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周末回家,婆婆神神秘秘地拉著我和老公進房間,從一個裝冬衣棉被的大箱子底,摸出一紅肚兜兒。 我很是驚奇,笑嘻嘻地問婆婆,“什么好寶貝啊?藏得如此嚴實。” 婆婆笑而不答,指著窗戶,讓我去瞧瞧窗外可否有人。我快速地走過窗旁,望了一下,便坐到床沿。只見婆婆一層一層地解開肚兜,我目不轉睛,生怕錯失一眼看不到寶貝。 婆婆解開最后一層,里面是一些碎錢,一毛、五角、一塊、五塊……硬幣紙票都有。老公大失所望,不以為然地對婆婆說:“媽,就這些東西啊?” 婆婆臉上掛著笑容,很興奮:“你們快幫我數數,多少錢?這些可是我幾個月來,買菜時偷偷省下的。你爸不知道哩。”看著這幾大捧零錢,我竟不知所措,一連數了3次,用了將近20分鐘。婆婆就一直坐在我的對面,仔細地看著我數,得意洋洋的,像做了一件大事。 我告訴婆婆,里面一共是627塊8角錢。婆婆“哦”了一聲,隨后湊到我耳旁,悄悄地說:“把這錢存到銀行里去。” 就這點錢,還是零零碎碎的,我們實在不想跑到銀行,怕人笑話;可又拗不過婆婆,只得硬著頭皮去了。回來后,我們把嶄新的存折交給婆婆,她樂呵呵地接過手,翻看了一下,就遞給我:“存折放你們那吧。媽又不識字,搞不好哪天就給弄丟了。” 每次放假回家,婆婆依舊拿出一包零錢,叫我們數。有時幾十塊,有時一兩百的。我們都一一跑去銀行,幫她存起來。在遭銀行營業員好幾次的白眼之后,我們再也不想去給婆婆存錢了。回到家中,告訴婆婆我們的尷尬和苦惱。這時婆婆正在廚房洗碗,聽后,她怔怔地站在灶旁,用抹布來來回回地擦著灶臺,若有所思。老半天,婆婆喃喃地說:“下次,我先到小店把零錢換成整的。” 老公甚是納悶,問婆婆,為何要存這些錢啊?婆婆一臉凝重:“你們不是要在城里買房嗎!媽是農民,沒什么本事,只能平時省省,一點一點地存,以后好給你們幫襯些。”頃刻,我無語以對,淚水溢在眼眶,心中酸苦雜陳。 我攥緊鮮紅的存折,問老公:這難道只是一點“小錢”嗎?里面分明是一位母親的心,是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巨款”!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閨蜜喝酒文案 1、姐倆感情深,喝酒一口悶。 2、在最美好的的時候,遇見最猥瑣的你們,真好! 3、不見就想,剛見就吵,分了又念,這就是閨蜜。 4、喝酒后的我們,才是真實的我們。 5、你不醉我不醉,馬路大街誰來睡。 6、酒肉穿腸過,朋友心中留! 7、我和他分手了,閨蜜為了逗我開心,唱歌給我的聽。有閨蜜在,什么都不怕。 8、如果夢想可以飛翔,朋友就是我左半邊翅膀! 9、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10、喝茶是一個人的習慣,喝酒是兩個人的心境。喝茶是心靜沉思,喝酒是肆意放縱。 11、她是我未來孩子內定好的干媽,如果有可能,還是未來孩子的婆婆或者丈母娘。 12、今朝有酒今朝醉,生活不要太疲憊。 13、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14、我有,完美無缺的我,和缺一不可的你們。 15、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影響關系。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16、好姐妹一起喝,今晚我們不醉不歸。 17、真愛就是互相嫌棄,但又不離不棄。 18、喜歡和閨蜜夜里長談,一起睡覺,一起喝酒的感覺。 19、很久沒和閨蜜一起喝酒了,今天終于有時間一起搓一頓了。 20、游戲玩了,酒也喝了,真心話也說了。 想喝酒喝到心碎的文案 1、莫道有酒終須醉,酒入愁腸愁更愁。 2、喝茶是一個人的習慣,喝酒是兩個人的心情。喝茶是心靜沉思,喝酒是肆意放縱。 3、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連干三杯酒,你說苦不苦? 4、東風吹,戰鼓擂,今天喝酒誰怕誰! 5、醉人不外花共酒,花是麗人酒是愁。 6、累了將心靠岸,永遠相依伴的港灣。如今離別擺在眼前,將你我模糊雙眼。天地之寬,但愿相隔如鄰,消魂一揮手,從此共享嬋娟。 7、曲未終、人已散,酒未醉、心已碎。 8、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離愁漸行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9、酒逢知已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 10、人在江湖走,不能離了酒;人在江湖飄,哪能不喝高。 11、濁酒一杯家萬里,燕然未勒歸無計。 12、酒可消愁,也可助興。但喝醉酒醒之后都是一樣感覺:頭痛。 喝酒心碎撕心裂肺的文案 1、酒是情感和靈魂的催化劑。 2、酒逢知己飲,一醉解千愁。 3、隨著酒精的麻痹,自己也開始變得麻痹了。 4、佳人一壺酒,秋容滿千里。石馬臥新煙,憂來何所以。 5、悲歡聚散一杯酒,從此萬里個人行。 6、爭雄于酒場的男兒自有鴻鵠之志向 7、它的強烈、它的火熱、它的持久,我看不透它,也看不透你。 8、品味一種極致,未入喉,已醇香四溢。 9、朋友,這個時候你需要的調節劑不過是一杯貴量而已。 10、光陰如閃電難追,你我暢飲能幾回? 11、酒前心里事,酒后吐真言。 12、我把你灌醉,嘴里哼著曲,倒在酒泊里。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冬 早已悄然離去 春光 凃亮了大地的油彩 東風 徐徐吹來 極像 一位心靈手巧的少女 剪綠了柳枝 染紅了桃花 春雨 滋潤著大地 把上天 饋贈的甘霖 均勻地 撒播在山川河流 留守的喜鵲 最懂季節的風情 在晴空中 舞動著優美的旋律 晨露 帶著濕瑩瑩的笑顏 暖陽 柔情地普照著大地 讓所有的夢想 都發芽開花結果 油菜花 鋪開了金黃的地毯 一波一波地 起伏著 我暢快地親吻著 這些清新的氣息 只感到 暖暖的春流 在渾身的脈搏中飛速涌動 一群孩童 在公園里歡呼雀躍 擁抱著 春天和大自然 切身感受 濃郁醇厚的春之氣息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