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中國人喜歡吃雞,甚于吃鴨、吃鵝。我也是。 小時候,家中清貧,幾乎沒有吃雞的記憶。母親養在灶頭的一只母雞,有一天被她去菜市場賣了,換成晚飯的大米。后來,日子好過了,用雞做的菜成了家常菜,變著法兒,五花八門,可是,入口后的滋味僅留在嘴里,難以入心。直到兒子上了中學,晚上要開家長會,我下班后,便在一條老街的雞粥店,點上一盤白斬雞、一碗雞汁粥、幾個蔥煎包匆匆果腹。淺黃皮色的白斬雞蘸著調料,鮮香之味加上雞肉的嫩滑,讓我不忍快嚼快咽。過一段時間,我還會問兒子,什么時候再開家長會啊?這盤白斬雞的形、色、味,沉于心底,久久不退。 有一陣子,我病了,中醫說,雞為發物,不可食用。家里的飯桌上不見雞了,換成了鴨子和鴿子。那時,妻子的紅燒鹵鴨、筍干火腿老鴨煲、鴿子清湯頻頻上桌。我贊賞著妻子的廚藝,心中卻仍想著那盤白斬雞。 沒了吃雞的口福,卻經常會想起與吃雞有關的不少趣事。 那年從大興安嶺回家探親,火車經過一個叫符離集的小站。知道有符離集燒雞可買,車剛停穩,便拉開車窗,竄出窗口,在站臺上的小貨車旁,左手交錢,右手拿雞。大媽只管收錢,雞隨便挑,我挑了兩個大的,轉身趴進車窗,剛一坐定,火車便動了。扯開包裝一看,雞也就比鴿子大一點,醬色油亮,一咬,夠香。與同伴一人一只,啃凈。后來聽說,此雞也有用當地一種鳥冒充的,故不大。那時人饑,哪吃得出是鳥還是雞? 中醫宣布我對吃雞解禁后,隔年春天,我和弟弟去了神鐘山給奶奶上墳。那時父親已去世,由我們兄弟倆每兩年去奶奶墳前祭拜、燒香。下山后,路過不遠處由水庫變遷而來的風景區,在一家農家樂午餐。這是一家經營寧波家常菜的餐館,我們卻首點白斬雞。上桌的白斬雞,皮金黃,肉新白,皮肉之間有極薄的一層淺黃的油相連。入口一嚼,唇舌之間便有鮮香滿腔,連雞肋也是嫩潤,不覺得肉的粗緊。蘸的是最普通的醬油,舌感告訴我,這是我從未嘗到過的雞肉的原味。一桌人把一盤雞,從翅、腿、肋到脖,光盤。 服務員過來說,這款白斬雞是店里招牌菜,食客必點,有人吃了后,會專門邀人再來吃。因為我們的雞是散養的,就在店后面的山上,從不喂飼料,就是為了讓你們吃原汁原味的雞。 滿山坡散放著雞?那一口滋味,還真讓人不得不信。同桌人有議:雞生于天地之間,大地之精氣養育著雞之身、雞之神。如硬將其束于一隅,喂以人工調配之食,雞便無以積聚大自然賦予的精、氣、神,其自身的元氣會消散殆盡。人食之,便無味。 一位能在一分鐘內宰雞、煺毛、破肚、切塊、下鍋的大廚告訴我,雞與百姓的飲食最密切,因為飼養方便,隨便一扔就能養活,不像鴨、鵝要有水塘,菜鴿要有屋棚。更重要的是,雞的本真原味最好,超過任何禽類,無論鴨、鵝、鴿,總要有輔料調味,才能做出好的菜品。如有上品的雞,最好就是做白斬雞,原味入口,味之至。千百年來,此說未變。 我慶幸著品雞口福的復歸。不久前,聽說遠郊一農莊有散養雞出售,按圖索驥,坐地鐵,轉公交,問了十幾個村民,步行近一小時,直走得妻子腳痛復發,才找到那家農莊。一位有著黑紅臉膛的莊稼漢,邊秤著退了毛的雞,邊說:雞踩田地壯實,人近山水滋潤,吃了這黃皮雞,你就近了山水啦!收了錢,又給我一張名片:以后再來先打電話。我說,憑了你這番話,我以后真還會再來。 回家路上,見荒田野草中,有雞群覓食。我想起了老街雞粥店門楣上那只畫著的雞的肥腴模樣,便跟妻說,過幾天再去那條老街看看,不知道那家雞粥店還開著沒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題記。只是在寫出內心的感受,本人非作家,寫不出優美的文字。只能寫出自己內心深刻的感受。希望友友能看下去。 筆名:煞筆。QQ:20136681 清晨起來突然感覺寒冬的曖意,我依舊是還是懶散的起來刷牙,依舊的習慣去發呆。 習慣性的拿一根煙,點燃它,深深的呼吸了一口。不知道什么時候,我這個習慣延長了很久。每天都是活在幻想中的人,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么。迷茫,墮落,不甘。清晨的微風席卷了我的頭發,散散落落,陽光依舊是那么的明媚,曬在自己的臉頰依舊是那么溫曖。 偶爾會想起和她在一起走過的日子,是那么的開心,那么的天真,現在的自己,只是每天都臉上沒有微笑的人,我會不經意之間想起某些人。會突然間失落。很懷舊的一種人。可是那是都只是過往了,我依舊不舍得放下。我失敗了,我做不到那么多的舍取。對于別人我卻說的振振有詞,自己卻無動于衷,都有點可笑的自己。 很喜歡冬天的來臨,會讓我去感受很多的過往,甚至以前的記憶,微風吹過還是那么的溫曖,因為它有太陽,太陽沒有出來了。微風就成冰冷的寒意,而我有了孤單,得到了寂寞。有了寂寞,我失去了很多東西。心是最假象的空虛。每個人到了夜晚不會感覺到孤單嗎? 一直把自己叫做煞筆,是因為自己怕孤單,怕寂寞浸入我的內心。每天被人叫煞筆,自己還是覺得很開心,煞筆是沒有感情的存在,沒有任何言語的生活。從來沒有對視過自己的一切,落魄不堪的自己,只是在游戲上打發時間,希望時間可以隨著我的憂傷漸漸遠離,可是憂傷并沒有排除,而是每日的增加,就這樣我漸漸喜歡用最骯臟的語言去毀滅自己。 我很容易對別人好。對每個人都那么認真,最后換來的是背叛,遠離。就像冬天的寒意,沒有被太陽照射過的微風吹在臉上就像一把刀割在自己的臉上,微風失去太陽就是讓人厭惡的寒意,我失去了你,就像微風失去了太陽。誰能把我當作微風,把你自己當作太陽,呵。沒有把。除了那些自己比較好的朋友。現在的自己,沉默不語,漸漸的遠離了任何人了,就像動車出軌了車道,最后傷的是自己。 今天的太陽依舊是那么炎熱,曬在自己的臉上,微微的發燙,我想有個人就像太陽,在我內心最深處能把我最陰暗的世界照亮,不在這樣的沉迷,迷茫,我的人生就像一列車,沒有軌道,所以一直停留在遠點,無法動彈。有時候很羨慕別人,甚至羨慕的會哭,我知道那是我自己追求不來的一切,所以我就嘎然而止,停止了一切對別人的羨慕,又是陷入內心爭扎反復的深思。 有人對我說。世界不復雜,復雜的是你的內心,懵懂的讀懂了這句話。人心是險惡,世界也不是我們想象的那么簡單。呵,不知何時開始,我變的那么懦弱了,我害怕失去,更害怕得到就不知所謂的離開。我的心會很疼,留下來給我的是痛苦的回憶,所以我一直不愿意去交很多的朋友,我怕我會失去她們。QQ一直習慣性的隱身,其實我一直在。我喜歡沉默。喜歡冬天。還很喜歡幻想自己。呵。 我想大聲的喊出來,我很痛苦,我很迷茫,可是呼喊過后誰能給我什么答案,誰又能做什么。注定就是那么的孤單,微風吹在樹葉上,瑟瑟的作響,好像在嘲笑我那么的傻,我的無奈,一直延續著。摘下一片樹葉,很深色的青,看著那個一直發呆,撕扯著葉子。我的怒火只能埋藏在內心。表情沒有一絲的變化。依舊瓜子臉,深邃的眼睛沒有一絲血性的展示著自己。 我想我有很多借口說服自己,然后在推翻自己理論,是不是覺得很傻,佛說善惡一念間,我始終用這句話說服了自己的內心,因為沒有人能幫自己。我只能靠自己。一直我都《向往》完美主義的生活,可是到最后,我依舊面對了現實,現實的殘酷。面對所有的人。我一直都是膽怯。 心情反復,無語倫加的言語,我甚至感覺世界上沒有一種語言可以來表達我內心對世界的爭扎。對世界的惶恐。對朋友的遠離。對我自己的墮落。一直都沒有任何一個問題體現的出來。內心的不安,一個人處于麻木的狀態,盡管我是被人歧視的人,一樣內心深處有著最邪惡的心。我的心不是紅色的,也不是黑色的,是已經沒有心。在我身體里的只是一種功能罷了。任何人任何事,在煞筆我的眼里。只是一些人一些事。在怎么樣,以后都是未曾謀面的一些人。 我的訴說,只是讓自己壓抑了內心很久的事情說出來,因為我是煞筆,我承擔的也很多,不是煞筆就能包含比你們每個人的多。就這樣我的思緒,情緒,在這一刻,得到了完美的結局。那就是取而代之的可笑。 >>>更多美文:情感文章

官宣結婚文案 1.鄉親們好,我養狗了 2.國家分配的,到貨了 3.世界很一般,但你超值 4.開啟戀愛副本 5.大家好,這個是自愿聽我講廢話的男人 6.智者不入愛河,我是笨蛋 7.遇到過那么多豬,還是你最可愛 8.“我養狗了”“我被領養了” 9.我本來要行走江湖的,看到你我覺得該停了。 10.突如其來的遇見,始料不及的歡喜。 11.你是生活撲面而來的善意。 12.人間無趣,但有先生你。 13.成功加入檸檬供應商行列 14.“我喜歡你,勝于昨日,略匱明朝。” 15.“我不善于旅行,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16.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17.“聽聞先生治家有方,余生愿聞其詳。” 18.我照顧我太久了,以后輪到你了 19.自從遇見你人生苦短甜長 20.喜樂有分享,共度日月長 21.“做夠了了小仙女,想做你太太。” 22.“山河遠闊,人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23.“遇見你,從此凜冬散盡,星河長明。” 24.大家好,這是我的第二杯半價。 25.以后我就有家室啦。 26.全世界的大人,一個人的小朋友。 官宣結婚文案 1、往后余生洗衣服要多洗一人的,飯也要多做一人份。 2、恭喜你成為了我的第一合法繼承人。 3、考了一本證,這證考了*年,是我時間花的最多但卻最榮幸的了。 4、十年前的喜歡你,十年后的我愿意。 5、好好生活,慢慢愛你。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6、我們一起白頭,誰都不許偷偷去焗油。 7、第一次做人家老婆,有時候做的不好的地方,就按照我的來。謝謝 8、爸,你養的花被人連花帶盆端走了。抱歉了媽媽,我還是嫁的出去的! 9、做個俗人,承蒙厚愛。 10、愛你是我終身浪漫的開始。 11、從今以后,我的人生口號是:愛老婆/老公,掙錢,游天下。 12、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 13、讓我們紅塵作伴,吃的白白胖胖。 14、遇到了可愛的人,就覺得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晚風也好,涼風也罷,都想笑。 15、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我者甜。 16、請收好,以后的月亮和我愛你。 17、今天想說去取個東西,結果就娶了個她。 18、我遇到一個特別討厭的人,特別討人喜歡和百看不厭,所以…… 19、你要的愛和感動我會用一輩子來給你。 20、希望我這個小朋友,能讓你難忘又牽掛。 21、從今以后,風箏有風,海豚有海,你有我。 22、一路同行,榮辱與共萬事勝意,此生有你!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天是: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當你我變成我們的這天。 23、初見乍歡,久處仍砰然! 24、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25、愛之于我,不是一蔬一飯,不是肌膚之親。 26、是平凡生活中的英雄夢想,是一種不老不死的欲望柴米油鹽,生兒育女,一眼百年 27、愛情也許會遲到,但不會缺席。 28、我人生所學,所遇見的和所遭遇的,所有一切都是為了遇見你做準備。 29、我本一心行走江湖你的出現讓我停下了腳步。 30、現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啦。 官宣結婚文案 1.今夕何夕,見此良人。 2.往后余生買菜是你做飯是你取快遞也是你,刷碗是你倒垃圾是你通下水道也是你。 3.正式持證上崗,合法同居。 4.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么,我可以向全世界宣告,我終于入土為安了。 5.他/她叫xxx,我們結婚了 6.送你三分春光三分星辰三分歲月,剩下一分留給自己,化作我漫長一生,每一秒鐘都能陪你。 7.9除3=3,你是3,我是9,我除了你,還是你。4除2=2,我是4,你是2,我除了你,就只有愛。1除0,還是0,我是1,你是0,我除了你,什么都沒有!你除了我,還有另一個選擇么? 8.我本來發過誓的,這輩子要做個自由自在的人。你的出現,是個美麗的意外。 9.你是我最不能辜負的情深。 10.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睹,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就是愛你。 11.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12.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13.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14.從此加入檸檬供應商。 15.有人與我立黃昏,有人問我粥可溫。 16.余生很長,承蒙關照。 17.相親相愛,一路同行,榮辱與共。 18.今天去結了個婚,跟你們說一下。 19.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20.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并陪我走下去。早安,午安,晚安,以及每一個好夢。 21.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22.確認過眼神,我遇到對的人。 23.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24.從茲締結良緣,訂成佳偶,赤繩早系,白首永偕,花好月圓,欣燕爾之。 25.將泳海枯石爛,指鴛侶而先盟,謹訂此約。 26.春來夏往,秋收冬藏,我們來日方長。 27.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28.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照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29.你說再熱鬧也終須離散,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你說冷暖自知,我便做了這冬花夏雪與你看。 30.余生不用多指教,我都聽你/你都聽我的就好。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問人鼎鼎修何行 院中新拜內尚書 落花已逐回風去 涼風吹起故鄉愁 >>>更多美文:格律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