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那天,下班剛回到家,看見桌上放著一滿籮又大又紅的新鮮桃子,我一臉茫然,莫不是父親真的送桃子來了? 前一天晚上,父親就一再打電話來,說院子里那棵桃樹今年不知怎的,不太結果子,稀稀落落結了幾個,但又大又甜,早就盼著我能帶著寶寶回去摘,可左盼右盼,都不見我們的人影,最后父親語重心長地說:“現在桃子一天天往下掉,快留不住了,明兒,我揀著好的摘了給你們送來,”我竭力說,“不用,媽和您正值農忙,沒時間。況且明天我要下鄉,寶寶和他奶奶要去做客,家里沒人哪。”只聽電話那頭的父親失望地“噢”了一聲。事實上,我對父親撒了謊。我在辦公室工作,很少有下鄉的機會,但是我知道,只要答應父親,他一定會把家里所有好的蔬菜、瓜果,甚至是辛苦積攢下來的幾個雞蛋等所有好的、能帶的都給我們送來。我怎么忍心大老遠的讓他給我們送東西呢。 然而,第二天父親還是來了,給我們送來了桃子、玉米、四季豆等,足足裝了沉甸甸的一滿籮。看著那些完好無缺翠綠透紅的桃子,我知道父親是認真挑選后又干干凈凈清洗過的,父親知道我腸胃不好,易拉肚子,每次通電話,都要再三囑咐“吃水果要削皮,別吃太多酸辣的東西……”每次都覺著父親口羅嗦至極,總是用一串串的“好、好、好”將他意猶未盡的話語堵了回去。記憶里父親是個少言寡語做事不愛張揚的人,從小到大,父親都是默默的、毫無怨言地為我們姐弟倆付出,近年來,我和弟弟由于忙于工作和家庭,回家的次數越來越少,而父親的嘮叨卻越來越多。 看到我回來,父親喜上眉梢,孩童般得意而狡黠地說:“我就知道,你們不在家會去哪,你看,寶寶多愛吃,都接連吃了三個了,”說完臉上露出燦爛而滿意的笑容,看著父親高興的樣子,我無話可說。當我放下皮包,準備為父親做上一桌豐盛的午飯時,父親卻背起背籮執意要走,還故做自然地說著:“我在街上已吃過一碗面,那位做早點的老嫂子,很是客氣,給我做了一大碗面,吃得我呀,現在肚子還飽著呢。” 其實,我心里比誰都清楚,父親辛苦節約了一輩子,怎么舍得在街上吃早點,在他心里那是多大的浪費和奢侈呀,他知道我下午還要上班,不給我添麻煩,所以索性離開。父親是個做事很堅決的人,他決定的事,誰也阻止不了。所以我只好抱著寶寶送父親出門。 一出門,父親的嘮叨又來了:“芳兒呀,你看你又瘦啦,是不是又鬧肚子了,好好到大醫院看看,別省那幾個錢,如果買房子缺錢,你說一聲,我給你送來,這些年,我和你媽也積了點積蓄,雖然不多,但就盼著能為你們姐弟倆派上用場;還有如果寶寶晚上淘氣,你隨時都可以交給我們帶,畢竟我和你媽現在的身體還很結實。”對于父親的嘮叨,我一直都不以為然。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街道上,那天正值街天,街上頗為擁擠,明媚火辣的陽光無情地炙烤著過往的人群。父親擔心我和寶寶受不住這樣炙熱的陽光,讓我抱著寶寶趕快回家,然后一個勁地用他那雙枯柴般黑瘦的手憐愛地撫摸寶寶的小臉,這時,我的目光無意間落在風塵仆仆的父親身上,忽然發現歷來高大魁梧的父親,什么時候變得如此佝僂瘦小,干癟漆黑的臉上布滿了溝溝壑壑的皺紋,兩鬢花白的頭發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得觸目驚心,父親怎么這么老?掐指算來,我竟然算不出眼前父親的準確年齡,只知道父親年近花甲。 看著父親瘦弱的背影漸行漸遠,我的心不免有些許酸楚。 飯畢,我莫名生出一種對父親的不放心,拿起電話,撥通那個近乎遺忘的號碼,接電話的是母親,我問父親到家沒,電話中母親責怪地說:“剛到家,現在正吃飯呢,你爸最近老頭疼,昨天才吊完點滴,今天一大早就起來摘桃子,說清早摘的桃子又新鮮又甜,還在水井邊洗了將近半小時,我說我送,他偏不同意,說要自己送,順便看看你和寶寶,好久都沒看到你們了……”母親話還沒說完,就聽見電話中父親的聲音:“芳兒,別聽你媽瞎說,我這是老毛病犯了,過兩天就好,別記掛,等有時間,帶著寶寶回來,我和你媽還喂養著一只雞等你們回來吃呢。”聽到這,我的心一陣陣痙攣,眼淚禁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從桌上拿起一個桃子,上面粘滿點點水滴,血紅細膩的肉質甜甜的、脆脆的,是我迄今吃到的最甜最香的桃子。 這時,我的眼前不由浮現出陽光下父親佝僂瘦弱的身影,那顫顫巍巍的身體,令我的心剎那間一片濡濕。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你開始夢見另一個世界,樹木倒塌,遍地烈火,赤紅色的天空仿佛在嚎哭。你開始軟化,從最初的恐慌,到逐漸融入毀滅,你丟掉了劍。你走向火中,綻放出新世界的第一朵哀傷之花。 夢 夢中的雛形是脆弱 早已 萬念俱灰 反噬著現實世界的錯覺,渴求著不存在的共鳴 夢中有著淤青的天空 叮叮當當的玻璃星星 漆黑之花 召喚深淵 只為將一切破壞 誕生于虛無的萬物 從忘卻的自身分裂出悲傷的情感。單一,愈發強大。 陰郁的厚重感,流淌到每一處縫隙。過于喧嘩和明媚,都是多余的 被軟禁在自由的牢獄 怯懦呼救。寒意浸透無形的鐵網,鋒利的勾刺繁殖著無助 絕望根植于生命底片,調和著各種顏色,吸收世界的重量 空空如也的手心,避之不及的人群,燒灼火光,催化著逆行的孤獨 夢的霧靄,無聲起伏的水波 身陷沼澤,無處可逃 觸摸不到意義 花的墓地 這是一個不能死去,也不能活著的夢境而已,光點,緩緩升起向我邁進,我張開雙臂師試圖擁抱腳下的虛無 滾燙的液體澆入植被 水汽氤氳 開始遺忘 肋骨猶被蟲噬 心里全部是病態的省思 半人半獸 憂傷而恐懼 藏在深紅色沙綢之后 《缺失》 脊柱逐漸軟化,直至 黑色體液 灌入翅脈 沉入 天夢 的 清澈水底 淺蔥綠的 光帶 理性的悲哀 在一切的盡頭,只有無法回頭的異變 真正的世界到哪里去了呢 霜凍的大地下,是一千個畸形的嬰胎 郁金香球莖 飄浮 在半空 業余畫家 所創作的 無價值畫作 雪的污跡 白色墓地 精致的玫瑰色貝殼 ,褐色的梨 鷖緫之影,觸碰到 受損的恐懼 加速行進 越過屋頂 交錯的意識 閃爍在謬誤中 真正的世界到底哪里去了呢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入秋后,陣陣秋風寒意膿,天空中不時響起南飛候鳥鳴叫的聲音。這時,漫山遍野芭茅花又開了。那雪白色的花穗毛茸、蓬松,輕如蟬翼般的隨風飄搖。芭茅花就開在山間的巖壁上,或者石縫中,或者枯黃的茅草從中。找一處干凈的草叢躺下,看頭頂絨絨的芭茅花在秋風中搖曳。感覺泥士的氣息與自己從未有過的接近。陽光暖和著每一寸肌膚,淺藍的天空上飄浮的朵朵白云在眼前晃晃悠悠。茅花軟軟的,像棉花。一枝在手,輕輕地扶過臉頰,暖暖的;像母親的手,癢癢的,特別舒服。風過之時,如雪花漫天飛舞,茅花那小小的象蒲公英般的花瓣在陽光中裹著一縷金黃輕舞飛揚,或隨風而逝,或散落于山的角落。 最喜歡在芭茅花綻放的季節在河灘上玩耍。相比于荒山道路兩旁,河灘上的芭茅花要顯得整齊劃一。平坦的河灘上綠草茵茵,各家的牛羊都在河灘上悠閑吃草。我們躺在草地上,看藍天白云,聽溪水流淌。一不留神,草地上的牛羊就不見了蹤影,翻身趕緊前去尋找,果然看見牛羊在芭茅叢中吃草。特別的小山羊,雪白的羊毛和芭茅花極為相似,要是不動,還真的觀察不到山羊的蹤影。也可以深入芭茅叢中,用手撕去茅桿上的皮葉,便露出玉白色的芭茅桿來,用手輕輕一撇,芭茅桿就折斷了。我們采摘了一大把,聚攏在手里,便成為雪白的一束芭茅花。輕輕一抖,一朵朵輕盈的芭茅花像蒲公英一般隨風飛舞。仰面躺在河灘上的草叢里,有頑皮的同伴悄悄將細小的芭茅花伸向你的頸脖里,癢癢無比。也有趁你不注意的時候,把芭茅花放進鼻孔中,引得噴嚏連連。 芭茅花開了,也是扎茅花笤帚好時機。父親是扎茅花笤帚好手,他穿著厚實的衣服,手握柴刀,鉆進密實的芭茅叢中,砍那些粗壯的茅花桿回來,身上沾滿了碎小的茅花。砍回來的茅花桿放在水泥地上,鋪開,要晾曬上幾個日頭。等曬干后,用小竹竿輕輕拍去茅花桿上的茅花,一時間,茅花隨風曼舞,紛紛揚揚飄向遙遠的地方。過去,家里生活很窘迫,上學都很困難。暑假,我們兄妹三個就盡力幫家里多干點活,上山拔竹筍、砍柴拿到集鎮上去買,以補貼家用。 父親坐在院子里的樹蔭下,扯去茅花桿外面薄薄的一層芭茅葉,剩下金黃的茅花和光溜溜的茅花桿,把茅花桿剖成兩半,利用茅花桿本身的韌勁,扎成一小支。再合并到一塊,用茅桿纏結實,頂端用刀削整齊就可以了。父親扎茅花笤帚不用半根繩索和鐵絲,全是利用茅花桿的韌性編制而成的。考究點的茅花笤帚頂部還可以編制成圓球狀,如女人的發髻一般。這樣做笤帚更加美觀,也更加扎實耐用了。 每至秋風瑟瑟的時節,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故鄉漫山遍野的芭茅花,雪白而輕盈,以及父親坐在樹蔭下,木雕泥塑一般,滿身落滿了白花花的芭茅花。父親花白的頭發和雪白的芭茅花融合在一起,不禁讓我感慨時光深處,歲月靜好。紛亂的芭茅花擾亂不了平靜入水的日子,一如父親平凡而清淡的時光。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