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80后的我們,出生時國家提倡少生優生,好多家庭都是獨生子女。等我們成家生子了,國家又允許生二胎了。新的政策,徹底改變了一批人的生活。 說來也巧,在我還沒有想通要不要生二胎的時候,我懷孕了。瞬間,眼淚洶涌而出,我該怎么辦?生女兒時的痛苦經歷我此生難忘,可我又怎么忍心剝奪孩子的生命?生與不生的糾結,讓我心里擰巴得幾乎窒息。等到我終于下狠心決定不生二胎了,在醫院一聽見孩子有力的心跳聲,我立馬敗下陣來。 從知道懷孕到推進產房,我始終在糾結。每天都懷著種種擔心,產后身體變形、皮膚衰老怎么辦?孩子哭哭啼啼鬧得全家雞犬不寧怎么辦?照顧孩子工作止步怎么辦?……老公無奈地說我患上產前抑郁癥了,現在想想也許是吧! 我的女兒已經六歲了,二胎是個兒子,用別人的話說是湊齊了一個“好”字。女兒看見弟弟喜歡得不得了,親個不停,姐弟倆之間的溫情畫面讓我的心都快融化了。我住院期間,女兒親手給我做賀卡,賀卡上寫著:“媽媽我愛你,祝你天天開心,謝謝你給我買新衣服和玩具。”女兒像模像樣地讀給我聽,我被感動得一塌糊涂。所謂歲月靜好,也就是這樣吧!于是,我倏地對生二胎這件事釋然了。 月子里,我聽席慕容的詩,唱韓紅的歌,好似突然就有了一種頓悟——生二胎這么糾結、痛苦、艱難的坎兒都過來了,手術臺都上了兩次的我,還有什么可怕的!一切看透了,反而自信從容。生活不就是不停出現問題,然后解決問題嘛。我開始在月子里寫詩,竟有兩首發表了,心中不禁生出小小的成就感。擔心產后變胖,我一直嚴格控制飯量,坐完月子我并沒有胖,而且后來我還堅持每天飯后抱著兒子在家里走8000步。我每天敷面膜保養皮膚,還去理發店做了新發型。為了不落伍,每天還堅持聽音頻讀物。 產假結束了,我以最好的姿態重返職場。同事們都驚訝地說,“你怎么生完二胎更漂亮了?簡直是辣媽一枚!”別人看到的只是我的外在變化,殊不知生二胎后我整個人都豁然開朗了!孩子是我們生命的延續,孩子從來不是我們前進的絆腳石,而是我們通往生活真諦的階梯。工作中,我成了拼命三娘。我知道,我的兩個孩子一定不喜歡因工作與生活而疲憊不堪、面容衰老的媽媽。我希望孩子能成為更好的樣子,我便首先讓自己變得更好。 亦舒說過,女人最終的歸宿是你的健康和才華。作為女人,我們經濟與思想獨立,身體健康、精力充沛,不僅可以過好一個人的日子,經營好兩個人的生活,玩轉三個人的家庭!再添一個人,依然一切盡在掌握之中。 女本柔弱,為母則剛。面對生活,我不念過去,無畏將來!敢生二胎,我還怕什么!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印象中的官渡鎮是坐著公交車從325國道匆匆而過的一瞥。在深秋的這天,終于逮住一個空擋跟著文友在官渡鎮領導的帶領下踏上愉快的官渡之旅,一覽這個古鎮的山水田園風光,感受它那蓬勃的工業發展氣息和厚重的歷史文化。 欣然而至的是此行的第一站:華威餅業有限公司。漫步在寬闊的廠區,一個具有現代化特色的新型工廠令人贊嘆不已。最令人驚嘆的是生產車間先進的現代化生產設備,一道道的生產流水線,一個個密封無塵生產工作間,干凈明亮的包裝工作臺……哦,原來我們傲嬌的特產就是這么生產出來的,我們所津津樂道的威化餅系列就是這么出爐的。對于一個地道的湛江人來說,華威餅干廠已經是耳熟能詳的了,小時候我就和同伴常常在霞山的工廠晃蕩,享受湛江特產的自豪,威化餅、水泡餅、華威月餅沒少吃。如今,威化餅業也給官渡鎮帶來無限的工業商機,為官渡的發展添上濃厚的一筆。 車子又將我們帶到了官渡東岸村文化樓。剛下車,就被迎入眼簾的文化樓前面的小公園著實驚艷了一把。滿眼的翠綠直達眼底,花草樹林蔥蔥郁郁,幽深而悠然,沒有看到一絲一毫深秋枯萎的痕跡。最為吸晴的是小公園的大榕樹,榕樹的根須直直垂到地面又長成另一棵榕樹,我們忙不迭地拍照歡呼,不禁紛紛說若干年后,這里將是一片獨木成林的好景致。村干部神秘地說“這還不算什么,精彩還在后頭呢!”。我們拾級而上,走進了文化樓,一座2層小樓房,還帶著一個古色古香的小庭院,別看庭院細小,卻也五臟俱全,功能室錯落有致,影壁墻古貌保留,濃濃的歷史風味。 從文化樓出來,沿著干凈的盤村公路,在樹蔭底下施施然地走著,美麗的好心情絲毫沒有被頭頂上猛烈太陽帶來的秋高氣爽的逼人燥熱所打擾,一路欣賞大道兩旁綠樹叢中盛放著不知名的小花。“到了,請保住平常心!”村干部叮囑著。什么古怪嘛?往前一看,咦,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小樹林。這是怎樣的小樹林啊,樹木參天蒼翠,幽深悠然,走進樹林,一剎那不同起來,仿佛進入了一個寧靜的童話世界,空氣是那么的純凈,鳥聲是那樣的清脆動聽,一切是那樣的恬靜美好。“咦,那邊也有一片榕樹林”文友驚呼!“一片榕樹林?一片榕樹林?噢!我告訴你們,那僅僅是一株古老的榕樹而已。”村干部自豪地說。“哦,獨木成林!”文友恍然大悟。“不,這是我們大湛江的‘鳥的天堂’!”我搶著回答。“對!的確算是‘鳥的天堂’”另一文友附和。大家一窩蜂而上忙著拍照留影。樹林上空霎時蕩漾著我們的笑聲! 依依不舍地告別東岸村,精彩還繼續紛呈。我們踏上官渡行的最后一站:一品園。初進一品園,給人的感覺是:雅致!院子里亭臺樓閣,花草樹木,錯落有致,靈氣逼人。特別給人氛圍的是院墻上面的四書五經,山水墨畫,書法作品的雕刻,這濃濃的文化氣息讓久居校園的我所不曾感受過的,我不禁想: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主人才能打造這么一個小院?接待我們的是一個精氣神實足的壯實男士——一品園主人盧家一。隨著主人矯健的步子,我們走進了一品園。從一樓到五樓,我們在主人的帶領解說下,細細地欣賞他的私人珍藏,見證了一個民間收藏的傳奇,一樓的革命前輩的徽章、銅像,二樓的雕刻制品,三樓的陶制品,四樓的文化藝術作品,五樓的書法字墨作品,琳瑯滿目,應有盡有,很難讓你想象這是一個民間百姓的所能做到的事情。二個多小時的解釋,盧園長沒有喝過一滴水,沒有休息過片刻,不打草稿的生動解說,博學的境界讓也喜歡看雜七雜八的書的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官渡鎮,這個崛起的小鎮,美麗悠然的風景令人著迷,發達的工業使人欣喜,誘人的海產品叫人陶醉,悠久的革命歷史傳承教人篤行。這小鎮將會越來越繁榮,越來越輝煌!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這次秋游我們班去的是三河古鎮,由于我生病正在掛水,所以我就沒有報名參加。但是本周末老師布置的作文卻是寫三河古鎮。三河古鎮我是在三四年前去的,可是幾乎都不記得了。老師說:“沒有去三河古鎮的同學可以上網查資料。”我回家回憶了一下去三河古鎮的情景,那時很小,所以記憶很少,也只好上網查資料了。 三河古鎮在安徽合肥、六安和巢湖三市的交界處,位于合肥到黃山、九華山黃金旅游線上,屬水鄉古鎮。因豐樂河、杭蚌河、小南河流貫而得名,距今已有2500年的歷史。 走進古城,讓我們感受到原始的自然風光,青石板上的古街巷,保留著歷史街區的機理,古民居飛檐翹角雕梁花柱,形成了少見的晚清建筑群。火紅的古屆臺,繚繞著昔日的滄桑云煙,太平軍遺留下來的兩段古城墻,給我們留下古戰場的戰火痕跡。 三河古鎮是中國的歷史遺產,旅游勝地。回想當年爸爸帶我來三河古鎮游玩,由于自己年小不懂事,沒有認真的去欣賞和閱讀她的內在之美,同時這次由于生病也錯過了和老師同學一起去學習的機會,希望后面有時間再讓爸爸帶我去一次,好好欣賞游玩下,去體味歷史,學習文化! >>>更多美文:隨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