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從淤泥之中 沖破水的圍困 從春天出發的荷 終于舉著一面面彩旗 翩躚于綠色的波痕之上 素妝淡抹 呼之欲出 碧水漱洗著藍天白云 掩映著農家的青磚黛瓦 藕花深處 野鴨的唇邊 啄一縷清晰的早霞 在水的倒影中出神入化 蕩漾在荷池上 隨風氤氳 輕輕撩起翩翩裙裾 反襯一根傲骨 綻開 閉合 亭亭 悠悠 亮麗著一片純凈的光澤 嫵媚成心底那一束浪漫 我欲乘一葉扁舟 撐一柄荷傘 載滿水鄉風情 穿越清凌凌的水域 追溯家鄉古鎮的千年 歷史與燦爛的文化 我無法描繪 你在唐詩宋詞中婉約的身姿 也走不出這如詩如畫的夢境 你款款的身影誘惑著我 忘情地啜飲 江南的詩意 和流韻……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雪雨冰霜幾化身,九天銀漢落凡塵。 只因玉宇無窮寂,欣往人間潤眾生! >>>更多美文:格律詩

有一段時間,我的同事娟子每天工作都不在狀態,早上來時,總是眼圈發黑,一臉倦容,整理文件也丟三落四。我提醒過她幾次,說如果家里有困難,可以和我說。娟子一直說沒事,我就沒追問。一天早上,上班半小時了,娟子還沒來,我問其他人:娟子怎么還沒到?大家都低頭不語,只有一位女同事說:她老公外面有人了,兩口子正鬧離婚呢。正說著,娟子一溜小跑著進來了。她不好意思地對大家說:對不起,我車子出了點小毛病,忙著找人修,以為不會遲到,沒想到還是晚了。我點點頭不再多問,卻聽到剛才那位說娟子正鬧離婚的女同事問:娟子,你老公和那狐貍精還沒斷嗎?你可千萬別認慫,就是離婚也要讓他凈身出戶。娟子瞪大眼睛盯著那位女同事說不出話來,那位女同事還在繼續說:那女的是哪個單位的,要不要同事們幫你一起去打她一頓,給你出出氣?娟子終于發飆了:你管好自己家的事就行了!女同事一臉委屈地看著我,我示意她不要再說話。中午休息時,女同事和我嘀咕:我好心好意地待她,你看她,那是什么態度?我不客氣地說:人家不想讓咱們知道的事,就不要問,你這不是為她好,你是對人家不尊重。 每個人這一生都會遇到不順心的事,人家不愿意說,而你又幫不上人家,就最好不要問東問西了。明知故問,有時并不是關心,只是滿足自己的好奇心而已。 我和老公曾有一段感情緊張的時期,那段日子,我的心情很差,偶爾看到一句有關感情的話,或者聽到一首傷感的歌,淚水就會控制不住地流下來。有一天上班,對面宿舍樓里有人放歌,辦公室開著窗戶,歌聲清晰地傳了進來。好像是林憶蓮的一首歌,唱得凄凄婉婉,纏綿悱惻,我的眼淚撲簌簌落下。坐我對面的同事看到后說:把窗戶關上吧,你是風淚眼吧,一吹風又該流淚了。我起身關上窗戶,心里暖暖的,很感激同事幫我避免了可能會令我難堪的場景。感謝當年的同事,他們知道我的生活可能發生了事情,但我不愿意說,他們便選擇了不問。 人生旅程中,誰都難免有敗走麥城的時候,難免有陷入低谷的時段。有些人需要你的關心和安慰,而有些人卻只是需要別人假裝不知道。他需要幫忙時,自然會和你說。如果人家不愿意說,周圍人裝作一無所知,也是對他的一種尊重。明知不問,也是一種維護和成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