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朋友圈青春勵志文案 一、當我們用最簡單質樸的心去奮斗的時候,我們是單純的,我們的心情也是愉悅的。 二、理想和現實總是相差甚遠,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把每一天都當成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你就會輕松自在。 三、其實每個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但并不是誰都有勇氣表達出來。漸漸才知道,心口如一,是一種何等的強大! 四、小路河畔的偶遇盡管不是初次見面時突然的邂逅但是,那一瞬間你仿佛代替了我的心跳 五、如果能見識大海,這輩子就沒白活。 六、在你出發之前,永遠是夢想;當上路之后,永遠是挑戰。很多時候,我們不是欠缺成功的籌碼,而是欠缺自信。所有的路,只有你腳踩上去了才知其遠近和曲折。 七、的確只有當我們失去時才知道曾擁有的是什么,同樣,只有當我們擁有了才知道曾經失去了什么。 八、想成為那種不聲不響,但是什么都做得很好的人。 九、身為女人,人生最苦的莫過兩件事:邋遢素顏走在路上遇到熟人,打扮得花枝招展卻沒有結局。 十、Giving up is not because I failed but because I understand. 放棄,不是因為我輸了, 而是因為我懂了。 十一、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十二、愛得甜蜜,不如繁華退卻后的不離;片刻依偎,比不上一同去過柴米油鹽平凡生活的勇氣。愛不是一句承諾,而是一生的行動;情不是嘴上說說,而是用心體現。愛一個人,不是一時的牽手,而是一世的牽心! 十三、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十四、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后者則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十五、你是我想跟全世界炫耀,卻又舍不得跟任何人分享的人。 十六、撒謊其實就是在賭,賭對方智商不夠聽不出漏洞。賭對方感情夠深,可以原諒你拙劣的理由。 十七、再見了,我那么那么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十八、人生,是一個說不完的是是非非;感情,是一個弄不明的誰醉誰醒。在這個世界上,能把你放在心上的人其實并不多,學會惜緣,懂得善待才能駐留心間,珍惜當下才配擁有真摯的情感,感情所追尋的,無非就是一份實實在在的情,和一顆真真切切的心。 十九、能夠60%為別人著想,40%為自己著想就是一個及格的好人。 二十、牡丹花謝鶯聲歇,綠楊滿院中庭月。 相憶夢難成,背窗燈半明。 翠鈿金壓臉,寂寞香閨掩。 人遠淚闌干,燕飛春又殘 看完青春奮斗后的感悟文案 一、愿你自律。時機和運氣永遠只是一時的。想要有所成就,真正靠得住的,只有自律、堅持和勤勉。管不住自己的嘴,別指望瘦;管不住自己的手機,別指望效率;管不住自己的時間,時間只能無情地忘記你。 二、你越懂事,這世界就讓你承受越多與年齡不符的痛苦;你越忍耐,這世界就給你越多需要忍耐的東西。 三、奮斗,伴隨著人從生到死的過程,人在一開始,就必須競爭,拼搏,我們必須要這樣,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就沒打算活著回去,那么為什么我們不用有限的生命好好奮斗一次呢? 四、外在的世界,只是一個形式,而你內在的世界,才是真正的江山。豐富自己,取悅自己。 五、有時候,我們需要的,只是一顆靜下來的心。別人想什么,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做什么,我們也強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 六、人這一生會遇到無數人,不要愛天嘆地,錯過的依舊是過客,他們會教會我們某個問題,他們的出現與消失都是有意義的,對于那個錯過了就成為不可能的人就不要追尋了,到最后或許就是一場夢。 七、其實生活并沒有咖啡那么苦澀,關鍵是喝它的人怎么品味!每個人都喜歡和向往隨心所欲的生活,殊不知隨心所欲根本不是生活。 早安,各位。 八、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九、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盡全力做好一件事,實乃人生之首務。生命苦短,你應該過得開心些。 十、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早安! 十一、當你煩惱不斷的時候,就走出去看看。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就知道,你的煩惱有時只是你自己想多了。 十二、信任一個人,其實很難選擇信任,是一段關系的開始選擇信任,就做好了被傷害的準備信任如水,一旦渾了,便有了顧慮信任如鏡,一旦碎了,便有了裂痕 十三、成功是急不來的。不計較眼前得失,將注意力真正著眼于正在做的事情本身,持續付出努力,對過程把控有度,才能一步步向前推進,逐漸達到理想的目標。不著急,才能從容不迫,關注于過程,結果自會水到渠成。 十四、其實一個人對你的好你都懂,但是這份好來得太容易,來得太頻繁,以至于常常被我們忽略掉,其實這份好早已融入到你的生活里,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十五、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十六、有時話多,會惹出好多麻煩;話少,能減少好多麻煩;沉默,可避免好多麻煩;微笑,能解決好多麻煩。其實,很多時候,語言并非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唯一或最好的方式。一個會意的眼神,一個燦爛的微笑,一個謙卑的姿態,一個開懷的擁抱,一個善意的行動,勝過千言萬語。早安! 十七、人生的路無需苛求。只要你邁步,路就在你的腳下延伸。只要你揚帆,便會有八面來風。啟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開始。啟程了,人的智慧才得以發揮。只有不息的奮進,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十八、你是你,已不是最初的你!你是你,也不是昨天的你!…奔波來去的歲月,一站又一站的旅途,在動蕩與流離中,只要返觀自心、自凈其意,那么也就是定了、是靜了、是安了,使得我不論在多么偏遠的地方行腳,都能無慮而有得。 十九、世人不齒 笑我們眼高笑我們風流 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對的人沒到 我還不能老——網易云熱評《冷酷情人物語》祁紫檀 二十、我愿作一枚白晝的月亮,不求眩目的榮華,不淆世俗的潮浪。 青春心情文案 1、寂寞終于無聲無息地飄來,在我忽然想你的這個夜里,我竟然已無法再追尋你的蹤跡,在寂寞的夜里獨自傷痛。 2、這一世,風清素描涼煙雨,墨塵軒逸惹枯筆。長嘆浮生未謝夢,遲疑半抹滴隔音。 3、所有的獨立堅強都不是性格,而是一種溫柔想扮好體諒你的角色。 4、在夢中感懷秋的溫暖,在現實中,接受寒風洗禮,肆意將蕭索的孤影吹散,不求將悲傷埋葬,只愿不會走的這么孤單。 5、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6、該過去的總會過去,何必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和事蹉跎了這一整天的光陰。 7、心情無風也無雨,隨雪漫卷,入瓊宇,寄云端。殘夢一片片,晶瑩如昨,搖曳在眼前,指尖輕觸,冰涼如水。 8、相愛也是一種付出,我選擇無怨無悔心甘情愿地為親愛的你付出一切。 9、你說世間什么最難熬,徒手摘星,還是愛而不得。破鏡重圓,還是破的。最心酸的不過還是想放棄又還愛。后來每個和你長得像的人我都多看了幾眼。 10、有時候人就是這樣,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忍就過去了,聽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間完敗。后來才明白,怕的不是冷漠怕的是突然的溫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怕的是身邊的人為你難過,怕的不是孤獨怕的是辜負。 11、四季會輪回,等待會寂寞,情到深處會孤獨,青絲會浸染眾生與過客。 12、希望春暖花開時,可以做個別致脫俗的女子,依然相信海誓山盟。做個溫暖如初的女子,并且相信自己堅強的足夠一個人生活。 13、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后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14、前世,今生,或許就是一個歲月的傳奇,那些絕世的溫暖,在時光的半畝花田里淺遇,深藏。 15、一單孤影在月光中游蕩,不想太悲傷,只是太迷茫。月光與影子,中間隔著霧靄茫茫,在這虛無中,有著無法言說的傷,郁結在心房,把生命割傷繁華、如畫。 16、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皮筋,受傷的永遠是不愿意放手的那個。在原諒與絕望之間游蕩,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你還沒解釋,或許根本沒打算解釋,而我就已經開始為你找理由,并說服了自己。 17、從來都不曾懂我,在漫長的黑夜我是怎么度過。 18、曾幾何時,飄飛的雨霧淋濕了相思,纏綿的小雨溫潤了淡淡的。細細的小雨如溫柔的纖纖素手,撫摸著甜美的夢境,夢中微仰的臉龐綿醉在你的柔情里。你的戀仿佛一葉輕快的扁舟載著我駛向愛的彼岸… 19、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20、不明白為什么命運要讓兩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相遇。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倚樓空己,孤燈疏影,誰念韶華傾負。 夜闌沉恨憶更深,向若夢、我歸何處。 明西案卷,壺觴還醉,枝上舊期南樹。 人情自古別離傷,甚遠送、余思幾度。 >>>更多美文:自創詩

超可愛的文案 一、外面風大,有什么事被窩里說。 二、油嘴滑舌并非我本意,逗你開心才是我目的。 三、我對你的喜歡,就像是揣著兜里的一塊糖,明明想和別人顯擺,卻不怕人搶。 四、最好一輩子只牽你一人手,撫你一人臉,啟你一人唇。越純粹,越好。 五、人生中最美的故事,莫過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六、花在美,也沒你在我心里美。 七、我才不要百分之一百的喜歡你呢,我可是很理智的女孩子,我要百分之三百地喜歡你。 八、你衣服是怎么穿的,眉眼是怎么彎的,嘴唇是怎么笑得,要記不清了,所以要見你。 九、我的男孩不開心也可以在我的懷里撒嬌說要抱抱,世界欠你的溫柔我給。 十、我只記得初次見你,你像一束古老溫暖的光,臉白、手軟、腿長,普天下所有的水,都在你眼波里蕩漾。 十一、我們只是打了個照面,這顆心就稀巴爛。 十二、很多人看久了就膩,唯獨你越看越歡喜。 十三、能不能哄哄我,哄完還跟你,天下第一好。 十四、我最喜歡你了,是想當你媳婦的那種喜歡。 十五、你笑起來真好看,像月牙裝滿了星星。 十六、如果你要擁抱我請提前告訴我,我要把小肚子收起來。 十七、我感覺自己好笨。除了喜歡你,什么都做不好。 十八、你是我毛茸茸的外套,冬日溫暖的懷抱,大雪里的避風港,余生要牽手的意中人。 十九、其實我超會哄人的,你要不要試著無理取鬧一些。 二十、我永遠站在你身后,就算全世界都不要你。 二十一、喜歡是選擇,愛是非你不可。 二十二、遇到你,才體會到小松鼠藏起食物時的小小心思。 二十三、星光墜入你眼里,而你卻落進我心里。 二十四、遇見你以后,我便睜眼是花田,閉眼是星空。 二十五、你是世間最可愛的小星星,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了跟你碰頭。 超級可愛的撩人文案 一、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二、認識你之前,我一直覺得單身真好。認識你之后,我每天都在祈禱有情人終成眷屬。 三、春風十里不如你,夏陽滿山不如你,秋雨淅淅不如你,冬雪皚皚不如你,夢里夢外都是你。 四、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 五、我喜歡簡單的事物,純正通透;我喜歡復雜的事物,曲折迷離。我喜歡你。 六、如果我們白頭偕老,“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就是里程碑;如果不能,它就是墓志銘。 七、你是我最光明的秘密,也是我從不曾擁有的底氣。 八、喜歡你啊,就是心里放棄了一千次,也會在你說一句好聽的話,再奮不顧身一萬次。 九、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世界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有你”。 十、你可能會從天而降,也可能從林間降落,但最好的降落方式是與我墜入愛河。 十一、喜歡是兩手空空,是眼眶紅紅,是蠢蠢欲動,是來勢洶洶,是似懂非懂,是風吹草動都讓我心事重重。 十二、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十三、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十四、浪跡天涯,感嘆歲月多寂寞,江山如畫,不如你的笑渦,與你一見,我便失了魂落了魄,癡癡狂狂,今生為你著了魔。 十五、只想讓你開心讓你笑,遠離世界上的所有煩惱;只想陪你白發陪你老,見證和你有關的所有故事。 十六、假如可以的話,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去陪著你。 十七、在一個人心里,只有足夠重要的人,才會擁有最早的早安,以及最晚的晚安。 十八、想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然后撫著你的臉龐輕聲說句: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十九、你的可愛,你的倔強,你的溫柔,你的擔憂,從現在起就專屬于我一個人。 二十、我是你手中的棉花糖,時刻粘著你;我是你口中的泡泡糖,時刻吹著你。讓你每一天快樂常在,幸福永伴! 朋友圈可愛又撩人的文案 一、今天天氣很好,適合打打鬧鬧,更適合親親抱抱。 二、你是近在咫尺的星光,你一笑,我便想到了與子偕老。 三、這世界萬千美麗,都比不上在一起。窗外有月色和雨,被窩有情詩和你。 四、不想做好人,也不想做壞人,只想做你的心上人。 五、人間有風,有雨,有陽光,還有一個不錯的你。 六、看云是你,看行人是你,那天上的繁星有木有告訴你,我很想你。 七、我覺得你跟天上的星星一樣好看,但是你和星星的區別是,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心里。 八、我想成為你的星標好友,你的置頂聊天,你的特別關注,你的超級喜歡,你的特別關心,你的心頭好,你的白月光,一個對你來說特別,特別重要的存在。 九、我愿為你放棄所有野心,余生只做你懷里的貓。 十、你說高處不勝寒,我便拱手江山討你歡。 十一、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好。 十二、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呀,只偷看你一眼。 十三、我不用你精致靈活,不愿你處處周到太辛苦,我只想你一輩子,在我身邊做個可愛的蠢姑娘。 十四、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十五、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隕落,因為你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十六、你如果長得丑點,我可以跟你吃飯,跟你去看電影,一起談人生,談理想,可是你那么好看,讓我只想和你睡覺。 十七、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十八、如果我們白頭偕老,“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就是里程碑,如果不能,它就是墓志銘。 十九、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二十、我是個很極端的人,極其固執,誰都勸不了,比如,我喜歡你,誰勸我也不管用。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三月,欣欣然地向我們走來。人們說春天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那么陽春三月就是這幅畫里靈動的眼睛,春天是一首唯美的律動詩,那么陽春三月就是這首詩明媚的詩魂。徜徉在陽光三月的陌上,春風和煦,草色青青,鳥語花香,柳枝吐翠,鶯歌燕舞,繁花似錦,蝶飛蜂忙,春心蕩漾,春光明媚,在柳絲青煙里,在姹紫嫣紅中,春的味道就這樣入了眼眉。 春天是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它代表著一個新的開始。行走在三月溫暖宜人的季節里,提上籃子,將一路的將春光撿拾,把春天的美麗裝進籃子里,把對生活的深情和期盼裝進心里,點亮起心靈上的燈火,讓心中的夢想開出花一樣的美麗,把自己每一天的日子都打扮得亮亮麗麗。 喜歡春天,把春天裝進籃子里。春天來了,它讓我們的心靈得到一種慰籍。春已將冷寂的冬日散去,換成了一年輪回的新開始;春天來了,春開始將寒冷的黑夜驅逐,帶給人的是滿目的明媚與溫暖的欣喜。當我們把最美的希冀寄托于春天的遐想中,春天就會把綠的心意編織成最美好的幻夢,饋贈給大地。于是,我們便有了春天里的夢想,便有了春天里的故事,也有了春天里的辛勤勞作與耕耘。 喜歡春天,把春天裝進籃子里。春天來了,它讓我們感受到了春所帶來的美麗。小草細細的嫩葉開始吐綠,一片片樹木顯得青翠欲滴;鳥兒在枝頭歡快地歌唱著,蜜蜂在花叢中忙著采蜜,陽光下快樂的孩子們,在唱歌跳舞,追逐跳躍嬉戲……滿園春色關不住,我們置身在這美麗的環境里,攜著幾許清悠意舒的思緒,在湛藍的天空下盡情放飛心境,欣賞著春天的最美景致,感受著姹紫嫣紅的春天帶來的魅力! 喜歡春天,把春天裝進籃子里。春天來了,我們的心中充滿著夢想的美麗。陽春三月,春意盎然,春的溫暖在心中蕩漾,我們深深感受到了春的溫馨。春天一切都是新的,在我們的人生路上,也將會有新一輪啟程的開始。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團火熱,都有一片綠茵,在暗紅淺綠中,閃動的皆是人們勤奮工作忙綠的身影。盡管,行進的路途中會遇到一些不如人意,但春雷滾滾,春天開啟了叫醒模式,在這美好的時代里,我們又怎么能不去努力去工作,不把這偉大時代里的美好時光珍惜? 喜歡春天,把春天裝進籃子里。春已深,徜徉在三月的陌上,提著一籃子的春天,花兒的斑斕已飛落出了一地。風煙起時,最是人應該努力的時候,如果說三月的春天是最忙綠的開始,那么,人生每一個路程里都飽含著生活滋味,都應有我們不懈努力奮斗的樣子。春夏秋冬四季里,只要我們的腳步不停息,我們便會走進花團錦繡的天地。 唱不完春天的贊歌,做不夠春天的美夢,說不盡春天的故事,看不夠春天的美景。心中只有永遠裝著春天,生活才會更有期盼,生命才會充滿希望,日子才能過的更加的溫馨。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新竹產品碳足跡輔導 新竹碳權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產品碳足跡管理 高雄碳權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桃園減碳標章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