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最近小高愁壞了,她的辭職信忽然丟了。她悄悄的對小李子說那份特殊的辭職信連同夾著它的護理雜志一同丟了,必須先人一步找到。 小高是一個基層醫院的臨床護士,一個二十出頭的小姑娘,初來醫院的時候臉兒像粉嘟嘟的蘋果,幾年夜班上下來,蘋果成了蠟黃的蜜柚皮,黑眼圈都趕上國寶大熊貓了。小高的父母很心疼寶貝女兒,大老遠的趕來看望,當母親目睹女兒憔悴的容顏時眼淚撲簌簌往下掉,當場要求她辭職,要帶她回老家那邊去工作。小高是個孝順的孩子,不忍父母傷心,于是認真思考起辭職的事來。 小高用護士站那臺電腦打的辭職信。內容寫的真誠委婉,把責任全攬到自己身上。沒想到小丫頭的心胸如此寬廣。她還打印了一份讓同科室小李子幫著修改。 小李子是科室里的文案高手,也是護士長的得力助手,寫得一手好文章,想必修改之后的辭職信一定會得到領導滿意。辭職也可以變得輕松愉快,令小高滿意。 改好的辭職信除了小高之外,科室里的人誰也沒見過,只見小高哭笑不得,說小李子那辭職信不敢用,把它隨手夾在了一本護理雜志里。 小高寫辭職信不久的一次早會上,院長特別“關照”了護理部幾句;說某些護士思想在滑坡,要做自我反思。還語重心長地說,今天不好好工作,明天就要找工作。工作不好找,有工作就要好好珍惜,好好干。怕吃苦,怕犧牲,走到哪里都得不到重用。后來還雞蛋里挑骨頭把護理部批評了一通。弄得護理部人人都有怨氣。 那天早會結束,小高在護士站著急忙慌地找那份夾在護理雜志里的辭職信,但是雜志不翼而飛了。小高和小李子都一副如臨大敵的模樣,讓科室其她幾個護士也跟著擔驚受怕起來。大家都幫著找,私底下猜想著那份辭職信的各種去向。也猜測著它的內容必定很有分量。 小高的辭職信最終沒有交到領導那里,不久院長找她去談過一次話。回來之后她的心情大好。說院長表態會給護士漲工資,還會重視護士的身心健康。還要提高護士在醫院的地位。小高一臉的憧憬。 小高丟辭職信的那兩天,護士長去了好幾次院長辦公室,她回來時候眼睛有些紅,眼角尚有淚痕。 那個月發工資的時候,科室里的護士都漲了點工資,家庭醫生下鄉服務沒有再強迫護士一起去。領導們也變得和藹可親起來。忙不過來有病人投訴時也沒見院長在早會上發飆。夜班特意增加了免費的晚餐。科室里原本和小高一樣鬧辭職的人偃旗息鼓了,一切又恢復如初。 那份小李子修改過的辭職信到底誰撿著了?信里寫了啥?大家私下里仍舊議論紛紛。 辭職信風波后平息后,科室搞了一次大掃除,打算把那些舊雜志和廢紙賣了添做科室基金。一本舊的護理雜志猛然躍入小高眼里,她的眼如同遭受電擊一般,心臟狂跳起來,顫抖著雙手捧起護理雜志,剛翻到第二十五頁,那張由小李子修改過的辭職信便赫然躍入眼里,她激動的用兩根手指捏著它的一角給小李子看。小李子卻和護士長對視了一下,令人不易察覺地會心一笑。 小李子修改過的那份辭職信,把領導罵得狗血淋頭,言辭激烈地控訴醫院對護士的壓榨和剝削,對護士身心造成的嚴重傷害。護士的地位何其低下等等…,小高自然不敢把這樣的辭職信交到院長那里,但礙于情面也不能當著小李子的面撕掉,無奈只有隨手夾在護理雜志里。這個是護士長和小李子早就預料之中的步驟。 護士長舒一口氣,伸出手去拿拽在小高手里的那本護理雜志,小高愣了一下,突然惱怒地站起身拿著它朝院長辦公室走去…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太陽它從未升起 你所看到的是我對你的愛意 我把自己藏在了每一個春秋冬夏里 懇求風做我的信使 若風撫過云端的你 請記住 那是我在訴說 我對你的愛意 >>>更多美文:自創詩

在一個遙遠的夢中,我感受著細雨 突然間大雨傾盆 渾身濕透,但我仍繼續行走 我的靈魂因寒冷而顫抖 用這雙手 我收集的記憶 盡管它們正在褪色 我抱著希望,它們也許可以 填補我心中的空虛 這個叫做理想 知道我本來 拋開這一切--不會猶豫 如果我可以找到我在路上失去的東西 如果感受永無止境的痛苦是我的命運 那么我只有一句話要說 在我滿是傷痕的心里 色彩將永遠存在 我看著沙塵,升起和飛翔 灰飛煙滅,飛向天空 這些我的希望和夢想的碎片,永遠不會消失 悄悄地隨著降雨的退去而消失 夜晚的風,突然撤走 我帶著破碎的心獨自站立 只有沉默在我身邊 我不介意這是個謊言 如果我所有的權利--它們變成了謬誤 只要我保護我所相信的人或物 又一個傷疤,又一個劃痕 我的心是由琉璃制成的 它點燃了一個火花,燃燒著生命 那是一個我幾乎忘記的東西 我看著沙塵,升起和飛翔 這些我的希望和夢想的碎片,給了我生命 勇敢的閃耀 留在夜里 拯救我的生命 你的勇氣之光 在發出劇烈閃耀 >>>更多美文:散文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