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轉眼三年的創城結束了,從18年到20年,每年的省測和國測牽動了整個舟山市民的心,原來只有幾個社會組織,變成了很多個公益組織,同時包括了社區等基層干部。為了創城,政府也是花了不少的精力和人力,讓馬路更加整潔,讓環境更加干凈,從各個方面改變著人人們的生活,三年的舊城改造,對于設施的完善,花了不少的心思。 第一年,有了志愿者的參與,讓舟山越來越好。為此剛開始的創城,就是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從細節中出發,慢慢地改變現狀。由拍垃圾,到撿垃圾,漸漸地讓城市和小島變得干凈起來,不同的社會組織也是盡了綿薄之力,從小事中創建文明。 第二年,更多的人加入創城的人群中,文明的意識也融入其中,從過馬路到垃圾分類,規矩也是慢慢地潛移入化的改變每個人。城市在變化,社會在進步,文明的定義由物質變成了精神,這一年在眾人的努力下,舟山排列第九名。 最后一年,志愿活動也變得常態化了,四叉路口的志愿者拿著小紅旗勸導著交通,一群群孩子們也加入了其中了,還有外國學生也參與了其中。這三年,舟山在改變,在變化,變得越來越美麗。人們的素質也在提升,不好的習慣也在逐漸改變。 三年了,每一次的省測和國測,總會有很多人出力,奉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哪怕是撿垃圾這樣的小事,只有全城的市民參與了,不管結果怎樣,都會為自己的努力而自豪。都說人多力量大,不管明訪還是暗訪,這三年,都是看在眼里的,新聞上也在報道,總有一部分人是沖在前頭的,他們白加黑,5+2,在一線工作,為創城奉獻自己。 明年的某一天就可以知道結果了,付出總是有回報的,這么多人的付出和努力,讓城市更加美好。如果評上了,現在的狀態也要持續三年,只有良好習慣,好的素質,一定能堅持到最后。 不管怎樣,全國文明城市的創建,也是一件大事,只有城市文明了,人們的素質和思想改變了,社會也是變得安定團結。除了舟山,還有好多的城市也在創城,全國人民都在努力,讓城市更加有魅力,社會更加和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念念無為法法能 舊日重城愁萬里 年年才到花時候 空令豪士仰威名 >>>更多美文:格律詩

一直想寫我家美旺,大概是受一些作家的影響。但作家們筆下的貓貓狗狗要么乖巧可愛,要么古靈精怪,每每讀罷,對美旺便有種“怒其不爭”的怨憤,你怎么就不能表現得稍稍出眾一點呢?手頭最新一期《讀者》里剛好有個女作家描寫一只流浪狗轉為家犬的故事,儼然小人物逆襲的奮斗史。我一邊讀,一邊拿雜志拍美旺的狗頭,看看人家,看看人家!這家伙依偎著我,瞇縫著眼,愜意地搖著尾巴,竟完全將我的痛斥當作了享受。 當初把僅兩個月大的美旺抱回家時,巴掌大,毛絨絨的,憨態可掬,我是滿心歡喜,并對它寄予厚望的。這一點,單從給它起的名字就能看出來。盡管美旺只是一只普通的小土狗,誰說狗就不需要培養一門才藝呢?大姐家的貓身懷絕技,發現主人要出門,便“噌”地一躍,前爪抓住門把手,身子一晃,門就開了。鄉下鄰居王七家的狗擅長捉鼠,他引以為豪。我決心調教美旺一項技能,沒事就操起它的兩條前腿,滿屋子練習正步走,美其名曰:直立行走。無奈女主人心腸軟,認為這種訓練方式有違狗性,加之美旺太懶,自覺性太差,一松手又恢復本能,便沒能堅持下去,最終讓美旺自由發展。而自由發展的代價是,美旺越來越肆無忌憚、沒有規矩了。 美旺稍大點,就表現出很強的破壞欲。平日里,家人早出晚歸,就把美旺拴在陽臺上,偶爾拴不牢,它掙脫后,客廳就像遭了賊,沙發墊子、茶幾、電視柜上的物品都成了它的玩具,被損壞、撒落一地。 美旺的享受主義嚴重,不喜歡睡地板,專挑在毛毯或者軟乎一點的東西上臥。一不留神,臥室里的衣服就被美旺叼去當睡墊了。有一次,午睡醒來,找不到放在飄窗上的羊絨襯衫了。下意識地立即去尋美旺,果不其然,它一見我,迅速龜縮到墻角。我一手拎著熱乎乎的襯衫,羊毛上夾雜著一層狗毛,在美旺面前顫抖,一手揪著美旺的耳朵,這可是我最中意的一件襯衫啊! 美旺也知道犯了錯,低眉順眼,裝出任憑發落的可憐模樣,但總是轉眼即忘,屢錯屢犯。或許美旺會認為我太小氣,不如女主人大方,叼了她的衣服,從未見她為此大動干戈過。這狗哪里洞悉里面的門道——女人的衣櫥里永遠缺少一件衣服——你的女主人正發愁找不到買衣服的借口哩。 美旺挑食的毛病很嚴重,有葷不吃素,否則,便擺出一副無肉寧餓死的決然。久而久之,我很擔心美旺過早地成為“三高狗”。下班回來,牽它下樓陪我到河壩上跑“一萬步”,前半程它興奮地一直領跑,后半程開始吃力地并跑,到最后我只能拖著它跑。看著它氣喘吁吁、生無可戀的樣子,我大約明白“拖死狗”是什么狀況了。 養了一只如此不上進的狗,送人又舍不得,正好天天當作寵物善待著。我漸漸接受了現實,不再抱怨讓美旺“看看人家”。生為土雞,不能奢望它像鳳凰飛上天。也許最初把美旺抱回來,而沒有從血統、顏值上選擇養名犬,就已經決定了我們的接受程度。而我寄予的所謂期望,其實是攀比心理作祟造成的。攀比通常都是向上的,如果向下,美旺也不是一無是處。鄰居家養了一條小泰迪,沒養三個月就被送了人,因為咬人,先是咬了女主人,或許為了體現男女平等,沒幾天又咬了男主人。美旺雖然小毛病不斷,絕不犯涉及敵我不分的原則問題。所以,我盡可以抖摟出它的斑斑劣跡,絲毫不擔心它會和我翻臉。 如果有人因此對美旺不屑一顧,我也會不屑一顧:敝狗自珍,俺家的憨狗有憨福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不再回頭的 是那些難忘的歲月 盡管每次想起 你對我的微笑一如當年 只是驀然回首時 才發現 我們錯過了昨日 時間在靜默里 將昔日包裹 在夢中每一轉側 就會觸到痛處 我在暗夜里 刻上了你的名字 你仿佛那輪彎月 曾照過你 年輕美麗的容顏 而我像那只尋夢的螢火 與夜共舞 在月下 為你灑下愛和憂傷 吮著月色溫柔的氣息 喝一杯紅酒 在夜風中久久凝望 我多想 時光能還我昔日的舊夢 能再來一次 與你傾心的相遇 然后不再分離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