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簡單做人,認真做事 文/山里紅果果 一個人,要活得簡單,有理想,不失童真和清純,有夢想有希望。人生不易,說長且短,說短且長,青春老去無華,時間一去不復返成為歲月舊歷,生命逝而為過眼云煙般輕浮漂渺。學習時要好好學習,工作時要努力工作,做該做的事,說該說的話。機會要及時把握,婚姻要用心用情去經營,父母要用一生的感恩去孝順,孩子要豎立正確的人生觀,用無私剛正的言傳身教去教養,眼前人一定要好好珍惜。成功是努力奮斗的結果,財富是辛苦拼搏的積累,卻是如夢想一樣最是無常虛渺,來之不易卻失去得很快,莫貪莫拿,正常做人,正當收入。 一個人,行走在孤獨的人生路上,需要朋友的相伴和支持。用自己熱情、誠信和無私奉獻,在茫茫人海中尋得一知心知己的朋友,攜起手來,經歷風雨,見證彩虹。愛情至高無價,不要試圖用感情以外的東西去交換,友誼珍貴無價,不要用錢財和距離去估算,善良難得無價,不要用慌言去欺騙和坑害。 一個人,自我毀滅很簡單,只要怒氣沖沖,盛氣凌人,吝嗇小氣,就會失去原有的一團和氣,走向衰落滅亡。收斂和把持自我,張顯骨氣,不要飛揚跋扈,露出一張小人得志的嘴臉。再成功再多財富,不去為公益事業奉獻一點點和不做善事,都是對社會無益,那么攢積的個人財富成堆成山,標旁的個人履歷多顯赫,那又能怎樣呢?最多只能是一個暴發戶的發家史,或一個土豪的誕生存亡史而已。 一個人,做人如做事,樹立長遠目標規劃,同時建立近期小目標。在實施行進的路上運用正確的方法,運籌帷幄,審時度勢,不斷修正和調整,改善當前生活狀態,一步一個腳印完成任務,實現人生目標計劃。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簡單做人,認真做事,友善相處,和諧幸福,是人生最大目標計劃。 孤獨其實很簡單 文/倩楚瑩琳 芷其實很郁悶,人緣的來源說到底也就那么幾個字:活潑、主動、合群,但是少了其中一點都不行,活潑了、主動了,交往起來卻蠻不講理,會有人愿意嗎?主動了,也很合群,但如果是內向者,外向點更討人喜歡點不更好嗎? 芷很活潑,但是芷把面子和自尊從來都看在第一位,比如感覺背著書包去追公交車很丟臉,結果就是晚了半個小時到家。又比如在同學們面前喝咖啡感覺很另類,便把三十多元的焦糖瑪奇朵偷偷倒掉,一口都沒有喝。這個壞習慣真的改都改不掉啊。又說回來,芷的性格很活潑,但是缺點就是不合群,更不主動。在班級里沒有一個好朋友。 幼兒園時,常常聽哥哥提到孤獨二字,當時我很不明白,玩玩不就不孤獨了嗎?不過現在倒是體會到了這個滋味。于是,我愛上了畫畫,我把能想到的都畫了出來,可惜畫的虎頭蛇尾,慘不忍睹,紙倒是被我浪費了一摞又一摞。翻開畫集看看,突然發現自己畫的全是人物:火柴人、木字人、卡通人、動漫人……也許這是我心中的一種渴望吧,渴望著有一天,能不再每次下課都只能坐在椅子上望著別人歡樂,不再只有畫筆陪伴我,不再一個人在操場徘徊,最重要的是,我不希望孤獨。 孤獨其實很簡單,你坐在角落,望著別人歡笑;你對他們笑,他們對你視而不見;你仰望天空,感覺云是那么的漂渺;你拿起畫筆,忽發現,整個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人…… 這就是孤獨,如果你用心去體會孤獨,也許會有一種獨特的享受,沒錯,就是享受。 簡單的幸福 文/olena 自己還是孩子時,清晨的早起總是那么的辛苦。還記得和老爸老媽為了起床的拉鋸站,“讓我再睡5分鐘,就讓我捂一會兒。”耳邊也總是回蕩著爸媽們的嘮叨,“不行要來不及了,快快,快點穿衣服。”現在不要人叫就自動在6點不到就清醒起來,而讓我有如此成績的絕不是我父母,而是我那對也愛賴床的兒女們。 時間是條長河,可以改變你和我,但人生卻總在長河的流逝中保留了原來的軌跡。三十年前的我,三十年后我的兒女們, 我們是何其相似。每當早起叫醒他們時,總想起曾經的我,不同的是過去的我只有一人,而現在他們有了伙伴,膽而更肥了。 孩兒們從一天的打打鬧鬧開始,當我在廚房時準備著早飯,豎起的耳朵里總能聽見孩子們時有的嘟囔和相互的催促,“你快點穿啊,不要磨磨蹭蹭了,到時又要遲到了”這是女兒兇兇地催促著弟弟。“我在穿啊,你干嘛打我”這是弟弟嘟囔的聲音,為什么是嘟囔呢,因為害怕姐姐呢! 每天這樣的戲碼總是周而復始的上演,奇怪的是我并不覺得厭煩。如果有一天沒有這些聲音我可能會覺得寂寞吧。 現在我的一天都從兒女們打打鬧鬧的聲音中開始,直到孩子們嘟嘟囔囔的安睡中結束,我的幸福就是這么簡單。 愛,就這么簡單 文/張素燕 前不久在網絡上看過這樣一個畫面:“老師,什么是愛?”幼兒園里四歲的小女孩閃爍著水汪透亮的大眼睛看著老師。老師蹲下來,撫摸著小女孩的頭,親切地說:“愛就是”老師若有所思,整了整小女孩的衣領,甜甜地笑著說:“愛就是,我對你好呀!”小女孩燦爛的一笑,跑開了。她把自己心有的水彩筆給同桌用,把昨天媽媽剛買的畫冊拿給前桌看,又把剛才上課老師發給她的小獎品——五塊心形小餅干,分給后桌吃。幾個孩子不約而同地用稚嫩的聲音緩緩地說道:“你真好!”小女孩笑得更燦爛了,她一邊手舞足蹈,一邊自豪地說:“因為我愛你們……”她頓了頓,把小手捧在臉上,不好意思地說:“愛,就是,我對你好呀!”孩子們都咧開嘴,咯咯地笑了。教室里響起了清脆稚嫩的童音:“愛就是,我對你好呀!”那稚嫩的聲音,那純真的小臉,那銀鈴般的笑聲,那蔚藍的天空,那碧綠的草地……孩子們手牽著手在戶外歡快地奔跑…… “愛就是,我對你好。”多么簡單,樸素而又真誠的話!是的,愛,就是這么樸實無華!它不需要多么的感天動地,不需要多么的絢麗多彩,不需要多么的高深莫測,不需要多么的浪漫多情,只要我對你好,就夠了。反過來,只要你對我好,也就夠了。愛就這么簡單,就是我們彼此都好。 “人之初,性本善。”心中有愛,天地寬。 愛,就是我對你好。本著一顆善意之心,友愛之心去幫助他人,把愛傳遞出去的同時你也得到了他人的關愛,愛就在我們身邊傳遞著,流動著…… 愛,就這么簡單。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是一名囚徒,我活在自己設的心牢里,慚愧與自責變成了我今生無法償還的債,要我怎樣才能釋懷,今生所欠下的債,恐怕到下一世的輪回我都無法還清,虧欠父親的,我不知該用什么樣的文字來形容我心中的疼痛!…… 我是一個不孝的女兒,我沒能趕上見您的最后一面,就是連您得什么病沒的都不太清楚,就知道是病發突然,我是一個失敗的女兒,我多么的渴望這是我人生中做的一場噩夢!…… 我在無數個夢里都會夢見您的樣子,還是那樣的慈祥,還是那樣的目光,一如既往的溫和,在夢里我哭著對您說父親對不起我回來晚了,沒能趕上見您的最后一面,您不說一句話,轉身離開,我在您的背后哭喊著,父親,父親,對不起,您能原諒我嗎?您不回頭,不說一句話,消失在我的夢里,我從夢中哭醒,我是一個囚徒今生無法放自己走出心牢,只有發配自己去流放,流放在那蠻荒之地,去品嘗這人間的疾苦,以獲取這心靈的救贖!…… 程欣月/寫于心靈獨白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烏黑凄迷路, 孤身悄然行。 只見嫦娥影, 并無半顆星。 些許吃酒客, 燈下杯不停。 俱是離家人, 分別兩樣情。 >>>更多美文:格律詩

老多出生時他的母親已經五十多歲,算是高齡產婦,他上面還有三個哥哥。他的父親蹲在門口愁眉苦臉,唉聲嘆氣,嫌這個老兒子多余,便給他起了“老多”這個名字。 父親打算將老多賣掉,四處托人找人家。水坡鎮上有一個開浴池的老板,有三個女兒,沒有兒子續香火,聞訊后開著摩托車找老多的父親商量。老板從腰包中掏出厚厚的一沓錢說:“這是一萬塊,夠你蓋一座洋樓了。你這個帶把的孩子送給我,保準兒吃穿不愁……” 母親在床上聽到后氣急敗壞,咆哮如雷,握起床邊的瓷碗和陶壺向門外摔去,砰砰亂響,嚇得老板抓起錢縮著腦袋溜走了。老多的父親很掃興,跺著腳說:“孩子他媽,你真糊涂,將老多賣掉咱們落下一筆錢,也不用養他了,這叫一舉兩得。”老多的母親啐了一口,罵他狼心狗肺,不配作父親。 老多長到八九歲,聽街坊鄰居說起這些事情,他抱怨母親糊涂,當時如果將他賣掉,他會有一個開浴池的父親,還有三個姐姐,那日子過得美啊!他不必再穿哥哥們的破衣服、聽嫂子們的臭罵了。母親生下他兩三年后便撒手人寰,他一直認為母親是被兩個嫂子氣死的,據說他們常常吵吵鬧鬧,噴一些難聽的話,將母親的心臟氣炸了。父親嗜酒如命,根本沒有功夫管他。他像是一朵野蘑菇,在村子里默默生長。 在老多面前,我的優越感像是爆米花似的急劇膨脹。我穿著暖和的棉襖,他穿著單薄的外套,凍得臉紅唇裂;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他根本沒有;我從書包中取出一塊面包,他看到后饞得直流口水。我遞給他,他十分高興,吞到嘴里后嚼了起來,突然表情痛苦,將面包吐了出來——我哈哈大笑,面包里我塞了很多辣椒醬! 后來老多十歲出頭就跟著叔父進城打工,據說是在一家酒店打雜,估計著是干些刷碗洗盤的雜活兒。他好像再沒有回過村子,人們也幾乎將他忘掉了。 不知道老多是否還記得我,我曾經是他要好的小伙伴,我們一起在村子里捉迷藏、掏鳥蛋,我還經常戲弄他。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南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中產品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減碳標章服務 台北減碳標章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台中產品碳足跡管理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