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和兒子在街上閑逛,忽然遇到她,當年的鄰居。還是微胖的身材,化著略濃的妝,還是一副很大的嗓門:“呀,長這么高了!” ——熱情也如舊。我找不到插話的時機,只好掛上滿臉的笑,聽她講。 “呀!那時候才這么高。”她對兒子比畫著,繼續笑著高聲對我說,“記得有一個晚上,不知為啥事,你們把他關在門外。我從外面回去,讓他去我家,他可犟了,就是不去。走廊里的聲控燈一滅,他就奶聲奶氣地叫‘燈亮’……呀,真是好玩!你還記得不?”她轉過頭問我身邊這個已快和她一般高的小男生,一臉的興味盎然。 這樣的一幕,我竟從不知道,也不大記得那一次懲罰。但我心里忽然一熱,街頭偶然遇見,她送給我——兒子成長路上的一段記憶。這一刻,我對她充滿了親近,還有暖暖的感動,是她替我收藏了一段和兒子有關的舊時光。 其實,那時候我和她交往并不多。甚至于,我還嫌棄過從她家傳出來的麻將聲和笑鬧聲。 當然,也有一起的時候,畢竟比鄰而居了五六年。有一次,她問我要不要去撿菜——是附近的菜地被開發商買了建樓,還在勘探階段。 我隨著她一起去到菜地。從沒見過那么高那么濃綠的青菜,缺了管理,長瘋了一樣。還有萵筍,不知是不是缺水,長得又高又細。拾掇起來好不費事。也是她教我的,一點一點地削去萵筍外皮,切成條,用鹽、礦泉水、八角、幾只辣椒和一把花椒,腌制成小菜,吃了許久。青菜,她讓我用開水燙熟,放在涼水里晾涼,擠去水分,團成球,凍在冰箱里。吃的時候,用辣椒和蒜片爆炒,居然下飯得很!想不到那樣粗聲大氣的人,也會如此細致。 看到一個詞,共同記憶,也叫共同經歷。如果說經歷是財富,舊鄰,那個和我們曾經有過共同經歷的人,我們也該是共同擁有了一份財富。那么,是不是可以說,我們和鄰居,也是彼此的財神?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查理·卓別林道:“用特寫鏡頭看生活,生活是一部悲劇;但用長鏡頭看生活,生活就是一部喜劇。” 這句話可視為勵志,也可看成感慨。 把生活放得太大,纖毫畢現,遺憾自然無所遁形;把自己放得太大,得失心自然也重若泰山;把快樂放得太大,自然會擔心快樂短暫,還怎么快樂得起來?而這正是快樂本身的悲劇本質。 用長鏡頭看生活,看到的不只是自身,還會看到許多自以為是的煩惱在人海中其實輕若浮萍。宏觀來看,生活何止是喜劇,簡直是靠淚水倒映出的逗笑的趣劇。 如果特寫代表某一刻,則生活處處有難關,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只看朝夕,不是嫌錢不夠多,就是嫌被愛得不夠深。一時失戀,當然手持放大鏡,把戀人的頭發都看成絲綢。可是順絲路走下去,就變成長鏡頭,見聞廣博后,一是覺得所有切膚之痛不外如是,二是發現了更具吸引力的新大陸,或是真的到了敦煌,被壁畫啟悟,看破悲喜。 最吊詭的是,時間并不會放過任何人。多少自認為刻骨銘心的面孔,經不起久別重逢的考驗,再次相見,蕩氣回腸的少,驚訝當年自己何故癡情若此的多。一時的悲劇,回頭看來,遂成為余生都嘲笑自己鼠目寸光的喜劇。 可是近視是年輕時的事,老視得要把任何生活細節都拉成遠鏡才看得清楚時,已是百年身。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輕踩回憶,流年往事歷歷在目,上完課,我收拾了講義,跟著前面往出走的同學很有禮貌的慢慢的走出大禮堂。一股暖流迎面襲來,悶熱的,幾乎使我喘不過氣來,我一個人慢悠悠的走在校園里,天空驕陽似火,太陽肆意的烤著大地,環顧四周,偶爾能看見幾個修剪花木的工人躲在風景樹底下納涼,閑聊,朝著過往的人們微笑。 不一會兒,便走到了南門口,我徑直走到路旁的梧桐樹底下等著過馬路。不知校園里出什么事了,我回頭看,竟什么也沒看見。就在我轉頭過來的瞬間,發現兩雙眼睛看著我,我的本能反應,直接轉頭,不行,那樣會顯得我無情無義,于是我就順序平靜而正常的給了他們“看一眼”的眼神。坐在主駕駛位上的是何苦,金黃色的全框橢圓形眼鏡,鏡框還發著黃色的小光,面部無異樣,半躺在座位里,雙手放在方向盤上,很顯然,主駕駛的座位調低了,調成半躺式了,仿佛在說“厚了,厚了”。副駕駛位上是個女的,兩個年齡相當,他老婆,一頭新卷的烏黑大卷,大眼睛,面部無異樣,主打綠藍色,相間其它顏色的短袖,座位正常,但是那女的像是要隨時下車一樣。白色的桑塔納,沒有熄火,停在路上不動。然后轉過了頭,若無其事的等著過馬路,卻無意瞥見我的左邊不知什么時候站了個女同學,個頭不高,很友好,更可怕的是右邊也一樣。 這時候,馬路上的車流、人流似乎少了許多,我們慢慢往前移動,那輛白色的桑塔納跟我們一起慢慢往前動,就這樣持續了2、3分鐘,那輛車終于停在馬路上不動了。我們繼續移動,那車跟著我們往前動了,而且很有耐心,很客氣。我很有禮貌的移動著,并且趁著人流空隙笑著快步走向馬路對面,發現我身旁的那兩個莫名其妙的女的跟著我,一樣,過了馬路,揚長而去。 我無語了,獨自走向了站牌,等公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人世間最沉重的兩個字,無外乎生死;人世間最久遠的話題,無外乎愛恨。李碧華的《生死橋》,則以懷玉、志高、牡丹三個人物為主線,把愛恨與生死緊緊地連綴在一起。幾個人物穿插交錯的命運軌跡所演繹的悲喜,將人生路上的變幻莫測與光怪斑駁展示得一覽無余。 故事以上世紀二十年代為背景,描摹了三個少年至中年人糾糾纏纏的人生。唐懷玉,父親靠在天橋賣藝為生,一心想讓他讀書,以脫離底層社會。而懷玉本人卻想學唱戲,夢想在舞臺上閃亮人生;宋志高,一個妓女生下的野孩子,連親生父親都不知是誰;牡丹,一個沒有父母的孤兒,留著長辮子不是為美,而是為了吊辮子在江湖上買藝。也許是造化弄人,從三個苦命孩子相遇的那一刻,他們的命運便注定了:一個生不如死、一個死不如生、一個先死后生。前朝的一個老公公,用三支混在一處的簽子和陰陽不定的偈語,暗示了三個人的人生結局。故事就是從這個混亂的“命運”開始的。 懷玉和志高都愛慕著牡丹。可懷玉為了夢想退出情感的糾葛,離開了天橋,離開了深愛他的丹丹,去到了大上海的十里洋場。他紅了,成了萬眾矚目的“角兒”。牡丹為了愛情,拋下志高一路追隨他到上海。而志高一味深情地愛著并不愛他的丹丹,最終他還是忍痛送丹丹去上海找懷玉。只是丹丹到了上海后,才發現感情的舞臺上,她卻只能是配角,懷玉已喜歡上了女影星段娉婷。懷玉離開了戲班,成為萬眾矚目的男明星。萬念俱灰的牡丹,帶著仇恨的種子開始了在大上海的生活。她委身大亨金嘯風,唯一的想法是要紅過曾被金老板捧紅的段娉婷。她成了“土布皇后”,成了金老板眾多女人中唯一一個被真心憐愛的女人。而她卻在復仇的路上越走越遠,不但毀了她深愛的懷玉,也親手殺死了真愛她的金老板,最終在吸食鴉片的日子里迎來“死不如生”的命運。懷玉最終被金嘯風挖去雙眼,與段娉婷隱居西湖,“生不如死”地了此一生。志高在人生的煎熬中,成了北平戲班的“新秀”,有一個栽培他的班主,還娶了班主單純可愛的女兒,最終得以出人頭地,迎來“先死后生”的命運。 《生死橋》中說:“人很少為自己而活,不是為所愛的人,就是為所恨的人。”這話雖然有些絕對,但也是一種現實。萬丈紅塵中,人人都在愛恨里過往。世間的事,最說不清道不明的就是愛。它從不按常理和套路出牌。愛至深處,如火如荼。但當愛到了如此地步,難免會燒了手,自然也就焚了心、迷了情,終至成恨。如若牡丹不是極愛了懷玉,便不會有這極恨,也就不會有她一手造成的這生死情路;如若段娉婷不是極愛了懷玉,也斷無與金嘯風的反目成仇,斷無人生路上的起落沉浮。如若金嘯風不是真心愛了牡丹,緣何在大上海一手能遮天的他竟會死在一個弱女子手上? 愛時,愛就行了,何必生死相逼?爭的結果,無非城毀池亡。愛,就好好相守;不愛,只需放手;而恨,又何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