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蛇年春節同往年一樣,人多車堵,所以還是那里都沒去。 但也有不一樣的,就是初一那天,天氣難得的好,陽光燦爛,更顯得春光明媚。 早上吃了妻子煮的湯圓,就搬了把椅子坐在窗臺邊,泡了一壺茶,將雙腳靠上窗臺,讓初春的陽光透過窗戶,暖暖地照在身上,然后把席慕容捧在手中,聽她娓娓述敘生活中的小故事,感嘆人生的所得。整個春節,除了看電視,都和席慕容膩在了一起。 席慕容是臺灣的美女作家,出生在沙區的金剛坡,所以也算我們重慶的老鄉了。春節期間,重慶官員的不雅視頻事件余音未了,所以,當她講到《欲愛的神殿—復活》時,感觸頗深: “我的向導在一尊女體雕像之前停了下來,那半裸的婦人正在解開她的沙麗,石雕的軀體似乎是溫熱的,肌膚光潤,小腹以下都已經袒露出來。在她的左邊的大腿上,有一個很奇怪的東西,向導用鏡子的反光指著那一點說: ‘你看!蝎子已經爬到大腿上了,那是激情的象征,表示這個婦人已經有了欲念了。' 是何時等豐富的想象力!用蝎了來代表婦人體內的激情,在戰栗與亢奮的邊緣等待,是顫抖著的婦人心。千年之后,一句舞臺上的旁白,一個小小的細節,竟然真的讓雕像在剎那間復活,我仿佛還可以聽到那婦人心中的呼喚: ’啊!來吧!美麗的蝎子!‘” …… 蝎子美麗嗎?我們常用“毒如蛇蝎”、“蛇蝎心腸”來比喻丑惡的行為,而此時的蝎子為何變得美麗了呢? 欲念這只蝎子有時能讓人感到滿足、快樂,讓人產生短暫的幸福感,所以它能讓人感覺虛幻的美麗。然而,蝎子畢竟是有毒之蟲,人蟲兩界應當始終保持恰當的距離。 人非神圣,食五谷,吃雜糧,均有各種欲念。但人類不能為了虛幻的美麗而讓欲念這只蝎子鉆過道德的柵欄。過界的欲念就是邪念,邪念就是一只只暗含巨毒的美麗的蝎子。邪念當止!所謂“貪如火,不遏則燎原;欲如水,不遏則滔天”,尤其是權力之欲、金錢之欲、美色之欲的蝎子,毒性更大,如三毒合一,可能就是無藥可解的蠱毒,一旦中招,輕則敗名,重則喪命,甚至會危害整個社會的機體。因此,人的一生必須隨時為這三只蝎子設置更為嚴密的柵欄。 我想,《席慕容經典作品》中講述的古印度卡修拉荷的故事,寓意就在于此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在成長歷程中,我與母親之間有過一場擴日持久、難舍難分的“爭斗”。主題是:牽手,還是該放手? 年歲漸長,我想脫開媽媽的手,去走自己的路。反之,媽媽則總想牽著我,多走一段人生之路。我們倆為了是“牽”,還是“放”的問題,可以說是糾結過無數次。 最終,在現實的偉力和光陰的飛逝間,母親也終于不得不選擇了妥協,選擇承認——人生這場逆旅似乎是無邊無垠的,誰也不可能一輩子守護誰。我贏得了“勝利”,堅決捍衛了自己的獨立精神和自主權利。回首看去,這場善意的“戰爭”,是一場曠日持久、頗耗精力的拉鋸戰,弄得雙方都精疲力盡,疲憊不堪,也給母親帶去了一種“娃長大,不要老爹老娘”的失落感。 如果說,我是本場“戰爭”的發起者,那么,我并不后悔這個決定。人生在世,不破不立,所謂成長或是蛻變,注定要在失去中才能有所斬獲。 回眸四顧,細細體察,暗暗揣摩,諸如此類的糾葛,并非個例,并不鮮見。有形形色色的主人公,演繹著相似的故事架構。 遇見一真人真事:公司招聘員工,一個稚氣未脫的應屆畢業生前來應聘。或許是初出校園的緣故,他身后還跟著惴惴不安的父母,聊以陪同。應聘候選人隊伍緩慢地挪動著,一丁點一丁點地縮短距離。男孩的父親等得心焦不已,終于忍不住走到面試間的玻璃門前四下張望,左顧右盼。這一反常的舉止,立即引起了公司負責人的注意,并責令人事經理去了解情況。原來是父親“牽著”兒子來參加面試,可想而知面試還未開始就已徹底搞砸了。 此后,有意與數位企業家朋友談及這一話題,想知道他們對這一事件的看法—— “可以嘗試著讓他實習。如果不給他嘗試的困難,我很怕以后的孩子們幾乎都是由父母陪著來的。” “不管怎樣,應該給他一個機會吧。我們應該給每個愿意勞動的人、想實現自我的人一個平臺。” “不能僅憑父母陪同面試,就把對方看作是無能者,還是要綜合地去評價吧!” 聽了這些話,我內心涌動著深沉的感動,為他們的寬容、友善,更為當今社會的多元與開放。誰都有年輕得如同一張白紙、璞玉無華的時候,愿意在白紙上畫下重要的第一筆,愿意花費精力,雕琢一塊良莠未明的璞玉,真是一種可佩可敬的胸懷。 然而,這并不是說,我們的社會不需要完整而獨立的成年人。走上今日的街頭,處處可見成人的軀殼里勉強裝著一顆未長成的、原本應屬于青少年、甚或是兒童的心。用奧地利心理學家阿德勒的話講,就是在成年期的生活里,他們依舊牽系在母親的圍裙帶上。 畢竟,人的寬宥和忍耐都是有限度的。初出茅廬,初出校門,初入社會,初在崗位之時,大家可能會給予一定的包容和理解,重頭開始的概率也很大。這也不失為年輕人的一種幸運。 可如果把幸運當做幸福,不思改進,不思成長,不思變通,緊緊抱住殘缺不全的人格與心理狀態不放手,緊緊纏繞在父母的圍裙帶上,死死地躲藏于父母的掌心,那么,命運終有一天會不留情面地亮出殘酷的底牌,令人撞得頭破血流,無處可逃。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在遇見她之前,我是一個孤獨的人。 不是青春期時無病呻吟的矯情,是那種沒有朋友的實實在在的孤獨感。 不知道因為什么,在我不算短暫的十五年生命里,好像從來不曾遇到過一個真心的好朋友,所有相熟悉的人不是為了一點莫須有的小事鬧掰,就是由于不同的選擇而分道揚鑣了。 所以一直到高中,我都沒有什么真心稱得上姐妹的好友,與大家的交情也只停留在因為功課而不得不分組建立的小群上。每次課間的時候看到三三兩兩的女生簇擁在一起,熱火朝天的討論著八卦,或者嘻笑打鬧著一起去小賣部,我的心里總有一種難以名狀的失落。雖然一直安慰自己,高中課業繁忙,學習才是正事,但總歸還是希望那些熱鬧里能有屬于我的一份。 一·我相信這是命運的安排 事情的轉機出現在高二文理分班以后。 由于高一我所在的班級里男生偏多且班主任是學校很有名的物理名師,所以分班之后,選了文科的包括我在內不過4個人,剩下3個女生由于文科里有著很明顯的短板被分到了文科二班,而我因為成績相對平均僥幸進入了文科重點班。 開學以后我才發現,所謂的文科重點班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場噩夢。 首先是因為成績,文科重點班聚集了整個年級所有的文科尖子生,班上一個看起來普普通通的女孩,都是成績排行榜上的佼佼者。而高一一直排在班里前三的我,更是在這個只有30個人的新班級里排到了17名。最讓我覺得痛苦的當然不是成績,而是嚴重失調的男女比例,30個人的班里,包括班主任在內,一共只有5個男性。我很害怕這種女生多的環境,因為在男生多的環境里,我還有理由不交朋友,但是女生多的環境只會放大我的孤獨和另類。 就在懷揣著這樣的恐懼正式步入高二后,我遇見了她。 我叫她籽籽。 她是我在文科班的第一個同桌,留著很長的頭發,用一根黑色的皮筋束成高高的馬尾甩在腦后,滿滿的青春氣息。我曾經見過她,不是高中以后在走廊上的偶遇,而是曾經在同一個班上補過英語,她總喜歡坐在第二排的右邊,穿著一件粉紅色的長外套,那時候她的頭發還沒有這么長,只能勉強束起一個小馬尾。我們沒有說過話,因為那時她有玩得好的朋友,我也有自己熟悉的人。過了這么久再次見面,我并不確定她是否還記得我,所以在她搬著重重的書在我身邊坐下的時候,我只是禮貌性的給了她一個微笑。 和她的交集也像普通同學一樣,偶爾問題、借東西,放學后彼此說個再見,再無深交。 那是我們做同桌以后的第二個星期,當我從家里回到學校上晚自習的時候,看到桌上擺著一杯可樂,一個漢堡還有一包薯條。她有些羞澀的坐在座位上解釋道,“我和同學一起出去吃飯,點多了,所以就想著帶回來給你嘗嘗,你放心,這些都是我沒有動過的。”一瞬間,我的心里好像被很多細小的溫暖填滿了,臉上也不自覺浮現出笑容。 從那以后,我們的交流多了起來,早來的她會替我打上一杯熱水,我也會把家里的美食帶給她品嘗,我們不再在放學后彼此說個再見就各自離開,而是一起走完到達校門的這段路。我們的關系越來越好,很快就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友,在我即將對友誼失去信心的時候,她闖進了我的生活,我想,這一定是命運最好的安排。 二·截然不同的兩個人 我和她一點也不像。 我喜歡喝碳酸飲料,她喜歡乳酸菌飲品;我是水象星座巨蟹,她是風象星座射手;就連外形也一點不搭,一米六的她走在一米七五的我身邊,總會被打趣像是我初中的妹妹。不過就是這樣的我們,卻成為了班上最令人羨慕的一對好友。 我是一個討厭運動的人,每次體育課一解散,我就立刻找個陰涼地坐著休息,她為了我也不再去和其他女生組隊打球,而是坐在我身邊,把頭靠在我肩上,和我聊天。我會伸手撓她癢癢,聽著她爽朗的笑聲回蕩在耳邊,總覺得無比安心。我們也會像其他朋友一樣鬧矛盾,不過理由幼稚的要命,無非是她看到我和其他女孩走的太近,或是我埋怨她跟別人笑得太開心。我們固執的認為自己是對方難得的唯一,也相信在這樣的美好里,容不下第三個人。書上說,好的關系是互相成就,互相需要。她治愈了我的孤獨,我帶給了她快樂的享受,我們都在遇到彼此后成為了更好的人。她性格敏感,所以總是愛哭,每次她哭的時候我都變著法子安慰她,看到她因為我的話破涕為笑的時候,我才能確定,自己是被堅定需要著的。 雖然沒能在同一個地方上大學,我和她的故事也依然還在繼續。 感謝遇見你,我生命中無與倫比的美麗。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冬日有雨雪的日子,很少到戶外逗留。久坐在蝸居里,總覺腰酸背痛。一個雪夜,披衣而起,推門而出,信步而走,活動筋骨。 腳下已不再是土路,周圍也找不到一條土路。每一腳都踩在瀝青、水泥、磚塊或鵝卵石的地面上。現代路徑的延伸,鋪開的是人類的智慧和力量。在墻垣欄柵阻隔的視線里,那些疊印在水泥路面的腳印呢?若干年以后,會演化成可供后人挖掘的財富嗎?那時科技的發達,會不會發現人與環境,社會環保,我們摻雜在其中追求短期利益、長遠利益協調關系上,可持續發展所表現出來的猶豫、畏怯、自私的步履之態呢? 綠是生命的象征。出門向往満眼的綠。見到的綠已是被人工設計象人身體的毛細血管一樣,布在城市的街區角落。想見到蒼勁的綠、遼闊的綠、掠人心魄的綠。你便要去做一件:“仁者樂山,智者樂水”的事情。將疲憊的身軀寄身在綠海之中,體會到綠給你帶來的生命活力。 本是一個寒氣襲人的雪夜,抬頭望天,云遮星月。灰朦朦的天空,大地銀裝素裹,白茫茫的一片。感覺兩傍的路燈也有幾分清冷。昔日熱鬧的通城休閑廣場,今夜也是人行稀少。偶有行人都是拎包提袋的過客,匆忙趕往回家的路。 暫時無意歸宿,風卷雪浪,恰似浪濤起伏。身輕如舟,隨波掀起一陣心緒。就想:有多少人愿意在風雪中博擊?有多少人愿意在惡劣的環境中生存! 路燈桿上掛著隨處可見歡度春節的大紅燈籠,載著黨和政府對人民的祝福。張燈結彩迎新春,喜地歡天飲美酒。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勞動人民過上了幸福生活。從小讀過的那句“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的詩句情景不會再現。這句古詩而今應該從大腦中刪除。 繞著廣場公園散步一大圈,做勻速運動需要一刻鐘的時間。乘風破雪的腳步深一腳淺一腳地踩,丈量著雪的深度與厚度,發出“咔吱咔吱”的獨唱音樂。碰到的人都不與我同行。黃興的雕塑不怕風雪的侵擊,仗劍躍馬揚鞭,英姿勃發;廣場下面是林立的商鋪,商鋪市招的霓紅燈光從出入口射向廣場,給雪夜增添了幾分溫馨;商鋪屋頂上的音樂噴泉,在有雪的日子,也默不作聲,不象油井氣井那樣有自噴的能力;寂寂的廣場,綠化帶上的杜鵑花樹和紅桎木顯得有些落寞,穿著雪鞋不動,計算著春來開花的日期。 走了一圈多,感覺身上有些熱乎,本想注足側目看看雪地里路燈下自己被拉長的影子,眼睛卻追逐著剛走過的腳窩。發現沿路新踩的腳印并不疊在先走過的同一個腳印上。前行的步伐都有新的起點與落點,步伐也有長短。呈現著起步的速度快慢與邁動步子的大小都有明 顯差距。于是便試著踩在原先留下的腳印上,走了一小段。頓覺別扭,很是吃力,感覺不舒服。回頭再看看,盡管小心異異踏實原來的步印,重復踏的腳印擴大了,踩得有偏差。明白一個道理:做什么事情不要刻意追求,少模仿。順其自然,量力而行,走好自己的路。這樣想心情覺得恬淡而平和,便不再去凝眸腳下行路的功夫。 立在廣場里的那個巨大的電視墻,畫面已屏蔽。象一只閉著的黑眼睛在偷看雪的魅力;又象一只豎起的大耳朵,用雪的耳膜啼聽冬的呼吸。 留連在銀白的雪域里,鳴叫的蟲兒已休眠,鮮活的聲音萬賴俱寂。斷斷續續聽到雪壓樹枝折斷的聲響。披著雪衣的香樟樹葉在悲壯的瀟灑飄落,擲地有聲。路過一叢松柏樹旁,樹下展現著斷枝殘葉。心想:四季常青的松柏,俱有不怕風吹雨打的傲骨。在雪的淫威下,也有脆弱的時候。說明任何事物都有一個承受的度。破了底線就會受傷害。 不知不覺來到一排丹桂樹下,橫七豎八的丹桂枝葉插臥在雪地上。一片剛掉下的葉子,在雪與路燈光的襯映下,發出綠色的瑩光。拾起這片葉子,拍去葉面雪花,葉子鮮青,并未枯黃。舉到眼前問葉:“你是一片新葉,還是一片老葉?雪壓枝頭,應該多學學寒梅傲霜斗雪的精神,活得堅強一些”!我問葉,葉不語。綠葉本來是默默奉獻的,葉的氣質不與花爭艷。但我們的生活要的不都是花,紅花需要綠葉配! 綠是生命的顏色,生活需要更多的綠。但愿今夜樹上的綠葉不再被雪壓垮,不再飄落。堅強地立在枝頭,熬過寒冬,待到春花爛漫時,葉在從中笑。 周圍一片樓宇的燈光將廣場襯映出赤橙黃綠。樓宇的窗燈時明時暗,閃閃爍爍。燈窗里汩汩流瀉著每一個家庭的內涵。窗燈里的剪影隱隱約約。若是一對接吻的年輕情侶剪影在窗燈里,你會感到生活的溫馨;若是哺乳的母嬰剪影在窗燈里,你會感到汩汩乳汁的甘甜;若是展卷的學生剪影在窗燈里,你會感到一縷春光…;若是一對白發蒼蒼的老年夫妻剪影在窗燈里,你會感到夕陽燦爛的霞光,相濡以沫的綿長…哦,每一個人都應有一片窗燈,尤其是在風雪中奔波的人。窗燈是一種感召,就是一種博擊風雪的力量之泉! 仰望蒼穹,迷朦的夜空,月黑風高。我自問:銀河里遙遠的星球上有類似人類的高級生物嗎?他們吃什么,穿什么,愛好什么是怎樣的一種情形呢?他們有酸甜苦辣,喜怒哀樂的心路歷程嗎?有結婚生子,生老病死的人生際遇嗎? 孤獨地在雪夜里散步,家人打電話過來:“夜深了,別凍著,趕快回家”。家人的關愛,一種慰藉和溫馨填滿心窩。突然悟道:只要有家,只要有愛,心里就充滿春天,即使走在冬天里,也有春天般的溫暖。也有春風和你的情感擁抱。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永遠是人們的追求…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產品碳足跡管理 高雄碳權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桃園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企業碳足跡輔導 台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