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陽臺上的牽牛花又開了,一朵一朵,如同穿著紫色長裙的姑娘,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更似一只只嗩吶,將紫色的夢,從喇叭里悠悠傳了出來。仔細觀察,嬌柔的藤蔓尋找著自己的夢想努力往上爬,又悠閑地在欄桿上纏繞,似乎一分一秒都在沖天而笑,向陽而開。 能每天靜坐于陽臺,與花朝夕相伴,奈于骨折手術后行動不便,需要一段時間的康復,于是,陽臺成了我最遼闊的天地——雨絲、風、鳥雀、陽光,都在欄桿外的空間醞釀。凝眸,沉思,母親生前的音容笑貌也時常在陽臺上跳躍,在我記憶中幻化成影。 曾經,我也很愛種花,引種牽牛花到陽臺上,源于它傳奇的故事。它既代表著愛情長久的牽絆,更代表著勤勞和樸實。最近兩年,由于沒多少空閑時間,陽臺上的花草都是由母親一手料理,澆水、理藤、松土,到最后一粒一粒收集種子。母親護理花草,就像照顧小時候的我們一樣,一天一天,用愛精心呵護。花也不負人意,一條藤上數朵花,依偎在綠葉身邊,既平凡又美麗,到了生命的最后,毅然留下一粒粒飽滿的種子。 我時常看著牽牛花,感覺母親就是那牽牛花的藤和綠葉,我們子女就是那藤上的花朵,朵朵花兒相互映襯,團結友愛,依傍在綠葉媽媽的懷抱。最難忘的是牽牛花開時節,每天清晨,母親倚靠在開滿花兒的欄桿上,目送著我從陽臺下面一步一步走出她的視線,才收回溢滿關切的目光和對女兒溫馨的眷戀。平凡的花朵照應著平凡的母愛,母愛是那么的偉大又綿長。 年年花相似,歲歲人不同。如今,母親去了遙遠的天國,一向不喜歡種花,只喜歡關心國家大事,喜歡看新聞,喜歡知曉天氣變化,更多時間是沉默寡言坐在沙發上想著心事的父親,忽然也變得細致用心。 也就是在今年仲春時節,我在陽臺的兩個花盆里埋下了去年母親收的牽牛花種子,經過一周孕育,便見種子破土發芽,牙苗頂著種子,顯得瘦瘦弱弱,無精打彩。父親見后,每天用淘米水澆灌,站在旁邊觀察小苗的生長,見藤蔓長長了,父親便到小區找來樹枝搭好支架,扶苗上架,讓藤蔓纏繞上欄桿快樂成長。一片片嫩葉通過撫育由小漸肥大,花藤每天向欄桿上攀爬幾寸,由瘦弱漸變粗壯,再后來在整個欄桿上掛上一道綠簾子,然后開出花朵。父親的細致入微,就像母親生前呵護牽牛花那般。 近些時日的清晨,父親天剛亮就數著花兒開了幾朵,一旦瞧見葉子有點蔫,就馬上澆水,生怕花兒稍有不慎過早凋謝。父親是把花兒當做了母親。有時候,看著父親坐在椅子上,凝視欄桿上的牽牛花一言不發,那背影顯得是那么的瘦弱、那么的滄桑,讓我的心隱隱作痛。 我無法猜測父親的內心世界,但我知道,父親是見花思人,一定是想起遠去了的老伴——我的母親;而母親如同仙女,已去了天上,父親縱有無盡的念想,也喚不回母親與我們的團聚,唯有以花寄相思。 每年按時播種,花兒如期綻放。花兒的堅韌就像母親的品格,花兒的美麗就像母親的笑臉,直到生命凋零的最后一刻。花兒就像母親,只為子女的幸福笑口常開,把愛的芬芳留給子女,付出了她平凡的人生。 這世界的美麗和幸福都源于我們的內心。回想當時,我從醫院回來,困于斗室,身體的痛苦和心情的郁悶兩相交織,曾經的詩情畫意消失殆盡。但當我能慢慢移動到陽臺,看到牽牛花每天蓬蓬勃勃地開放,盡管花期很短,早晨綻放,傍晚凋零,但卻向暖而生,活在盛放。每天我看著它們,從最開始如同一把把未曾打開的紙傘,到最后舞開紫色的長裙;它們與世無爭,默默綻放,但我似乎能感受它們的呼吸。每天與它們相伴,我的心情漸漸愉悅。父親看著我時不時對著花兒拍照,并露出笑容,他內心對我腳傷的焦慮也漸漸消失,時不時還露出淡淡的微笑。 我很感激母親和父親給予我一個美好的世界,他們培植的是平平凡凡的花朵,但更多的是一份執著和無私的愛。我相信,在以后的人生歲月里,永遠有一株希望之花栽種在我心田。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我老家村前有一片特殊的土地,高出地面丈余,長寬都近二百米。大平原上突起這么個高地,引來諸多的遐想和猜測。有說是古建筑遺跡,有說是古戰場點將臺,還有說是祭天求雨的祭壇……多少年來,村夫猜,學者也猜,還有遠道而來的考古專家,帶著儀器認真研究。但眾說紛紜,到現在也沒個定論。 ( 一 ) 小時候我常去高地上玩兒,這里刻印著我的童年,藏著我兒時青澀的故事。老棗樹上酸核兒的脆皮棗,小椿樹上的碧綠鮮嫩的椿瓜噠,澆地用的彎把兒轆轤,胖嘟嘟的大白菜,半截白半截青的水蘿卜,渾身白毛的冬瓜蛋子,都是陪我長大的好伙伴兒。 早春,高地上油菜花一開,往往是蜜蜂還沒走,蝴蝶又來了,蜜蜂嗡嗡嚶嚶,蝴蝶飛飛停停。遠遠望去,滿眼一片金黃。細細地聞,那淡淡的青香藏在春風里,大概這就是春天的味兒吧! “麥子上場,鳴蟬叫娘”,高地上小樹林不大,金蟬不少,我們當地叫“神仙”。天傍黑兒,就有人來捉,多是孩子,也有大人,手電光柱樹上樹下地亂照。匆匆爬樹的金蟬,一旦被光柱罩上,便不動了,似乎在考慮該怎么辦?有個鏡頭至今難忘 —— 金蟬脫殼:但見那蟬趴在樹枝上,渾身開始抖動,一會兒,脊背上裂開一條縫兒,露出鮮嫩鮮嫩的一小部分,白嫩中透著淡淡的綠,像翡翠,但比翡翠動人。慢慢地,脊背和頭部先后出來了,然后是六條腿艱難地拔出。休息片刻,它做了個冒險的動作,整個身體向后仰去,與蟬蛻成九十度角。好一會兒才復位,最后脫出尾部。整個幼體嫩得可愛。 入秋,陰雨連綿,高地背陰的坡堤上,偶爾會長出幾顆雞腿蘑菇,白白的蓋頭半露半埋半遮面,小心翼翼地拔出來,便是細長的白“雞腿”。沒有心計的孩子是找不到的,我偶爾拿到過,心里曾泛起一絲莫名地激動。深秋,棗紅眼圈的時候,雨剛停,孩子們就會搶著跑上高地,尋找被雨打落的棗兒,咬開來,有時會碰上小肉蟲,在里面一動一動的。大家有時不小心,會踩壞樹下的菜苗,三爺爺惡狠狠地罵幾句,小孩兒們一跑了事。 霜降以后,霜打的茄子是一道美味,現摘,生食,在衣服上胡亂地蹭幾下就開吃,那味兒道,青澀澀的有點甜,涼絲絲地帶著嫩,是一種穿開襠褲的野孩子的享受。清晨的田野,偶爾可見細長的天絲斜橫在新翻起的土塊上,遠處傳來耕牛粗渾而低沉的哞叫聲,伴隨著打耬蛋節奏的脆響,農民正在忙著播種冬小麥。 冬天的印象不好,厚厚的雪壓彎樹枝,有時會壓塌種菜的塑料棚。無處覓食的麻雀和叫不上名字的鳥兒,懶洋洋地立在禿枝上。 ( 二 ) 高地上平坦且肥沃,水澆條件好,旱澇保收,祖祖輩輩都把這里當作寶地,當成金飯碗,常年種蔬菜,既養家糊口,經濟效益也高。從我記事起,這高地就是村上的大菜園,村民們都親切地稱這里叫“大園 ”。村上找某人時,常聽大人說:“在大園里澆水哩!” 這高地,造就了一輩又一輩的莊稼把式,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種菜能手,雖然沒有國家發的證書,但在我幼小的心靈里,他們是了不起的大專家!勞動經驗經過總結推敲,形成許多諺語,既簡明又實用,至今我還記得:“谷雨前后種瓜種豆”、“頭伏蘿卜二伏芥,末伏種油菜”。 兒時的記憶里,最深刻的是幫助大人收獲小白菜。高地上出產的小白菜,十里八鄉小有名氣,一畦一畦密植叢生,高三四十公分,白莖綠葉,亭亭直立,口感脆,產量高。收獲一般是在農村逢大集的前一天下午,勞動量大,全家動員,將白菜精心打理。男人鏟白菜,婦女疊白菜,小孩兒挑白菜,把長得高的好的挑選出來,將葉子順一個方向捏合,十多棵一排別成把子,讓長莖齊刷刷并排在上面,兩把一上一下把小棵的夾在中間,用草繩捆兩道。這樣賣像好,出手快。晚上,把打理成捆的白菜拉到井池邊,逐捆把根上的泥洗凈,露出白皙皙的根,然后,碼成垛,潑上水,第二天就可以上市了。有人戲言:王樓村高地的小白菜趕集,象嫁閨女似的。人家賣的不是白菜,是手藝。 年年趕集賣白菜,有件事不得不提。許多菜農沒文化,算賬作難。大家在實踐中總結摸索,想出了一個土辦法:預先估計好價格區間,提前算好一些基夲的參考數,列成表格,在急慌聊忙的集市交易中,很實用,挺方便,把復雜的乘法再加法,變成了單一的加法。雖然是小小的經驗,還明顯笨拙。但菜農們很有成就感。這是他們自己創造的“數學用表” 呀! ( 三 ) 在大園里打理小白菜的傍晚,有時還沒忙完,就會聽到大槐樹下傳來的說書瞎子的墜琴聲:“諸位的鄉親們那個都聽準,小弦子兒拉一拉開開了正封。天上星多月不明,河里魚多水不清。” 接著是悠楊的墜琴聲,抑揚頓挫,如泣如訴,蕩氣回腸。這民間藝人的演唱不要錢,管飯就行,這家給個窩窩,那家送碗湯,吃完接著唱。我怎么也想不明白,現在的藝人明星除了演唱費,還要出場費,時代真是變了!即便可以要,也不至于從窩窩頭一下子升到幾百萬吧! 若問瞎子的演唱效果,還真不賴。村民們坐在小板凳上,聽得如醉如癡,隨著劇情的進展,或大笑或陪淚或義憤,一直聽到小半夜也不肯離去。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巜白金庚私訪》中的一個情節:白金庚無耐之下,將稻草插在脖領上自賣自身,招來眾人圍觀。唱到看客潮水般涌來時,藝人墜琴驟停,道白:“里三層,外三層,一圍圍了個七八十來層。胖人擠得吩吩地喘,瘦人擠得骨頭疼,來了個羅鍋來觀行,一擠擠到人當中,眾人一打塕,只聽咔嚓一聲響,把羅鍋擠了個直不楞登。” 這戲詞我自今不忘,太生動太夸張了!前些年我當語文老師,給學生講修辭夸張時,拿來作例子,效果很好。學生說:比我們作文上用的“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形象多了。 ( 四 ) 高地菜園里最盛大的活動莫過于淘井,幾乎是全村男女老少都參戰。園里只有一口祖輩傳留下來的舊式磚井,挖于何年?已無從查考。井口五尺許,深數丈。園里蔬菜都靠這口井澆灌,為了保障用水,每年要淘井一次,把淤積的泥沙挖出來。淘井開始前,由權威的族長先做動員,相當于國家開展運動前的思想發動。根據需要把全村人分成幾個組,要緊的是挑選十幾名健壯干練的下井作業的小青年。具體操作是村上的支部書記,先在井口扎起堅固的三角架子,架子上固定一架梯子,然后將二尺多長、三十多斤笨重的木滑輪裝在三角架頂部的下面。這是個關鍵物件,乒乓球粗細的大麻綆通過它上下運作。指揮長是個富有經驗的壯年,他趴在三腳架的梯子上,能看清井下也能看清井上。婦女們一個挨一個緊握麻綆,負責提供上下運行的動力。下井的小伙子兩人一班,半小時一換。只見他們全身披掛,接過族長送上的酒碗,臨行猛喝兩口酒,凜然站進麻綆吊起的筐里,緩緩地下到井底。我腦海里閃現出勇士上戰場的畫面,起碼那種勇往直前的氣概有點像。當時我八九歲,在人群中跑來跑去看熱鬧,有時候也跟著吶喊。 整個場面最搶眼球的是趴在井口的指揮長,全神貫注,一絲不茍,指揮果斷。你聽:“上泥了,走!…… 停!”、“上人了!斤著,斤著,慢走,…… 停!” 隨著他一聲聲口令,全村人形成了一個令行禁止的戰斗整體。 五十年過去了,前幾天回老家,我又去菜園,去看望曾立下汗馬功勞的老井。既遺憾又欣喜,它光榮離休了,接替它工作的,是它的孫子 —— 電動機井。 ( 五 ) 高地的邊上是一個偌大的池塘,水深多年不干,周邊長滿蘆葦。同齡鄰居二啞巴善捕魚,我和小伙伴們常常跟了去。二啞巴本不啞,因為哥哥是啞巴,便順下來喚他二啞巴。二啞巴自做些小魚網,二尺見方,用細竹劈兒撐開,雞腸、骨頭作餌置其中,一個個下到水里,半晌許起網,一般都有收獲,多是小魚蝦,這些被誘捕的小家伙,后悔的拼命地蹦呀跳呀,但都逃不脫我們的法網,終被油炸成美食。那個香味呀,終生難忘,比家里做的糖醋大鯉魚還好吃。這大概是因為親力親為的緣故吧,怪不得名人有言:自己偷來的羅漢豆格外香。 前不久,我又和二啞巴去捕魚,捉住條大紅魚,高興地跳起來。一跳醒了!原來是個夢。使勁想再回到夢里去,怎么也回不去了。 童年似昨天,只能夢里見,對鏡笑白發,再活五十年!這個時候,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理解了魯迅的感嘆:再見,我的蟋蟀們!再見,我的復盆子和木蓮們! 2020年10月22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你生長的那個地方 也是我一直思念的故鄉 她一次又一次出現在我的夢里 是白樺林里早來的黎明 是江畔欲墜的夕陽 是晚歸的一排排漁舟 清麗的漁歌喚醒了東山的月亮 我的情愫 一直在白樺林里生長 我的情愫 一直在江水中蕩漾 我們的那些關于愛情的誓言 一直棲息在達子香開成的海洋 哦!夢中的達子香 夢中的少年郎 白云在我們的腳下 青山在我們的身旁 當春天還在山腳徘徊的時候 達子香的微笑,就讓這里成了愛情的天堂 就在那個早上 我目送你遠行 眼前,是輕紗一樣的晨霧 身邊,是盛開的達子香 被氤氳的香氣包圍 漸漸地,我的心兒,也浸透了花兒的芬芳 愛情,在那一刻落地生根 我,成了達子香一樣的姑娘 我的少年郎 你是否早已厭倦了流浪 你的心頭,是否珍藏著那一朵盛開的達子香 她多么像年輕姑娘的臉龐 充滿喜悅 散發著幸福的光芒 堅定地為你指引回家的方向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