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春節來了,畫家老樹有句打油詩很流行:“忙忙碌碌不得閑,盡管沒掙幾個錢。萬水千山擋不住,抱魚回家過個年。” 而今年,我們是不回家過年了,因為這是二寶的第一個春節,他還那么小,到哪都不方便。因為單獨二孩政策,在國家全面放開二孩的前一天,我家二孩出生了。 關于二孩,一道廣州市三年級的語文期末考試題,讓人感慨二孩簡直讓老大操碎了心。我家大寶對于二孩也操過不少心,剛懷二寶時,大寶上一年級,我告訴他媽媽肚子里有一個寶寶,他很快就會有個弟弟或妹妹,他將信將疑。好幾次走在路上會突然停下來問:“媽媽,你的肚子里真的有寶寶嗎?” 他不單問我,還問同學。“你媽媽肚子里有小寶寶嗎?”被問的小朋友回答不出來就回家問媽媽,于是很快他們全班都知道我肚子里有小寶寶。或許他是心里藏不住秘密,但更多的應該是二孩真的給他帶來的“心理壓力”。 有同學家長跟他開玩笑,媽媽生了弟弟或妹妹后就送到他們家來。大人的玩笑,孩子很當真,對于這種可以送出去的弟弟或妹妹,他突然很期待。有一次非常認真地問我:“媽媽,你肚子里只有一個寶寶嗎?”我說是,他問能不能再多一個?我問為什么?他說他答應給子鳴家一個,悅然家一個,要兩個才行。 我告訴他,弟弟或妹妹是手足,不是玩具,不能送人。他問“手足”是什么,然后我跟他講了有“手足之情”的好處,他似懂非懂,但至少對二孩是接受了。 而當那個“手足”前來報到的時候,他又受不了了。我們剛從醫院回來時,大寶總是要跑到房間來讓我陪他玩,老人告訴他,媽媽現在需要休息,而且還要照顧弟弟。這讓他很不愉快,嘟囔著“都怪這個臭弟弟”。有時候他還會故意在房門口踢足球,其他人說什么他都不聽,一定要等我出去跟他說說或抱抱他,他才會安靜離開。 他特別期待陪伴,可偏偏先生那個時候特別忙。好不容易有次在家陪他下棋,不巧二寶哭了,先生看哭得很兇就跑過來看。結果大寶徹底怒了:“他一哭你們就全都圍著他,我怎么叫你們都不理,信不信,我把他丟到垃圾桶去。”邊哭邊罵好委屈,我們徹底被嚇到了。 于是,平時大寶一放學,我就盡量陪著他,常常是左手抱著二寶,右手跟大寶下棋;一邊聽二寶哼哈,一邊聽大寶講學校的故事。周末,先生即便要加班,也會盡量跟領導申請中途跑出來一個半小時,帶著大寶去跟小伙伴們踢足球。 就這么“滿地雞毛”地過了一段時間,突然發現大寶好似一下子長大了。有一天晚上,先生加班,我哄二寶睡覺,大寶輕輕地進房間問我:“媽媽,弟弟睡著了,你來陪我一下好嗎?”等我到他的房間時,他又問:“弟弟一個人睡會摔下床嗎?”我說不會,可他還是堅持著跑到我的房間,在弟弟和床沿中間加了一個毯子。 現在,他總是不由自主地親弟弟,然后說“老弟,你好可愛呀”。有時候,二寶哭了,我們假若表現出不著急的樣子,他就會很著急,催著我們趕緊抱弟弟。 先生說,這或許是我們努力陪伴老大的結果,他會覺得爸爸媽媽的愛沒有短缺,他還會把這種愛傳遞給弟弟。 雖然如此,對于老大的陪伴,我們還是要努力,畢竟二寶現在除了吃就是睡,對于大人的陪伴還沒有概念。而對于這個年紀的大寶,父母的陪伴就是他很多快樂的來源。 所以,這個春節,我們雖然因為二寶不能出遠門,不能回故鄉,但我們的假期主題卻還是陪伴大寶,豐富他在廣州過年的體會,讓他的童年多一些美好記憶。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秋風瑟瑟。涼透了一個季節 站在山間納涼的螞蟻,被 一片落葉,遮住了面目 在夕陽的余暉中徒步搬運 杏樹的葉子,開始變黃 趁著一縷秋風,將身子垂下 裹著一件蓑衣前行的蚯蚓 在一棵大樹的根部隱姓埋名 秋風蘸一抹濃霜的淡雅 在季節的宣紙上揮毫潑墨 這個時候,呈現在秋天的 是一幅至美絕倫的畫卷 八月的鄉村 山間黃燦燦的一片連著一片 稻谷收割在即。山坡上 牧童揚起的皮鞭,抽打著 秋天最后的疼痛和呻吟 八月,鄉村的炊煙高升 喜慶的面頰,和糧倉一樣高漲 地頭上,高粱的骨節屹立 鳥雀的鳴叫聲此起彼伏 陽光依舊火熱。農民的心 與光芒的照耀成一種姿勢 鄉間的秋色正濃,一片黃葉 厚重的砸在鄉村的土地上 >>>更多美文:中國現代詩

鐵木真年少的枷鎖 浸泡在夜色昏暗的小河 千難萬險 有她來化解 漆黑夜 贈駿馬弓箭逃脫 四季更迭斑駁 始終,忘不掉那條 流淌著救命之水的小河 念念如作 她為何那般至善柔和 風云一轉 江山幾何,盡在掌合 許她,錦繡山河 她諾 侍君一生一世 別無他索 有一種女人,楚楚可憐 卻無堅情 流落妓世風塵 形單影寞 有一種女人,貌若冰蕊 卻心懷家國 笑十萬常甲消殞 酒中常樂 有一種女人,為情所困 卻生大愿 渡癡人過情苦之海 陽春不舍 有一種女人,暗淡無色 卻常有 歷史為其頌歌 四書長作 有一種女人,素儉不爭 卻能使 王侯將相在月下酒中 淚光失色 有一種女人,智惠博奇 卻能讓 千軍萬馬敬而生畏 避退三舍 有一種女人,教化舍德 卻獨留 先賢明皇為其悲說 光耀日澤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我的父母作為下鄉知識分子得以落實政策,返城入宜時,歲月已將一對風華正茂的青春少年變成了拖著三個伢兒飽經滄桑的中年夫妻。剛回城,我們一家五口蝸居在一間12平方米的集體宿舍,局促艱難。兩年后終于分配到一套坐落在西氿東畔的98平方米的房子,欣喜若狂。喬遷之夜,我們環顧寬敞溫暖的家,遠眺秀麗婉約的西氿風光,激動、興奮、感恩,相擁歡呼,舉家歡慶。那夜,躺在西氿溫柔寬厚的懷抱,我們卻徹夜難眠…… 那時的西氿東岸還是烈士陵園,風景秀麗,幽靜寧逸,吸引著約會的情侶,商談的客戶,更吸引著我和小伙伴們。只要一下課,一放假,就相約來此瘋玩:打球、踢毽、拍照、游泳、捉迷藏、打雪仗……西氿如一位溫厚的母親,見證著我青蔥歲月里所有的快樂與憂傷。那時的西氿處處都是魚塘,漁網縱橫交錯,漁民帶著鸕鶿,搖著小船,日出而作,日落而歸。我常捧一本書,靜靜地坐在岸邊,看著夕陽余暉下漁民搖著滿載而歸的小船,船槳劃開一地碎金般的波光,漸行漸遠,直至變成巨大的橘紅色落日下一個黑色剪影。這個畫面永遠定格在了我的腦海,化作淡淡的鄉愁,深深的思念。 我在大學里寫的第一篇作文《我的家鄉》鋪滿了對西氿的思念,那個溫婉的語文老師微笑著對我說,“文采不錯,情感真摯,只是這個‘氿’字沒見過呢,是不是錯別字?”我微笑著打開新華字典,指著注釋:湖名,在江蘇省宜興,分東氿、西氿。掩飾不住一臉的驕傲和滿腔的自豪,為家鄉這份獨一無二的殊榮。 外出求學期間,每次歸家,都會驚訝于家鄉巨大的改變。特別是我們的母親河,歷經歲月的洗禮,越發顯得清麗脫俗,風情萬種了。陽羨子孫從未停息過對母親河的回饋,對西氿東頭團氿的整治修護,更是雕琢出宜興市民心中的一塊“碧玉翡翠”。氿濱公園、宜園、城市濕地公園如同明珠般環氿連綴。明月照耀下,重建的蛟橋氣勢恢弘,吸引著大眾登高望遠。張公福地、玉潭凝碧、銅峰疊翠等宜興十景,竹海、茶洲、洞天、陶都等特色元素融入公園的雕塑、碑林中。曾經流離在外的“周處”也思鄉念舊了,回歸故里,駐守蛟橋,憑氿臨風,氣宇軒昂。處處都巧妙地以園林景觀再現宜興歷史,自然風光中蘊含文化名勝。團氿四周環水亭臺、煙波浩渺;迂回廊橋、風光旖旎;別墅樓宇、時尚精致;現代廣場、大氣磅礴。楊柳依依,綠樹成蔭,百鳥歸集,美如仙景,江南小城的娟秀與現代城市的豪邁完美相融。 走在杭州西湖之畔,淹沒在簇擁的人群中,常暗自感嘆、惋惜。兩者同樣的娟秀婉約,母親河稍遜一籌,只缺了些美麗傳說啊。如果我們的梁祝在此化蝶,是否也能名揚天下呢? 隨著宜興東氿新城建設的飛速發展,很多市民選擇到現代氣息濃郁的城東安家落戶。但扯不斷的親情,化不開的鄉愁,以及母親河與生俱來的雋永、內斂、寧靜的氣質吸引著我固守著這方水土。在我的引薦下,我的小家、婆家,還有很多朋友都選擇定居在了團氿沿岸,依水而居,親情融融。每到元宵佳節,宜城可謂萬人空巷,齊聚氿岸,共慶盛會。天上絢麗多彩的煙花,照亮人間萬千幸福的笑顏。 夜晚,繞氿而行,成了城西市民推崇的健康、低碳的有氧健身之道。四周繽紛閃爍的霓虹燈似珍珠瑪瑙項鏈,給母親河平添了一份雍容華貴的氣質。一路走來,移步換景,如入畫中。站在云溪大橋,看著四周海市蜃樓般的仙景,常不知身在何處,忘記今夕何年。而沿途遛狗的閑適,垂釣的怡然,情侶的甜蜜,家人的溫馨,廣場舞的朝氣蓬勃,地方戲的余音裊裊,共同渲染著熱氣蒸騰的幸福生活。我們的母親河在微風中低吟淺唱,一如既往奉獻著,滋養著她的子子孫孫,生生不息。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