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難得一次放假,我們來到了重慶黃水的大風堡玩。我懷著興高采烈的心情,邁著大步流星的步子,終于走到了大風堡的山底下。 我興致勃勃的環顧著四周,健步如飛地向前跑著。兩路的美景讓我目不暇接,枝葉繁茂的樹木掩映著許多五彩繽紛的花朵,那一支支花露出了她的笑靨,姹紫嫣紅,仿佛一個個沉魚落雁的窈窕淑女,傲然挺立,爭奇斗艷。頑皮的太陽躲在幾朵云彩后面,但仍然有些陽光按捺不住自己無限的心花怒放,從蒼穹偷偷躥到了人間,猶如幾把鋒利的寶劍,透過樹梢,射向地面。那叢林綠樹成蔭,仿佛無數把巨大的綠傘,面對陽光的逃跑,它漏下了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遠處,幾幢小平房錯落有致地排列著,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綠地里的小草也慢慢探出了頭,瘋狂地吮吸著朝露釀成的瓊漿,不知不覺間,它已高傲地站立在地面,眺望著四周如詩如畫的景色。這樣多彩的元素,構成了一幅連綿不斷而又美不勝收的畫卷。世界萬物令我應接不暇,這一切都顯得生機勃勃,我看得眼花繚亂。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跋涉,我們終于到了大風堡的山頂。我遠遠看見有一個寺廟屹立在這美妙絕倫的地方,那兒的人絡繹不絕,許多南來北往的旅客都來這兒敲鐘,燒香。 但我迫不及待地撇開了家人們 ,也掠過了寺廟,風馳電掣地奔向那座玻璃棧橋。我一跑到棧橋的前面時,便瞠目結舌。我目光呆滯地盯著那“萬丈深淵”,手腳不禁瑟瑟發抖,牙齒也像上了發條似的,原本濕潤的嘴唇更是被嚇得干裂了。我心驚肉跳 ,也獨自思忖著:這個棧橋這么高,那么人多了它會不會坍塌了啊!況且,我又恐高……要不,我就別去前面看了吧……不行,來都來了,何嘗不去試一試呢……這樣七上八下的心理纏繞著我,我十分心煩意亂,心臟怦怦直跳,仿佛隨時都可以蹦出來。股股涼颼颼的清風迎面刮來,陣陣寒冷沁入我的心房,我頓時毛骨悚然,卻仍然舉棋不定。到底去不去呢?我依然戰戰兢兢,一直躊躇不前,猶豫著。 良久,我終于克服了自己忐忑不安的心情,便鼓起勇氣,硬著頭皮走了上去。我緊緊攥著扶手,不敢松開一秒鐘,慢慢地向觀景臺挪著,雙腿顫巍巍的,好像一個步履蹣跚的老人,一瘸一拐地蹭向前方。我一直仰望著天空,不愿與大地對視一秒:天空中,遷徙的鳥兒無憂無慮地飛翔,有幾層白云三五成群地在散步,悠然自得。突然,狂風大作,它宛如一把斧子,劈開了這一切。我大驚失色,眼眶里似乎泛著點點的淚光,孤零零地蹲下了,它差點兒把我當眼淚都給逼出來了!我不禁長吁短嘆,但又無可奈何,只好緊閉著雙眼,摸索著走下去。 我把我無限的黯然神傷與心驚膽戰全都藏在了雙眸中,小心翼翼地踱步走向觀景臺,誠惶誠恐的,雙掌握住扶手,掌心好像都冒出冷汗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時間仿佛度秒如年,艱澀地流動著,倘若沙漏滾入我惴惴不安的心房。此時此刻,我彳亍在一片黑暗之中,顯得格外陰森恐怖,我仿佛已經魂飛魄散。許久,總算來到了觀景臺。哇!我看了這妙不可言的景色,情不自禁地目瞪口呆了起來: 我極目遠眺,一座座山丘栽滿了樹木,層巒疊嶂,仿佛一個個令人垂涎三尺的抹茶蛋糕,酸甜可口;也似乎是一座座美輪美奐的城堡。那墨綠里面夾雜著粉紅,淺紫,絳紅,鵝黃,放眼望去,五顏六色,恰似一幅惟妙惟肖的油畫。許多顏色交織在一起,又匯成一條五彩繽紛的河流。再加上靛藍的蒼穹,雪白的云朵,以及無比耀眼的“金光”,也形成了一幅無與倫比的水墨畫,栩栩如生,云蒸霞蔚,讓人看了賞心悅目。遠處的瀑布“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快速地傾瀉下來,那聲響猶如天籟之音,伴著成群結隊的鳥兒那娓娓動聽的鳴囀,這又仿佛是一場合唱表演,歌聲余音繞梁,也好比打開了潘多拉的魔法盒,那迤邐的歌聲化成了沁人沁脾的花香,它的氤氳鉆進人們的心中,喚醒那古老的聽覺。 這詩情畫意的美景讓我心曠神怡,這扣人心弦的歌唱讓我心醉神迷。但我惶惶不安的心情依舊沒有煙消云散,啊!我又怎么走回去呀?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大一個幾字彎 黃河濕地在這里 蜿蜒 候鳥飛來 不愿再遠行 舞姿翩翩 訴說眷戀 好大一片黃河灘 景觀大道在這里 綿延 游客觀光兜風 心舒暢 極目遠眺 風光無限 一排排綠樹 是忠誠衛士 一灣灣碧水 是濕地之眼 一片片蘆花 是迎賓哈達 一聲聲鳥鳴 是天籟和弦 大河如練 濕地斑斕 大美包頭 我的愛戀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放風箏 文/徐小粉 早春時節,乍暖還寒之時,萬物復蘇,很多人出游、踏青,人們已然開始尋覓春天的蹤跡。何處覓春歸?我想起了擱置已久的風箏! 周末,暖陽融融,微風拂面。我帶著女兒去生態園放風箏。雖然還沒有到三月三,但生態園的風箏已經飛滿天了! 抬頭觀望,會看到滿天色彩鮮艷的風箏。“花、草、蟲、魚、鳥、獸、人”形狀的風箏,在湛藍的天空中飄蕩。生態園里,歡呼雀躍的孩子,陪著孩子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牽手依偎的小情侶們,都被這些栩栩如生的風箏所吸引,仰首觀望,嘖嘖稱贊。天空中是翩翩起舞的各色風箏,地面上是奔走呼應的男女老少,構成了一幅生機盎然的春日風箏圖,令人心醉,讓人依戀。 一陣風吹來,女兒忙不迭地把她的“人魚公主”風箏打開,一邊放線,一邊指揮我:“媽媽,快來拿好風箏,你跑,我來放線。”于是,我逆著風奔跑,邊跑邊看風箏飛升的情況,女兒大叫:“媽媽,慢點,慢點,我都拿不住線輪了。”我快速奔跑,漸漸感覺風越來越大,風箏也扶搖直上,于是慢慢停了下來,指揮女兒放線。隨著風力,風箏越飛越高!我抬頭看,真有一種“好風憑借力,送我上青天”的感覺!不一會兒,風力減小,我指揮女兒收線之際,風箏已經緩緩落地。剛開始,我指揮女兒放風箏,女兒還特別配合,后來她就嫌我啰嗦,要求自己放風箏。我看著她手忙腳亂地奔跑收線、放線,看著“人魚公主”歪歪扭扭地在空中忽高忽低地舞蹈,升起,降落,與空中的各色風箏追逐、嬉戲,聽著女兒一會兒歡呼:“升起來啦!快追上‘大頭兒子’,一會兒感嘆快飛,快飛,‘美羊羊’追上來啦!唉!怎么落下來啦。”頓時感到身心愉悅。 天空中的風箏,你追我趕,搖曳生姿;地上的人群,你呼我應,歡聲笑語。我追逐著女兒的身影,雙目凝視著藍天白云間的風箏,仿佛又回到了年少時光,無憂無慮、清純美好! 放風箏 文/馮英豪 今天是星期天下午,我捧著爸爸為我制作的金魚風箏,到解放廣場進行放風箏比賽。 我和爸爸來到解放廣場時,小朋友們都已帶著各種風箏準備放飛了。我先用紅領巾測了一下風向,請爸爸幫我舉著風箏。我拿著線軸逆風飛快地跑起來了,邊跑邊放線,然后喊一聲:放!美麗的金魚風箏就飛起來了。其他小朋友的風箏也一個接一個飛上了藍天。不一會,天上的風箏越來越多,各式各樣的都有,有小白鴿風箏,有鷹風箏,還有美猴王風箏,天空簡直成了風箏的王國。 五顏六色的風箏在瓦藍的天空中隨風飄蕩,好像藍天上飛舞著無數的蝴蝶。小朋友們的風箏一個比一個放的高。我的金魚風箏色彩鮮艷,很是漂亮。 我喜歡放風箏。 放風箏 文/石莉昂 這個周末,陽光明媚,萬里無云。上午,爸爸帶我到平天湖去放風箏。我們還沒有到平天湖的時候,遠遠地看見了天空中飛舞著許多五顏六色的風箏,大大小小,各不相同,仿佛一只只快樂的小鳥飛翔在藍天上。 到了平天湖,只見許多賣風箏的小攤,攤位上擺放著各種各樣的風箏,簡直讓人眼花繚亂。挑哪個好呢?我左看看右看看,最終,我挑選了一個大鳳凰風箏,拿到風箏,我迫不及待地想把它放到天上去。 爸爸先把線放了一點,然后,叫我把風箏往天上一扔,可是風太大了,風箏剛飛起來,又掉了下去。搞了好半天,還沒飛起來,我有些失望,這時風不太大,風箏慢慢地飛起來了。我開心地歡呼著:“我們的風箏飛上天啰!”突然,我看見有兩個小朋友的風箏纏繞在一起,其中一個線斷了,風箏隨風飄進了湖里,我急忙對爸爸說:“剛才有兩個風箏纏繞在一起,其中一個線斷了,飄進了湖水里,我們的風箏可千萬不能也掉進湖里。”爸爸聽了,拍拍我的背,說:“放心吧,我們的風箏不會掉到湖里去的,因為我們的風箏離湖面遠著呢,況且它飛得又低。”果真,一上午,我們的風箏一直都飛在天上,沒有掉進湖中。 爸爸在邊放風箏的時候,邊教我放飛風箏的技巧,說:“放風箏心不能急,否則風箏會栽下來的,線要有放有收,看風箏快要落下來的時候,我們就要收線,這樣風箏會往上飛,并且飛得更高。”原來,放風箏還有這么多技巧呀!那是我以前不知道的。 放風箏 文/王雪松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諸葛亮廣場放風箏。 我們到了廣場,卻發現天空已經被許多風箏“占領”了,有老鷹形的、毛毛蟲形的、大熊貓形的……各式各樣,有趣極了!我是個急性子,一看見別人的風箏已經放飛了,拿起風箏就跑,風箏卻懶洋洋地躺在地面上就是不肯起來,急得我滿頭大汗。媽媽說:“別著急呀!”只見爸爸撿起風箏,舉過頭頂,我還在納悶呢,爸爸說:“兒子,向前跑吧。”我轉過頭向前跑去,等我再回頭看風箏時,它已飛得有兩層樓那么高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的笑臉風箏越飛越高,它輕輕地把我向上拉了拉,我想你不怕高還要往上飛嗎?我放開了繩子,任憑它向上飛,飛呀,飛呀,終于飛到了最頂端。我的笑臉風箏在一群風箏中格外引人注目,它好像在說:“大家下午好!” 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己變成了一只風箏,風把我越托越高,我對主人說:“再高一點,再高一點!” 放風箏真有趣 文/周穎琪 又是一個百花盛開的季節,春姑娘邁著輕快的腳步走近了。我和李奕璇去公園放風箏。 來到草坪上,已經有這么多人在放風箏了。我望了望天空,哇!這么多風箏,藍天是一塊藍玉,這些風箏就是“藍玉”上的圖案,我趕緊找了塊空地,加入他們的行列中。我們放的是小鳥風箏,我的小鳥風箏是紅色的,兩只眼睛水汪汪的,十分美麗。我把小鳥風箏輕輕拿起,媽媽拿線在草坪上跑,我看時機一到,用力將繩往上扯,心想:快點兒飛起來吧!風箏不知什么時候翻了一個跟頭,飛快地往下跳,一頭栽到草坪上。我歡蹦著跑向風箏,朝著媽媽跑過去。藍天下,我和媽媽開心極了,滿頭大汗,豆大的水珠從我頭上流下來。 我拿著小鳥風箏,它似乎在說:“不要灰心,快把我放飛吧!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我讓媽媽把線放得很長,我又飛快地跑起來,它飛起來了,第二次,小鳥風箏沒讓我失望,哇!超過“飛機”風箏了,又超過“龍子蛙”風箏了。“成功啦!成功啦!”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看著風箏飛向藍天,我的心也像風箏一樣飛起來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在北方,進入臘月門兒之后,家家戶戶開始忙活起來。趕集逛街,準備年貨。到了臘月二十幾,開始掃房擦玻璃。照我們當地的風俗,掃房還得挑個吉日,星期四或星期五都是好日子。把家什被褥等等都搬到當院之后,父親蒙上頭臉,戴上風鏡,舉著大掃帚,劃拉頂棚屋角旮旯,把積聚了一年的塵埃污垢清掃得干干凈凈,心也隨著干凈起來。擦玻璃一般是母親的活,有時候我和妹妹也幫忙,在寒風中擦過的玻璃上,隨即凍起一層薄冰。晚上,明亮的燈光照著明凈的窗玻璃,心也跟著明亮起來。 母親開始淘米磨面蒸豆包年糕。 豆包一般是黃米的,餡兒是蕓豆或是小豆,煮熟了,和上糖精,擱盆兒里備用。我們就掀開那個小蓋墊,來回摳一點兒摳一點兒地偷吃,香甜香甜的。金黃的豆包蒸出來,只吃一頓,剩下的要存到大缸里,留待正月里慢慢吃。有時候在外面玩兒餓了,就跑回來,伸手到缸里摸一個豆包,冰冷梆硬,石頭蛋子似的,掐在手里跑出去,一口口啃著泛冰茬的皮兒和餡兒,就著寒風,覺著蠻香的。 接下來是做年糕。大多要等到臘月二十九或年三十兒,也多是黃米的,有時候是江米的,熟后出鍋晾涼,切成一個個方塊兒,白玉一般,上面點綴幾顆大紅棗,不用等蘸糖,光看看就流哈喇子了。 最后蒸一鍋白白胖胖的饅頭,預備大年初一早晨吃。 父親的任務是做菜。 先把自個喂養的小雞宰了,用開水燙掉表面的雞毛,還要一點點細致地薅去密密麻麻嵌在雞皮里的毛根部的小錐管兒。另一樣費事的活兒是拾掇帶魚。開膛破肚剪鰭摳鰾挖鰓……弄得滿屋子腥,招來好幾只貓在外面亂轉悠。然后就是燉雞、炸帶魚了。再加上黃花菜、木耳炒牛肉或羊肉——初一早晨的菜一般就是這四大碗兒。 肉不充裕時,就在表面浮一些肉,碗底都用白菜襯上。肉充足的年份,還要另做一碗丸子。 年三十兒,我們小孩子沒事兒,一天到晚就是拿火柴放炮仗。蠟筆粗細、比蠟筆長一點兒的小鞭兒,一角八分錢買一包,二十個,還有比小鞭兒更小的電光炮兒,五角錢一百個,噼噼啪啪,放老半天。偶爾也放雙響兒的鐵桿兒(二踢腳),膽兒大的用手拿著放,拇指和食指松松地捏著,另一只手拿從爐子里引著火的劈柴點燃火藥捻子,在手里發出第一響之后,自個就崩到天上去響第二響。拿的時候有捻子的那頭要靠下,不然會崩地下。妹妹不敢放炮仗,就放一些沒有響聲的煙花。 晚上一直玩兒。在村頭稻池里藏貓貓,或湊幾個人打撲克。等到午夜十二點整,站在門外看放炮仗:掛鞭、彩珠筒、閃光雷、地雷子、鉆天猴、滿天星……電閃雷鳴,滿天里五彩繽紛目不暇接,耳朵里乒乒乓乓噼里啪啦,時急時緩時稀時密震耳欲聾。空氣中彌漫著濃濃的硝煙味道。 母親沒工夫歇著,打掃清理屋里屋外,把饅頭和菜肴放在大鍋的篦子上準備好,明早起來一熥就吃。 初一一早,我們特別興奮,躺不住,天剛亮就從被窩里爬起來,嚷著快點吃飯,吃完好穿新褂子新褲子新鞋。母親把花生瓜子裝在一個盤子里,上面綴幾塊糖,旁邊擱盒煙,等候來拜年的親友鄰居。 吃完一頓美餐,換上新衣裳,就去鄰居和親友家拜年。得了壓歲錢,直奔商店,買糖、炮仗。只有這時候的錢是歸自己支配的。 玩啊樂啊過了初五,還有一個熱鬧:去街里看“會”。村村都出節目,來街里演:踩高蹺、扭秧歌、背歌、旱船、二鬼摔跤……我們村也出過,踩高蹺,大家都扮成孫悟空豬八戒哪吒啥的。有個扮老丑婆的,滿頭白發紅襖綠褲,扭得特歡,忽然間她高聳的胸脯塌陷下去,原來是扮演者塞在衣服里撐在胸前的一個破草帽滑落到地上了,引來周圍一片笑聲。 一氣兒過了正月十五元宵節,年味兒才逐漸淡化下去。 在我一直生活的這個冀東北山村,過去的許多年里,過年大概都是這樣一個流程。 后來家里條件好點兒了,有了臺十四英寸的黑白電視機,大年三十兒晚上,又增添了一項雷打不動的內容——看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那時候最怕的就是看晚會的時候停電。 這些年,人們說年味兒越來越淡了,我說主要是生活越來越好了。 過去,過年是人們一年的“盼頭”,苦累一年,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只有到過年才能吃點好的穿點好的玩點好的。現在呢,一身名牌服裝、在星級飯店吃膩大魚大肉的人們到處踅摸農家院去享受棒子面兒窩窩頭。 過去,文化娛樂極其貧乏,現在呢,電視電腦智能手機大普及,天天想看啥有啥。 過去,孩子們吃喝穿戴玩樂的許多夢想都要等到過年來實現,現在呢,天天是他們的嘉年華…… 要說如今的人們在這個傳統佳節有什么“盼頭”的話,主要就是盼望在這幾天難得的閑暇里,合家團聚、走親訪友、溫習感情。同時調整精神、積聚力量,然后再去迎接新一年的忙碌和挑戰,去進行新一輪的奮斗與拼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