不是很適合做竹床,篾匠提前向我父親說明了這些,但我父親勸他說,盡本領做就行。那篾匠就在我家住下了。從砍竹,去枝葉,破竹,削平,編制,都是篾匠一個人完成。我有時放學后沒事,便手托著下巴坐在旁邊看他做活,他做得很認真,一絲不茍,那些花樣繁多的工具在他手里翻騰得像表演一樣,令人賞心悅目。閑時,他會跟我說話,他知道的可真多,什么狐神鬼怪,傳說神話,說得像廣播里評書一樣,絲絲入扣,讓人欲罷不能。他在我家吃住十余日,終于把竹床打制好了。父親付了他工錢,他便背起自己的行囊和工具朝別的村子去了。十多個年頭過去了,這架床還完好無損,每到炎夏時,就被父親搬到廊亭下面,躺上去,涼絲絲的,十分愜意。 “鱗鱗十指泥,屋上無片瓦。”舊時的泥瓦匠是荒涼凄苦的。在鄉下,蓋新房是一件非常隆重的事情,先請風水先生插木橛,下地基,再鳴炮開工,泥瓦匠們便照著風水先生定的走向砌磚壘墻,而這一過程中是不允許泥瓦匠們出錯的,倘墻壘歪了,或出現其他的紕漏,推倒重來不說,還砸了自己的名聲。重心錘定位,一線余光定出偏正,這些技能都是經過千百次抹泥砌磚而總結得來的,墻是方方正正的,房子蓋成后是穩穩當當的,這便是資本,便能帶來名聲。 在鄉間的匠人們心中,名聲大于一切。楊鐵匠在方圓十里八鄉是出了名的,每天在他的匠鋪周圍總圍著十幾個人,他打的刀,鋒利,不卷口;他打的犁鏵,下地深,犁地輕。你要打那些不常用的東西,只要你把你的想法給他說說,或者畫個草圖,他保準能令你滿意。這就是本領,更是能耐,是別人不服不行的。 匠人們用一生的時間只專注于一件事情,也用一輩子的時間講述一個故事,那故事的背景是廣袤的鄉野,那綿遠的吆喝聲便是開場白。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最愛古典的唐詩和宋詞,無論豪放,無論婉約,都能展示出心靈深處的真性情,我覺得那才是最有質感最有光澤的文字。 少年時,讀蘇軾的詞,雖然難以真正解得其中味,但是,依然被一個男人對亡妻的繾綣深情而打動。蘇軾和妻子陰陽相隔已經十年,思念之情,總是縈繞于心,只是路途遙遠,無法去她的墓園里傾訴衷腸,如果能夠再相逢,怕是她已經不認識這個滿面風霜的男人了吧?簡潔的文字能寫出如此的深情,實在可貴。我愛古典的文字,由此開始。 常常渴望能沉浸在古典的氛圍里。古典的庭院,古典的服裝,古典的家具,古典的文字,這種懷舊一般的情緒,讓我渴望能走進舊日的時光。在我的遐想和幽思中,古典的庭院幽靜而恬淡,適合讀書,也適合與知己傾談。 和一個朋友說起了自己的古典情結,朋友笑著說,古典的東西是封閉的、拒絕的、內斂的、游移的,我搖搖頭,說,古典是封閉中的開放,是拒絕中的接受,是內斂中的激情,是游移中的堅挺,更是一種優雅,比如旗袍,比如古典的文字和書畫,那是魅力無窮的。 有一天,看到二八妙齡的小表妹筆直的垂發、淡麥粒色的皮膚,長瓜子臉的面龐、加上咖啡色系的妝,以及她高挑的身材和時尚的氣質,簡直是舊日美人的翻版,一種落盡繁華的雅致。我未免驚呼她的古典,這是典型的中國女孩,可愛,優雅。我的古典情結在那一刻又被惹動了。女孩中間曾流行過一種用錢幣制作而成的手環,那是最質樸的古典飾品了,民俗味道極濃,我給了小表妹一些清朝年間的銅錢,小表妹就用編好的絲線串起,系在手腕上,很有味道,比那些時尚的手鏈要匠心獨具。我每次看到這可愛的小東西,都會愉悅地微笑。我喜歡這種韻味的女孩。 我喜歡在溫暖閑適的午后,和好朋友穿過半個城市的距離,來到老城隍廟。這里是吸引我的地方,到處彌漫著古典的氣息。穿過一條街,又穿過一條巷,我不斷地被吸引不斷地被打動。那里的每間鋪子都別具特色。房子是翹翹的屋檐,絳紅的窗欞,青磚加石瓦,賣的是手繡服飾、古玩字畫、蠟染土布、瓷器酒具、文房四寶、民族樂器、仿古家具。偶爾,還會從古舊的老唱機里傳來悠揚的二胡曲。一抬頭,會看到泛黃的舊畫上古典仕女迷人的微笑。我最愛流連的是那間賣古玩字畫的小鋪,龍鳳的圖騰,對襟的扣子,韻味十足。水藍、草綠、絳紅、金黃、墨黑,這些曾經屬于王孫貴族的色彩,隨處可見。 女影星鞏俐曾經穿著幾套華麗而充滿東方韻味的衣服,在柏林電影節上艷光四射。《花樣年華》里的張曼玉令人眼花繚亂的旗袍,看上去恍如隔世,卻古典而美麗。 我喜歡那些穿著古典服裝的女子,她們嫻雅地吟詩作對,她們愛花愛草,她們愛天空湛藍,她們愛鳥語花香,優雅得不得了。走在老街金色的陽光下,偶然與古典的事物悄然邂逅,那一抹的驚艷讓我驚喜。 每年新年來臨的時候,我喜歡街頭那一片艷麗的紅,爆竹的碎片、嫣紅的姑娘、喜氣的紅裝、披紅的駿馬,這所有的紅漫過我的心靈,搖曳生姿。 一方柔軟的織布,一片浪漫的花色,一頁簡潔的文字,我并不覺得它們是單調的,就像愛情,在繁華落盡后,總是綻放著最本真的美好。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窗欞,有雨滴敲擊的聲音,沙沙作響。 夜已深,心頭涌出無限的酸苦。 這滋味,滲透心間,輾轉反側,百思交集的我無法進入夢鄉。 我,日日夜夜思念的愛人啊。 你身處何方?要去何處? 望窗外,這雨聲好像要把我心底的思念帶到你的耳旁。 此時,你能穿過這茫茫大雨依稀的聽到嗎?那是我心底在吶喊! 我的愛人,你何時歸來?我就在這無眠之夜里守候你啊! 你可知曉我無法入眠,你可知曉這山間,云間,心間里滿滿是你。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