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記
選材品管
台中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記

原料調配
台中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記

成品製造
台中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記

 

包裝設計

 

台中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記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記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記

台中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記

台中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員林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記

RR1515CEFE15ERFE

當我十七歲的時候, 像十六歲一樣做著青春該做的夢, 想著該想的事, 心里住著該住的人。 衣衫薄心事長, 望著遠方,還有我思念的故鄉。 當我十七歲的時候, 興許還是那樣瘋瘋傻傻, 每天笑的嘻嘻哈哈,卻不知道時光匆匆, 卻在十六歲,學會了用笑容掩飾我的悲傷。 衣衫薄心事長, 看著樓下,那朵依舊爛漫的海棠。 當我十七歲的時候, 還是那么多想, 想著未來,想著詩和遠方, 還有住在我心里的你的模樣。 衣衫漸長歲月漸長, 走在路上,想著未來到底什么樣……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活在世上,我們沒有必要去接受每一句道歉,也沒有必要去原諒每一個傷害過自己的人。 所謂的“交給時間”,僅僅是時光流淌后的釋懷,而非原諒。 畢竟有些傷害,真的會伴隨我們一生。 有人說:“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終究會原諒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 其實不然。 時間能使人淡忘那些傷害過自己的人和事,卻帶不走那些傷和痛。 就像板上釘釘,板會裂,釘會松,但釘孔不會復原。 前年去參加同學聚會,碰到了十多年沒見的同桌。 與那些中年發福、精神疲倦的人相比,同桌身材苗條、神采奕奕,讓大家羨慕不已。 吃飯的時候,她突然問旁邊的人:“你還記得我上學時的外號嗎?” 那同學愣了一下,說:“那么多年了,早就忘了。” 后來,她和我聊天,我才想起來,當年班上的同學都叫她“小胖子”。 她說,她一直記得這個外號。 因為這個外號,她減肥成癮,每天緊張著自己的體重;因為這個外號,她內向自卑,根本不敢和他人交流。 “他們就這么忘了,可是我怎么也忘不掉。” 我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么。 那些在他人看來或許沒有一點嘲笑意味的“可愛”稱呼,在她心中,就像釘入墻中的釘子,怎么也拔不掉。 傷害,就是這么容易。 一個不經意的眼神,一句隨口而出的話,一個臨時起意的舉動,就像一把無形的刀。 傷人者可能只圖一時之快,不久后便會忘記,有的甚至沒有傷人的“自知”; 被傷者或許只有一時之痛,安慰自己都會過去,不曾想一生都被禁錮于此。 時間易過去,傷害難忘記;對不起易說,沒關系難語。 所以,不必強迫自己,那些說不出的原諒,可以選擇不說。 總聽到這樣的話:“他都道歉了,你就原諒他吧。” 聽起來甚是可笑。 可就是這么一句話,束縛住了太多的人。 有人說:“迫使人們遵從道德本身,就是不道德的。” 站在制高點說著不痛不癢的話,批評著那些不肯原諒別人的人,這難道就是寬容了嗎? 正所謂:“不懂我的苦,就別勸我原諒。”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沒有被欺騙過,就不要要求被欺騙的人選擇原諒。 不知從何時起,就算做錯了事,只要先開口道歉,就會成為最大的贏家。 有一句話很有道理:許多人道歉,并不是因為真的“對不起”,而是想得到一句“沒關系”。 道歉的人不想受到責怪,于是將選擇權推給了對方;道歉的人不想內心不安,于是需要一句原諒安慰。 若是這樣的道歉,不要也罷。 要記住,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被原諒,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被原諒。 有人問過這樣一個問題:原諒和算了,有什么區別? 其中一個回答說:原諒是放過別人,算了是放過自己。 的確,原不原諒是一回事,放不放下又是一回事。 就像那句話一樣:“你可以選擇不原諒,但你也可以選擇放下。” 這本就是毫不沖突的兩種選擇。 不必強迫自己一定要原諒,同樣也沒有必要強迫自己牢記傷害和痛苦。 世界上并非只有敵人和朋友,還有普通的陌生人。 與其患得患失,不如徹底拋卻。 或許有一天,我們在面對那些傷害過我們的人時,可以一笑而過;在看到那些帶有惡意的評論時,選擇視而不見…… 在別人問我們是不是原諒對方時,我們能輕松地說出:算了吧。 不必有負擔,不必有顧慮。 我們的“沒關系”,與他人無關;我們的“沒關系”,只是善待自己。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圣誕節情話文案 1、你是船我是舵,沒有你我不能活;你是秤我是砣,相互配合才快樂。離開你,我的世界將會無比寂寞,因為你的容顏,已深深烙在我的心窩!圣誕節快樂! 2、想你是一種溫馨彌漫,等你是一種快樂考驗,念你是一種長期習慣,思你是一種孤單體驗,擁有你是一生真心期待,陪伴你是一世不變諾言,愛你到永遠!圣誕節快樂! 3、我不需要你的承諾,我會為你守候生生世世,因為你是我的夢。圣誕節快樂! 4、你永遠不會明白,我對你的愛;我的世界沒有了你的存在,就像花兒失去了灌溉;我愛你愛的肝腸寸斷,你卻裝作毫不相干,你從沒有在乎過我對你的情感。圣誕節快樂! 5、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復制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誕節快樂! 6、帶著盈盈相思,帶著溫馨祈愿,祝福你圣誕快樂。祝福你圣誕之夜,愿圣誕節的歡聲笑語和歡樂氣氛永遠縈繞著你。 7、往年的圣誕都是聽著同樣的音樂,吃著同樣的東西;而今年的圣誕有了你的存在,而變得那么的與眾不同:我愛你!我愿與你攜手度過以后每一個圣誕! 8、我讓愛的祝福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親吻你的臉頰,溶入你的心里。我默默祈禱,愿你在這個特別的時候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9、我有一個美麗的愿望:與你相約平安夜,然后捉緊你的手,一起敲響圣誕節的鐘聲,開始我們的浪漫愛之旅…你愿意幫我實現愿望嗎? 10、或許輕輕的問候最貼心;或許淡淡的感情最迷人;圣誕的夜晚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讓圣誕老人為我們的愛情作證;我對你的愛會延續到下個世紀! 11、再美的燭光,沒有你也不好看;再神秘的禮物,沒有你陪伴思念只會蔓延。圣誕節馬上到,提前說出我的心愿。只有你的陪伴,幸福才會被點燃! 12、圣誕快樂不只這樣的日子才會想起你,而是這樣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騷擾你,告訴你,圣誕要快樂!新年要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噢! 13、我對你的關心好像圣誕節的雪花,你是數不過來的;我對你的思念好像圣誕節的麋鹿,你是跑不掉的;我對你的祝福好像圣誕節的臭襪子,你是會笑的。 14、與你相識是上天對我的恩賜,我愿與你攜手相伴,共同品味人生五味-酸甜苦辣咸,不管是苦澀還是心酸,都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深眷戀和濃濃愛戀! 15、世界上最浪漫的,不是想你而是擁有你;最動人的,不是擁有你而是心相知;最幸福的,不是心相知而是與你在一起。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快樂甜如蜜!圣誕節快樂! 16、浪漫圣誕節,帶上你的熱情,帶上我的祝福,讓心與心共鳴,讓情與情交融,讓狂歡的心情蕩漾在快樂的大海里,綻放在絢麗的煙花中。親愛的,圣誕快樂! 17、風雨無情人有情,牽掛的心沒有停,雖然不能常相見,每分每秒把你念,朋友久別情不斷,圣誕問候愛更甜,平安狂歡,盡情歡,切莫把愛藏起來。 18、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復制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誕節快樂! 19、天空飄落的雪花,就像我的心情,思念不斷蔓延,從遙遠的另一端努力奔向你,即使不能相伴,也愿化作雪花,將你砸得人仰馬翻!呵呵。圣誕快樂! 20、把你的手交給我,和我的手深深的交融,用美好的青春,去賭明天,一定會換來一個明媚的未來;把你的心,交給我,和我的心默默的交流,感化了天地神靈,同心同德,共赴你和我的心靈的承諾,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 用情至深的情話文案 一、明明上一秒還聽到你說的我愛你,為何這一秒:哇,好想他。 二、以后見面,記得抱我,揉揉我的腦袋,告訴我,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三、晚上睡覺前想的最后一件事,是你, 清晨醒來想到的第一件事,也是你。 四、你要一直陪我,就像我一直陪你一樣。陪伴與守護,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五、我不敢說自己一生都會喜歡你,但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里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六、“因為她才一米五,所以一旦吵架了,我就必須先低頭”。今天聽到最暖心的一句話。 七、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 八、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碎碎念想跟你說,想說說今天有多開心,想告訴你今天還是好喜歡你。 九、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十、人間無趣,幸甚有你,盡我所能,愛你所有。歡喜是你,喜歡是你,往后余生,全是你。 十一、喜歡變涼的天氣,喜歡溫暖的被窩,喜歡這個時候人與人接觸的溫度。 十二、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十三、就好像過了很久很久之后,總會出現那么一個人,偶然的也好,注定的也好,但是他會帶給你這些年缺失的豁然開朗,會彌補他錯過的時光,以及你黯然的歲月。 十四、我要用盡我的萬種風情,讓你在將來任何不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內心無法安寧。 十五、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要喜歡一個人,遇到你之后我沒心思想喜歡其他人。 十六、你怎么這么可愛啊!意思就是你一顰一蹙,一舉手一投足,一回眸一低吟,世間形形色色我倒不覺得多精彩,你自言自語便濕潤了我整個人生你跟世界,我都想溫柔舔一口。 適合表白的情話文案 一、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二、我一直在想什么是最浪漫的,直到遇到了你,才發現有你的生活才是最浪漫。 三、你知道嗎,我不想做你的路人,我想做你余生故事里的人。 四、想讓你發個語音晚安,我把它錄下來,每天睡前聽一遍,就像你在旁邊對我說。 五、相思有如少債的,每日相催逼。常挑著一旦愁,準不了三分利。這本錢見你時才算得。 六、你對我而言太珍貴了,珍貴到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分鐘我都當做最后一分鐘去過,所以我才要馬不停蹄的去擁抱你。 七、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八、不管世界變得怎樣,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哪怕是悲傷,也會閃閃發亮。 九、愛是一種義務,有你才深深領會到;愛是一種幸福,有你才匆匆懂得到;愛是一種期盼,每分每秒為你等待。 十、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十一、我好想抱抱你,聞聞你身上的味道,把下巴擱在你的肩上,然后乖乖睡著。 十二、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之前,也讓我們在一起吧。 十三、我做過最勇敢的事,就是穿過人潮,來到你的身邊,牽著你的手,走過漫漫人生。 十四、我想我的脊柱是有些彎曲的,以至于在初見你的那一刻,心就傾向了你。 十五、我實在是個壞人,但作為你的朋友的我,卻確實是在努力著學做好人。 十六、我愛過的人,愛過我的人,讓他永遠是云煙,永遠是少年。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