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走在一望無際的柏油路上,一個人仰望著那淡藍色的天空,一陣春風吹過,把我的思緒吹向了那最青春的一年前…… 一年前的我,這個時候正在為自己的大學夢而奮斗著。說實話,真的是身心俱疲。那種感受不是夸張、不是矯情、不是做作,而真的是能讓你發瘋。每天都沉浸在無盡的題海之中,都被無盡的音符、圖畫、筆墨與音樂之中。那是的自己真的接近崩潰的邊緣,每一天都在水深火熱之中掙扎。也就是在這最痛苦的時光里,曾有一個當時在我心里最閃耀的小太陽陪伴在我身邊。清純的我們,青春的年代,懵懂的心,那一切都看似那么美好,當時的我們又是那么的幸福,那么的滿足。而今的我們,天各一方,你說你的不容易,但是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就在短短的備考的三個月,最需要的體諒與安慰,而你的,永遠不懂我為你會改變多少。說離開,離開就好。注定我們不可能一起完成我的未來。還好,沒有為了你而放棄最光明的未來,我還是比較明智的。 一眨眼,一年過去了。那一年的我們還好嗎?無論怎樣,應該祝現在的你幸福。無論怎樣,還是希望你等到更好的明天。那事實已定,我們也不必在埋怨,抱怨。彼此都好就好。 你現在有了你的心上人,祝你幸福。我也在等我的幸福。愿我們彼此安好! 今天的天氣很好,充滿幸福的味道! >>>更多美文:隨感

有的樹活著,但他已經死了;有的樹死了,但他永遠活著。 再看到那塊平整的土地,草木繁盛,蟲鳴不止,生機勃勃,但我總覺得少了什么。 十年前的一個植樹節,我突起閑情,吵嚷著要種樹。一家人便選定了一棵桃樹,在適意的春日午后種了起來。大部分工作都是爺爺干的,平日里不太靈敏的他仿佛和樹有天然的親和力:拖、挖、鏟、填、撫,一切有條而不紊。興奮不已的我也在一旁抓一抓土,澆一澆水,踩一踩泥。等到完工之時,已經太陽西下,我玩得滿手泥巴,但看著那夜幕里若隱若現的輪廓,我感到莫名的喜悅和無言的期待。從此,一棵樹便在我的心里安了家。 這樹很爭氣。第二年早春,就給我帶來了驚喜。不經意的一夜間,就有一些耐不住寂寞的花骨朵兒了。看她們粉嫩嬌羞的面孔,欲迎還拒的姿態,如此雅嫩,讓人不忍觸摸。然而到了第二天,放學回家,我幾乎不敢相信院子里那片粉紅色的云霞。一天之內,她們競相開放,既可遠觀,亦能近賞,勇敢地成為了那年嚴冬后的第一抹亮色。整整一周,看到她們,我仿佛置身夢中。那棵樹,開花了。 無需一般盆栽花木般澆水施肥。兩年,風雪雨露滋養了這棵桃樹,它開花結果了。不如水蜜桃般夸張的大,但卻甜脆可口。盈盈可握的果實藏匿于綠葉濃蔭間,爺爺爬到樹上摘,我端著籃子在樹下接,總會偷偷藏個最大最大的于兜中,心里偷著樂。選上一些又大又圓的送給鄰居張伯伯、李奶奶、王阿姨和小涵涵,無人不贊,無人不愛。這些果實承載了那些夏日的歡樂與回憶。 于是這棵樹徹徹底底在我的心里扎了根。春賞桃花,夏摘桃果,秋看落葉,冬披雪衣,是它忠實地記錄了我與自然的每一秒快樂。 然而好景不長。也是某一天放學回家,我看到原來枝繁葉茂的桃樹只剩一截樹樁,樹干倒在一旁,葉子仍然是綠的,斷處還有水分,那么無辜地流著。我看著它,它看著我,我突然覺得很疼。驚叫著問:“為什么把桃樹砍了?”回答竟是要建車庫,桃樹太占地方了。我捂著耳朵跑進了臥室。原來,一棵樹,這么容易就可以消亡,原來,多年的陪伴抵不過時代的腳步。從此,我的心空空如也。 后來,也在邊上又種了一些樹,但都病怏怏的,仿佛土地再也不愿奉上精華。再后來,學業漸增,我連那片空地也不常去看了。 不久后,爺爺也走了,也許是去陪樹了。我漸漸明白,沒有人,沒有物能一直存在。有的東西無法挽回了,當我們無法再擁有的時候,唯一能做的便是不要忘記曾經的美好。 恍惚間,心中那棵樹,又開花了。它那么堅定地站在那兒,亭亭如蓋。一個孩子在樹下,跳著、笑著。我知道那就是我,我知道它將陪我走向遠方,走向永恒。 >>>更多美文:幸福日志

天氣好的時候,路邊人行道總有老人在地磚的格子里用一米多長的水筆練著書法,我總會停下來欣賞一下,尊重并仰慕。無一例外的老年男性,看著有人駐足,寫得越發灑脫順暢。我是不懂書法的,只覺得他們的字都和小時候臨摹的字帖上的差不多,或渾圓或清瘦,一撇一捺都驕傲地告訴我它有著幾十年的功底,甚至感覺比我那幾幅中書協會員寫的字還更合我意。從小我就知道,每次看書法繪畫作品,我中意的多是優秀獎最多三等獎,特等頭等我怎么也覺不出它的好,所以,我知道凡我不甚喜歡或看不懂的就是好的,屢試不爽,唬了好些人。 寫字的人都七老八十了,站那么久,還要聚精會神地提筆運氣用力,每個字都精神抖擻,真是值得贊頌。下次我一定請他們讓我試試筆有多重,甚至拜師學藝。應該比紙上更難吧?我那一手臭字,買了那么多字帖那么多紙筆,也練了不少時日,就是沒有長進。未得訣竅還是功力未到?抑或天生愚鈍?后來我發現周圍的人,凡字寫得好的,一般都愛琢磨心機深重,總之是把字研究透徹了。而我,連五子棋都下不過幾歲的孩子,完全不懂琢磨,看到的只是眼前和表象,果斷放棄。 佩服這些老人,因為自己怎么也學不會。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