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
選材品管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

原料調配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

成品製造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

 

包裝設計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

RR1515CEFE15ERFE

大約是巴南濱江路評為重慶市十佳園林景區之后,每逢節日或周末,我便有了到濱江路“打望”的習慣,特別是金秋十月,我喜歡在濱江路聽那些經典老歌,也許是人老了,有些懷舊情結。那些老歌的旋律一響起來,就覺得心情舒暢。 十月的濱江路,是鑲嵌在長江邊上的一條紅花邊。 到濱江路,一路紅旗,一路彩燈,真的是讓人應接不暇,十里濱江綠化帶,花團錦秀、綠意盎然,你看筆直的大道綠樹成蔭,楊柳成行蕩著暖風。大大小小的花朵張開花唇,排著隊趕著趟在綠化帶上爭相開放,它讓我想起一句歌詞——“東風萬里,鮮花開放,紅旗像大海洋。”它不正是鑲嵌在長江邊上的一條紅花邊么? 十月的濱江路,明凈的車窗是新生活的攝像機。 林蔭道邊不時傳來鳥兒的叫聲。也不知是游人遛鳥,或是金雀百靈畫眉在練聲?一路尋聲找去……哦!不是,都不是。原來是來自各個社區的音樂發燒友演奏小提琴的琴聲、清脆的竹笛聲、悠揚的揚琴聲、纏綿的二胡聲、激烈的琵琶聲,他們在公園里進行即興表演。你看那些老頭老太忘了年齡,一個個十分投入,那發自內心的表情招引著不少路人駐足觀看。十月濱江路的一幕幕影像,是人們交流情感,謳歌改革,拍照留影的地方。 十月的濱江路,是一盤記錄新生活的磁帶。 你看那長長的濱江畫廊“涼亭座椅石欄桿,江岸花紅空氣鮮”。大路上情侶車三三兩兩,紅男綠女走走停停,一會兒在美人魚造型、雙飛蝴蝶雕塑前照像。一會兒背靠鄒容塑像,相互牽手漫步,展望新生活。每逢鄰里節,各社區的模范標兵、五好家庭,會在公園廣場上接受表彰。表彰完了,社區文藝隊自辦的文藝節目將在這里進行表演。在一串串節目中,假如你認為“秋天的雷雨聲不夠響,那沒關系,你只要仔細聽社區的鑼鼓隊敲起來就是;假如你認為紅地毯鋪設的舞臺沒有霹靂、不夠勁爆,那也沒關系,你只要看社區阿姨們來一段霹靂舞;假如你認為天上的白云飄的太遠了,那更好辦,你只要聽一下男高音歌手,請他唱一首‘藍藍的天上白云飄……’把它喊回來就是。”濱江路的節目豐富多彩,一路是孩子們的笑聲。十月的濱江路是人們傳播精神文明的地方。 十月濱江路,是戴在魚洞城頭的一條金項鏈。 入夜,江岸燈光輝煌,江水晶瑩透亮,帶電的標點,霓虹的廣告一路璀璨閃爍,閃耀著巴南人的智慧。遠看,那不正是戴在魚洞城頭上的一條金項鏈么?燈火輝煌的茶樓酒樓咖啡屋,屋里高朋滿座,八方來客高舉著一盞盞金色的杯子,里面盛滿了巴南的才氣,巴南的希望。江面上,一束束明亮的探照燈光睿智而深遠,它象征著巴南人長遠的目光! 十月的濱江路,寬闊而平坦,連接遠方,它是一條金色的跑道,中國人好多好多的夢都將從這里跑起來、飛起來……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見與不見,你都在我心里 ! 2020-09-30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情感美文 碧云天,黃葉地,西風緊,北雁南來。一些葉子落下了,一些還在枝椏上,正如,一些人離開了,一些人還留在身邊。這個世界太多的不確定,唯一能確定的是季節的更替與輪回。 滾滾紅塵,所有的人生都是有備而來,而我,只為愛與蒼老做著漫長的修行。生命本身活的是一個過程,所有的一切,最終都要歸于寧靜,而我,若可把花賞遍,把愛寫完,就不虛此生。 世間千般風月,情深無言。人間萬種情感,真愛不老。真正的愛,只有愿不愿意,沒有值不值得。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更無需證明,那些需要證明的感情是有瑕疵的,是因為愛得不夠純粹。 這世間,愛,會以不同的方式存在,每個人的愛情都會不一樣,是不是真愛,心能知道。見與不見,愛就在那里,情就在那里,只增不減,不變不移。時間,會讓深刻的東西更加深刻,讓美好的東西更加美好。 一如,扎西拉姆·多多詩里的句子:“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來不去。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里,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棄。” 世間所有的喜悅,來自希望他人快樂。而世間所有美好的情感,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無非就是來自尊重、理解、懂得、以及成全。 如果有一天,我很想念你,也很想見你,我會乘興飛上藍天,去到有你的城,走近你,但我不會驚動你,如果你不便相見,我會悄悄地去,悄悄地離開。 如果有一天,我跋山涉水,靠近你,不為相見,不為證明,只為來到你的身邊,觸摸你的溫度,親嗅你的氣息,只為離你近點,再近點,親感你的安好,如此而已。 因為,我知道,我最遠的遠方,是你的心里。我什么都不為,只為盡情去享受翱翔在你心上的感覺。因為,當我飛在藍天上,那蒼茫遼闊的藍天就像是你的心,當我走近你的城,那親切而溫暖的城市就像是你的懷抱。 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這一生,心有所想,行有所往,心有所歸,愛有所屬,就足夠。見與不見,真的不重要。只要是真愛,就能超越時間、距離、以及一切表面的虛無。 都說,時間是愛的最好證明。也都說,走過的印記是愛的最好印證。而我始終都覺得,這世上,其實唯有“愛”本身才是愛的唯一最好證明。愛了,它本身就是鐵證。想要證明的愛,是因為愛得還不夠自知,連自己都不能確定的愛,就如氣泡一般,一吹就會破裂。 不管見與不見,我都能從千萬人中將你一眼認出。不管見與不見,你也都能從時間無涯的荒野里,將我找回。只要是兩個相愛的人,兩顆相連的心,就能抵御一切歲月的風霜,以及超越一切囿于世俗的理念。 天地之間,心最小,亦最大。即便是你最心愛的人,心中都會有你沒有辦法到達的一片森林,不如將這無法抵達的地方當作遠方的終點,懷著憧憬去臆想,揣著美好去寫意,相信,經過歲月的沉淀,這份心意就會像一壇濃釅的佳釀,越久越香醇。 親愛的,“如果你來訪我,我不在,請和我門外的花坐一會兒,它們很溫暖。”你瞧,那碧翠的葉,那繽紛的花,還有那茁壯的莖,全是我投入的真情,正如,我給予你的深情。 親愛的,如果我去訪你,而你不便見,我就會去你走過的每一條街上疊上你的腳印,感受你的步履;我也會去一一品嘗你吃過的所有東西,用味蕾親嘗你的滋味;我也會將你那里的白天與黑夜、以及風和雨一并帶走,裝進行囊里,帶回家來。 我若愛你,何須相見,見與不見,你都在我心里,是我唯一的無可替代。你若愛我,何須證明,見與不見,我都在你心里,是你永遠的人間四月天。如此,就足夠。 作者:桃園野菊,原名:吳沛,一個在文字里舞蹈的女子。公眾號:桃園野菊(tyyj8788)、菊香文苑(tyyj2799)。個人微信:2788109213 或 bsxy2409。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我看見一只孤雁,冬天來了仍不南飛, 它在河邊那片蘆葦叢里日夜哀鳴, 它口里流血,聲音凄厲而遙遠。 它和情人一起從南方飛來, 一天夜里,不見了情人。它誤認為 那一堆被狐貍嚼剩的白骨,便是自己的情人之骨。 它不顧父母的牽掛。它拒絕了姐妹們的呼喚。 它自己也化作了白骨,躺在那堆白骨的旁邊。 次年,她的情人帶一個新的情人,嬉戲在那堆白骨的旁邊……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