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南投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
選材品管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南投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

原料調配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南投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

成品製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南投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

 

包裝設計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南投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南投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南投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南投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南投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

RR1515CEFE15ERFE

小時侯總是在幻想長大后的樣子,仿佛大人的樣子就在眼前,兒時的天真,爛漫,單純,是最好的樣子。成長的過程,有苦,有酸,有甜,五味雜陳,大人的世界,那樣的復雜多變,在成熟中學會責任和擔當,在磨練中學會變通,多樣的人情事故,沒有那么簡單感情世界,婚姻和戀愛是兩碼事,學會了遷就,學會了容忍,學會了大度,學會了很多很多,這才是大人的樣子。 大人的世界是五彩紛呈的,可是也有勾心斗角的,朋友之間的事,也是要經歷風雨,才可以見真心的。成家的人們,肩上的擔子重了,不是一個人吃飽,全家沒事了。有了孩子,重心也不同了,總有做不完的事,總要有把家養,總要給最愛的人最好的,錢是賺不完的,一輩子的辛勞,為了家,為了她。 大人的樣子,不是小孩子了,可以肆意的撒嬌了,有的事情想的多了,不能只顧慮自己了,還要考慮身邊的人,不能任性地發脾氣了,男人的穩重,女人的賢惠,這才是家的基礎。不是所有人可以享受太多的幸福的,都要去奮斗,去改變,一個人必須要有上進心,不然沒人會看得起你的!這就是大人的樣子! 孩子因為不懂事,所以可以諒解,因為他們還小。可是一個上了年紀的人再不懂事,那么失去的東西,不去爭取,到了老的一天,總會后悔的。大人要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對朋友要有有情有義,對父母孝順,這才是大人的樣子! 大人的樣子, 不光從外形上有了改變,還要從心深處改變,想得多了,周全了,能夠在從小到大的成長中,學會感悟,學會成熟,這就是大人的樣子。 大人的樣子,從生理上到心理上,就像老人的皺紋一樣,積累的都是經驗。大人的樣子,角色的改變,體會對方的艱辛,長大不容易,長大了成了大人的樣子,要有很多的閱歷,才可以漸漸地學會什么是愛,什么是家! 大人的樣子,大多數是成熟的表現,大人的聊天,都是有建設性的,不過不可以有欺騙,不可以有傷害,可是大人們都說了,防人之心不無,害人之心不有。把最真的善良留給最好的人! 這就是大人的樣子!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最美的風景在路上 文/劉燕 朋友騎單車千里迢迢去西藏,回來后我興致勃勃地問他,到達的感受如何,西藏很美吧,天很藍吧,金碧輝煌的布達拉宮帶給心靈不少震撼吧。他聽后搖搖頭,只笑不語,過了一會才緩緩地說,西藏的天空果然很美,就如同他夢里一般高遠、湛藍,布達拉宮也確實稱得上舉世無雙的歷史遺跡,藝術瑰寶,但這些相比他到西藏一路上的風景,卻都相形見絀。他鄭重其事地說,他一路行來最大的感受莫過于,最美好的風景,永遠不是在目的地,也不是在人心里,而是在沿途的每一刻。 他說他沒去西藏之前,也無數次想象過到達那一刻的感受,會高興得如何,以及如何志得意滿。可是當他歷經千辛萬苦到達目的地的時候,相反,那些行路經過的風景反而如電影畫面般一一在他心頭掠過。 在某處山腳,他因為車輪壞了不得不推著單車行走,由于走了太久力氣幾乎耗盡,當他拖著疲憊的身體走了三四個小時才遇到一處人煙時,他的心頭因為遇見同類而歡喜萬分。還有他在某處無名的草原遇到不少虔誠的拿著轉經筒一步一叩的當地人,這些人都是去布達拉宮的朝圣者,由此讓他感受到信仰的巨大魅力,原來真有一些幸福是跟金錢無關。甚至當他在深山中騎了很久,因為風景單調,有一剎那的軟弱和想放棄的念頭時,突然柳暗花明來到一處水草豐美的草原,讓他看到了“風吹草低現牛羊”的美景時,讓他終于明白了堅持的意義。相比從前以為到達目的地時會欣喜若狂的情景,這些沿途的風景帶給他的感受和思考,更有意義。 朋友的話讓我想起了自己,這些年我參加本科的自學考試的感受不也如此嗎。每次報考后學習的日子,我的心都是緊張不安的,在每天繁忙的工作之余,還要抽時間看書,那時我的心是何其疲憊不堪。一次次想著考試全部通過后我的心情會有多么的輕松和歡喜,但等我真正通過所有的考試后,再回首時,我卻發現自己最難忘的時光,竟然是那一次次考前挑燈夜戰、刻苦攻讀的日子。 原來,人生的旅途中,終點固然重要,但一路上的風景同樣不可或缺。 被人遺棄的風景 文/龐爍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在生活中,我們總是喜歡那漂亮的風景,那黑色的山,白色的云,藍色的天,雄偉壯觀的瀑布……但,我們遺忘了離我們最近的風景。 時光不停向前流去,天氣漸漸的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里蟋蟀的悲鳴。啊!秋天來了。 我騎著自行車在這馬路上,秋風中,夾雜著幾分寒意,在這沙沙作響的馬路上。風吹進我的衣領子里,我不由得打了個寒顫。突然,一片金色的落葉從我眼前飄過,我仿佛想到了什么,停下車來。蹲下身子,拾起一片落葉,細數可見的紋理。它,細細一看,并不美麗,它身上那么多的皺紋,一些密集的小黑點。它與落花不同,它生前與現在也只不過顏色不同;而落花,在它凋謝之前曾擁有過鮮艷的外表,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它擁有過人類的愛戴。這只是因為,它太平凡了,隨處可見。它們成群落下,紛紛揚揚,讓人厭倦,煩惱了許多人。 但平凡的落葉有自己的理想——再見來年的春。也許,許多人都放棄,甚至無視了它們,但它們仍在努力,從不放棄。只要自己無法完成與春的約定,就會將生的希望傳給下一代的小葉們。代代相傳,總有一天,會有葉子替它們完成理想。 落葉,太美麗了。他沒有檸檬的芬芳,沒有牡丹的華貴,沒有百合的純潔,沒有鈴蘭的高尚,僅僅是樹上掉下來的葉子,也不會有人知道。可又有誰了解它的高尚,它的純潔,它的華貴,它的芬芳呢?我想,它太渺小了,但我們何嘗不是一樣渺小!我們也一樣的被這個無情的世界遺棄了! 但來年的春天,一個個綠色的小腦袋探出來的時候,正是落葉向世界證明的時候,它們沒有被遺棄,因為春天是被生而執著,堅持的落葉們所創造的!想到這里,我充滿自信的踏上了我的征途。 彼岸風景格外美 青春是如此多彩,讓我揮動夢想的翅膀,到達成功的彼岸!——題記 星期三,天氣陰晴不定,偌大的操場上人聲鼎沸——秋季田徑運動會正在進行中! 在賽場上,運動健兒們矯健的身姿使人賞心悅目,加油聲不絕于耳。廣播中忽然傳來一聲:“請初一年級女子組跳高的同學到田賽處簽到”。我愣了半晌,猛地抬起頭,心中高興的呼喊著:“哦,耶!終于到我的項目了!”我把手頭的作業向書包里一塞,拔腿就向簽到處飛奔而去…… 真正到了賽場上,看著前面一個個選手身輕如燕的跨過橫桿(我可從來沒參加過跳高比賽呀),心中的熱情瞬間被澆滅了一大半,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不安與緊張……等啊等啊,前面的人越來越少。輪到我上場了,平常的閨蜜、好友,一股腦地全來到了我身邊,一個勁的鼓勵我。深吸一口氣,奔跑、加速、調整、跳躍、躍過、落地,一氣呵成,我用手捂住臉,不安的轉過頭,從手指間的縫隙向外窺視——橫桿還好好地躺在那里!我欣喜地跑回隊伍,與同學們交換著眼神。 一局過后,剩下12個人參加決賽,橫桿的高度又增加了!看著前面的人一個個都沒有一次性過關,我壓力更大了。幾名好友圍了上來,幫我揉肩捶腿,一旁的人看得直羨慕,我表面上信心滿滿,跟沒事兒人一樣,手心實際上早已布滿冷汗。該我了!一旁的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我咬咬牙,竟然跳過去了…… 一路過關斬將,終于熬到“爭金奪銀”的時候了。在這時,場上只剩下了四名選手,我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前四。全班同學一起為我加油,有了這么多人的期望,又怎能失敗?沖刺!跳躍!勝利的彼岸就在眼前!身后一對無形的翅膀徐徐張開,帶著我險而又險地掠過那難以逾越的大海,來到了那大洋的彼岸!我重重地落在海綿墊上,歡呼著來到同學們面前,他們一擁而上,與我擊掌、擁抱、歡呼!喜悅的淚水浮現在了臉上。一束溫暖的陽光自層層烏云而下,照耀在我們這沸騰的小集體上…… 彼岸風景別樣美,是那一個個燦爛的笑臉,是那成功后的榮耀,讓我用那希望的翅膀,飛向遠方、追逐夢想! 近處的風景 文/白國宏 北方的暖冬是足以讓人欣喜的,可以穿著艷麗的衣服,戴著精致的圍巾,在有著陽光的午后漫步。陽光如慈善的外婆,溫和地關懷著每一個路人,我喜歡徒步在上下班的路上,上班時間交付給了學生,教案,開會;下班時間,在溫暖的小家我要經營我的小廚房,我要和哪個人聊家常,我要掃去犄角旮旯的塵埃,只有在這路上,我小小地圓著自己行者的夢,身體的每個細胞在穿行,思維也在歡悅地跳舞。 必經之路,有一個小的不能再小的房子,用簡易的木板搭建,精巧的是還從屋頂冒出個小煙筒,小屋經常鎖著,偶爾會從那煙筒里冒出縷縷煙火,也是凡塵中一幅迷人的風景。房子的主人是附近的環衛工人,為了保持衛生,他們的工作時間是有規定的,于是他們給自己安了一個小小的家,這小房子,似乎是座快樂的童話房子,里面時而有烤土豆的陣陣清香,時而有京劇的節奏,時而有一群人的歡聲笑語,即使最家常不過的閑聊,也真實而生動。空間只是占地面積,生命的質感真實得和任何外在的表征都無關。 一早一晚在路上,會遇到送孩子的接孩子的家長。養兒方知父母恩,臨近而立之年,才明白了父母不易。冬日清晨,空氣中還透著股股寒氣,被父母包裹好的孩子,裹的像個小粽子,就留個小眼睛,有的孩子牽著父母的手,懶懶的不想走,有的干脆賴在了父母的肩膀上,在幸福中搖曳著自己的童年。若干年后,這些騎在父母背上的孩子們,又有幾個可以扶著父母走過年邁的孤寂和衰老呢。 離家不遠是公園的一角,不知不覺,這花花草草伴著我,我伴著這花花草草就走過了春夏走過了秋。草木有本心,春天孕育的朝氣,盛夏開的絢爛,秋天透露著飽滿的睿智,冬天也開始了新一輪的孕育。它們就那么安靜地生活著,不需要和任何人告別,不需要和任何人熟稔,不需要和任何人證明,安靜地在自己的世界里享受陽光雨露,大地的恩澤。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人如果有了草木的情懷,豈非非圣即賢了。 少年時節,就羨慕三毛的灑脫,可以游走天涯海角,慢慢成熟了,知道自己沒有降服沙漠的靈氣,又羨慕那些可以享受山山水水的人,卻也發現是漸行漸遠的夢,本是俗人,逃不過沉迷油煙的浸潤,直到那一瞬,才知道近處的風景最真實最喜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朋友圈落日余暉的文案 日子甜甜的,像夢里的大海,像初春的落日,像第一次遇見你。 我閉上雙眼,睜開雙眼都是你;我迎著朝陽,守著落日也是你。 我聞過普羅旺斯的花,淋過亞馬遜的雨,看過北海道的落日,經歷過非洲廣袤的四季,我就是最愛在我身邊的你。 我想和你虛度時光,比如低頭看魚;比如把茶杯留在桌子上,離開,浪費它們好看的陰影;我還想連落日一起浪費,比如散步,一直消磨到星光滿天。 那年你燦爛在落日的余輝里,明媚回眸的瞬間,留下最美的容顏。 有時候,我看著落日發呆,我想,我觸摸過的這縷余光,是否會碰到你的臉頰? 你是啟明星我是落日霞,你守日出我待月華。落日后賒購給你的愛,日升后將不復存在。 我們曾手牽手小跑在灑滿陽光的街上,也曾肩并肩坐在落日余暉的沙灘,然而,當初有多快樂,如今就有多受傷。 我們做過的最浪漫的事,不是坐在落地窗前看云彩看落日你寫句子我修改,不是在山頂上看從未見過的星空,不是在瀑布下擁吻,而是吃完飯我站在那里洗碗,你站在我身后,一只手攬著我的腰,另一只手輕輕拿起我的手,把洗好的杯子放回頭頂上的壁櫥。只是,你未必還記得。 昏黃落日寒街影,幾處閑客等霓紅。明媚的誓言,冷落了風和日月。如果可以忽略,我不帶一絲虧欠,如果可以想起,我愿將自由擱淺。最后的留念,是一根拉扯的紅線,沉默的相片,抵不過赤裸裸的怨言,惹怒了流年,落日哭紅了臉? 我們還將一如既往地走下去,一路看花開花落,觀云展云舒,聽高山流水,吟漁舟唱晚。到野外散步。讓逝去的落日將天邊染成淡淡的粉色,透過云帶四散、蔓延著。然后撫摸著你的長發,拖起你的下顎,深深的吻下去。 落日的余暉下,你踏上未知旅程的列車,這既是相離,又是相逢。我們都是時光的旅人,匆匆走過,成為他人的風景。懷著對遠方的期許與迷惘,走向不可預知的未來,離別的時刻即將來臨,不去悲傷,不去難過,將思念的心寄向遠方。不去回想,不去思測,只感謝你曾那么美麗地走過我的身旁。 喜歡雨后的彩虹,喜歡山間輕柔的風,喜歡落日后的余暉,更喜歡你。 那些轉瞬即逝的事物,我們能去譴責嗎?橘色的落日余暉給一切都帶上一絲懷舊的溫情,哪怕是斷頭臺。 有一天你終于鍛煉出不喜不悲的表情,剛鐵般的自制力,也終于摒棄了你的單純和靈性,沒有叫聲如鈴的鳥兒敢落在你的肩頭,沒有心如明溪的少女敢愛你,你就像地平線上黑色的落日。 純凈的是天空,但是那片在純凈的天空下面寬廣的海洋,比天空更純。翻滾的是海水,但是那些用白色大理石建筑的雅典神廟,比海水更易碎。最美的是落日,但是那些在落日余暉中相愛的人們,比那落日更美。 看落日,西沉,西下,幾曾回憶,幾曾孤獨? 想與你,一起到大漠長河,并肩看孤煙落日。 世界變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個落日,身邊都有你。 手握句子的人,腳步比落日重,在走向落日的途中,句子先于他著了火。 落日斜暉,落不盡散在佛前的焚香,清墨素筆,繪不出我予你的思念悠長。距離那么遠,心卻那么近,望你身在天涯,想你心在咫尺,絲絲情愫化作點點相思淚,滴落在知音的弦上,一夢天堂,一愛天荒,從此三生石上,只等你來。 吞風吻雨葬落日,未曾彷徨,欺山趕海踐雪徑,也未絕望。 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一定要好好愛下去,見落日朝陽,晚霞明月,一路順遂,一路平安。 想捕捉微風、余光與飛蟲,在落日的時候寫封信,用難以言喻的句子,寄給下一個清晰、執著的清晨。 窗邊的少女,悠然的望著窗外的世界,那山尖飄過的彩云,帶著落日的余暉,載著少女漫長的思念,蕩漾空中,不知漾入誰的心中。 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極天涯不見家。 憂郁的事是一條追逐落日的河流,突如其來的春天,和再也不會相見的人。 最好是嫻靜地招呼那熹微的晨光,不必忙亂地奔向前去,也不要對落日忘記感謝,那曾為晨光之垂死的光明。 風正好翻到那頁,是我喜歡的句子,杯子注滿又見底,循環往復。夕陽和落日都繞著走,床頭的書都躺著月光。 在世人入夢,你卻出發的時候,夜空是被落日拆開的書信,你眼中的星星是詩,是道別的句子。我等待著它們一遍遍閃耀,注視著我的愿望和祝福,一同離港。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繁華落幕,我陪你落日流年。 當藍色的夜落在這世界,我從窗口見過,遠方落日的盛會。有時像枚燃燒的金幣,一小片夕陽落在我手里。 我獨守在別橋離渡,看盡風花雪月,等待落日歸舟。 落日之后必定見星辰,明月佩戴著閃耀的光環,又還是會被黎明摘去。 假如你不能如期歸來,我只會看著天邊的落日想你,手捧你的詩卷夢你,那些夢的碎片,就是你詩詞中的句子,怎樣都難以粘合成完整的詩;但我會告訴你,有你在身邊的這段時間,才最珍貴,才最深情;猶如,西風吹夢,深山秋雨;更似,萬里浮云一眼看開,千種風情一場幽夢。 寫幾行關于別離的句子,開頭是你名字,后來,時間像落日,我看著它,等黑暗淹沒自己。 今天的落日很好看,我想拍給你看,卻想到我們很久不聯系了,突然覺得,其實落日沒那么好看。 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我給你瘦落的街道、絕望的落日、荒郊的月亮。我給你一個久久地望著孤月的人的悲哀。 一江秋水,隔開兩兩相望的糾纏的目光,揮手間,那映著落日霞光的癡望的目光,閃爍著多少眷戀與不舍,你的眼睛藏著萬家燈火,可卻容不下一個我。 落日找晚霞談情,晚霞說,情之一字過于俗氣,我只在有你的地方出現,我只與你,交相輝映。當你離開時,我會等待你,如同每一個等待黃昏美景的人們。 我喜歡落日,因為它像極了我喜歡你的心,就算會一點一點沉下去,明天照樣會升起。 我人生所希冀的最美好的畫面不過如此,一只貓,一雙人,一幕橙色落日,一世就是天荒,就像一場美夢。 看日落的心情文案 1、漸漸地,金燦燦的陽光變為了橙黃色,開始變得柔和,嫵媚動人。 2、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 3、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4、太陽墜下了地平線,天空中的火燒云漸漸回歸了潔白,如同天使的翅膀。 5、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云流霧。 6、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7、三千發落,白了少年頭。落寞夕陽,一曲莫瀾滄。惆悵眼,看繁華落盡。滄桑情,曦秋風蕭條。 8、漸漸地,太陽變得更紅了,像一個快樂的孩童。歪著紅撲撲的臉蛋,毫無倦態,從身上抖落下柔和的光。 9、夕陽旁邊的云霞色彩變化極多。一會兒白合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紅,真是色彩繽紛,變幻無窮。 10、一絲愁緒,幾抹悲涼,日落黃昏曉。溫一壺酒,在冬日的黃昏里,把心事付諸瑤琴,唱彈一曲漸黃昏,千絲萬縷,點滴凄涼意。 11、又見夕陽,夕陽好美,它紅紅的臉映紅了半邊天,它大大的眼睛,放射光茫。將世界籠罩在它的溫暖之中,將黑暗的角落照亮。 12、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張紅彤彤的圓臉。藍藍的天空,像一個明凈的大湖。慢慢地,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地上漲。 13、太陽在西山梁上一晃悠,沉下去了,天邊的幾朵白云散開了,變成斑斕的晚霞。太陽困倦了,打著呵欠,伸著懶腰,從西邊的山頭慢慢滑落。 14、夕陽雖然沒有朝陽熾烈,但比朝陽矜持,沒有朝陽鮮亮,但比朝陽紅火;晚霞雖然沒有朝霞燦爛,但比朝霞濃艷,沒有朝霞明快,但比朝霞凝重。 15、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余輝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16、天邊,夕陽斜下,暮靄沉沉,燕雀南歸,我知道,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時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相聚,想到這,我的眉心便舒展許多,心也就靜了下來。 17、落日留下長長的影子,一片血紅。天色很快就暗下來了,葡萄色的黃昏,紫色的黃昏。籠罩在柑橘林和狹長的瓜田上;太陽是榨過汁的葡萄紫,夾雜著勃艮第紅。 18、不管是春夏秋冬,也不管是晨曦微露還是夕陽西下,總有他們的影子,這就叫“相濡以沫”,這就叫“不離不棄”,人生最完美的事,就是天天有人陪著看夕陽。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