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老婆只有小學文化程度,我總認為她無知,最近卻發現她挺有學問的。 一天,閨女帶回一袋蘋果,閨女走后,老婆笑呵呵地問我:“你說閨女為啥買蘋果?”我說:“她想買啥就買啥唄,我咋知道。”“你不懂吧,買蘋果是想表達平安的愿望啊!”說完,她臉上滿是甜蜜和得意。 過了幾日,有個朋友上門找我,順便帶了一兜香蕉和梨。朋友走后,老婆問我:“你知道他為啥帶梨來嗎?”“甜脆、汁多,能潤肺止咳唄!”我裝出一副老學究的樣子說。“不對,你朋友要出遠門了。梨與離同音,你們要分離呀!”沒幾日,朋友真的去了遠方。老婆得意地說:“我沒說錯吧!” 又一次,老婆邊做午飯邊認真地說:“不同的水果有不同的含義,蔬菜也是這樣。就說這蔥吧,蔥與聰同音,吃了蔥就會變得聰明;蒜與算同音,吃了蒜就會頭腦清醒,會算賬;姜,姜夠本。吃了姜,做買賣就不會賠本……” “你這是胡扯,那菠菜、韭菜呢?”我不服氣地說。老婆解下圍裙望著我:“菠菜,秋天的菠菜,暗送秋波。韭菜,韭與久同音,天長地久。”老婆越說越來勁兒,“花生,長在土里,從不顯露果實,代表著謙虛的美德。還有小米,小米的直徑為一毫米,所以工人師傅在量鋼板的厚度或較小間隙時,常說幾個米。大米的直徑一般為兩毫米,比小米大,所以叫大米。”嗬!似乎有點兒道理,我暗自佩服,老婆從生活中領悟到不少學問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像個小精靈 有節奏跳動不停 激烈,舒緩曲調交替進行 調動我的情緒 拉動神經 累了 注入一種激情 疲憊不堪中得以清醒 重新站起來 學會負重前行 做事遇到瓶頸 讓頭腦冷靜 多一分思考,理性 找出辦法 不冒傻氣,別去瞎折騰 成功了 曲調不忘叮嚀 謙虛謹慎攀登更高峰 老實做人 鄙視假大空 歡聚場景 更是前來助興 帶老友走進綠色的幻夢 旋律心中流淌 初心不變,赤誠 如癡如醉去聽 燭光一樣照亮光明 不時淚水模糊眼睛 可堪稱最好朋友 心懂 解除寂寞,孤獨 收獲快樂始終 相伴走過雨雨風風 人生命運交響 給予動力更是無窮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他們等待顧客 文/吉日木吐 滿足他人需求 也滿足了個人欲望 十一月初下雪兩天 窗口前掃雪金鼎 有多少話語落在那里 他們為掙錢供養家眷 起早貪黑來到大廈根前 天天生產食品服務就餐人 大款都是這么來的 文學進入蓬勃展翅階段 探索藝術和技術 兩廂情愿融合中 服務大眾享受時代福利資源 借助互聯高速網絡 豐富智慧資源傾斜而來 那是河流態勢 人們游泳在其中 用指尖穿梭愛不釋手 獲得需要的正中懷 藝術傳播走出紙媒 跨領域跨媒介 走出嶄新多媒體結構中來 生命超越自私的我 擇一事終一生 百萬支援溫暖一座城 科技探求撐一片天 放棄私利融入大流 服務全體人價值所在 貢獻前頭蘊涵合作 世界同等交換之路 世界物聯網通如此奇妙 一個循環往復里同渠道 家門口的服務見證更優質 手頭活兒拿起便利他人 壟耕盡頭搭起帳篷銷售果實米穗 果實兌換填飽他人送上路 人人為我干,我為他人踐行 世界誰也離不開一個命字 相互竄叉交織構筑生物鏈 桑梓之情 萬里扶桑心人大度 從教從云翳故我在 一生與之結合改變念頭 跟隨大地山河同寢 人生面對世間表象自己分辨 人生路途不要再相信 那些花言巧語裝蒜的人 騙子的話語更有誘惑力 但是回頭回想起就沒人信了 心里有數不再與這種人聯系 時間會考研每個人說和做的是否有一致 韻律上改變夾帶私貨開跑偏車了 不管是親朋也好一一澄清 哪個是過得去哪個是正在腐化墮落 一家人一家門 遇見的資源共享機遇 抱團取暖合作共贏 輸送加密信息愛情公寓 日子好過住家油鹽醬醋里 算經典語了 墻上貼壁紙跑馬路 滿紙框架標語符號 渲染出來個人俗語 對話截圖半拉客機 圍城里的自我陶醉 家是兩人共同經營 幽會然后又各自回家 獨立自主有各自空間 互不打擾,各自安好 僅僅只是有那么一點點 交叉點,其它都是浮云 自我感覺圓規上的跑道 沒有任何紛紛擾擾走自我路 踏雪尋梅是誰 自己一個人在家 天空之城飄飄欲仙欲死聲音 昏昏沉沉的暗夜精靈王座 詩歌里填補充饑 下雪了嗎第二天了 冬天來臨之前談戀愛 床上躺著玩手機看電視 給予自身準備暖窩 遮風擋雨就行 有穿越話語蘊藉的典范 創造歷史的島嶼 島嶼人熱情昂奮 各自安好都戰隊分成兩半了 一個是空心菜一邊 投靠境外勢力挾洋自重 拋兩國論做長官的快樂里 鼓動士兵與島共存亡 自己卻尋找逃跑路線 另一半的人高興壞了 站在國民一邊 迎合解放人繞島巡航 回家的路原來這么近便 承認自己是華夏人 為祖國統一做出貢獻 午夜廣場舞走過 雪花飄飄欲仙 空中花園寶寶 燈光秀恩愛攜手 踩著毛茸茸地面 感受大地溫暖時刻 如果冷的話蓋被子 美美噠睡一覺 抱著你睡夢中 相信自己雪亮眼睛 大眾選擇是唯一 親自下廚動手做飯一樣 九十七歲連任市長 不是年齡問題是能力問題 大眾點評大眾選擇推波助瀾 用人機智上搞出了動靜 大家喜歡大庭廣眾風味 沒有貪污腐化的說 推出一個個清廉的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中午,我剛學完畫畫回家,聽到陽臺有“嘰嘰”的聲音,就想一定又是隔壁鄰居的雞跑過來搗亂了,上一次把我辛辛苦苦種好的草莓全吃掉。這一次又想過來搗亂,我立刻沖到爸爸的房間說:“老爸,鄰居家的雞又飛過來了!” 爸爸當時在看電視,一聽火冒三丈,立刻飛奔到陽臺,因為我怕雞,所以就想拿酒壯膽,可是小孩子不能喝酒,我當時也不知是怎么想的,拿起辣椒醬就往嘴里送,哎呀,我的天哪!這辣椒太辣了!但是我忍住了,趁著滿口“怒火”,我上了陽臺,心想這回我一定會把雞抓住的。 我跑上陽臺只見爸爸來了個雄鷹展翅向母雞發起進攻,可母雞一看事情不妙,便一下子飛到了我的腳邊,我嚇得魂飛魄散,馬上大叫起來,臉都變青了。爸爸沖了過來,這母雞真夠厲害的,一下子又飛到了洗衣機旁邊的鐵架上。那鐵架十分危險,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這時我靈機一動,拿著衣叉小心翼翼地走過去,可我又害怕母雞飛過來,啄我一口,只好把叉子送給爸爸,讓爸爸把母雞引出來,誰知道此計還真成功了。當時,我真是開心極了。就這樣,爸爸輕而易舉地把母雞關進了籠子里。 經過這次的抓雞行動,我發現了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吃辣椒沒起作用!而且辣得要命,不過這次抓雞行動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 >>>更多美文:趣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