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選材品管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原料調配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成品製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包裝設計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RR1515CEFE15ERFE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武漢,蟄居五日的武漢人并未怯懦。百萬居民自發約定在晚八點開窗齊唱國歌《義勇軍進行曲》,歌聲穿云破霧,直上九霄、歌聲彰顯了武漢人斗役戰魔的精氣神!為之感賦。 毒魔攪擾武城中, 百萬居民唱大風。 壯志巍巍同抗疫, 豪情滿滿氣如虹! >>>更多美文:七言絕句

再抬頭望向那窗外的世界時,入目是碧空如洗,遠山明朗,樹木成蔭,與那蔥郁茂林相映的,是一抹奪目的紅色。她迎風招展,在明媚的陽光里微笑,在微風的輕撫中,像一個天真的孩子,不染一塵。 記那時年幼,只覺得她身上金黃的五角星襯著如血般鮮紅的底色很是好看,便也是在不知不覺中,與她為伴。 “我這車上可插了面小紅旗哩!”稚嫩的聲音從回憶深處傳來,那鮮紅的顏色在粉色的四輪自行車頭跳躍舞動,我心滿意足地看著她,她在陽光下是那么明亮活潑,而我在她身邊,像擁有了全世界最寶貴的東西一般,趾高氣揚地向周圍的人炫耀。也許也是從那時起,她與我為伴,印在了腦海里。當我騎著自行車穿梭于大街小巷,她便也為我歡呼雀躍;當我不小心摔倒受傷,她便也為我加油鼓勁;當我將小自行車停在房間里,安穩入睡,她也伴著我進入夢鄉。那時的我們,是摯友,互相陪伴。 原本晴空萬里,不知何時又下起了雨,烏云壓境,潑了墨的天空,壓得人窒息,仿佛回到那時。 正值五月春夏之交,她從我的小自行車車頭,躍到了旗桿頂端,五月十二日之后不久,某一個星期一的清晨,她又從旗桿頂端降到了旗桿一半高的位置,她沒有再迎風招展,而是在微風輕拂里,輕輕飄動,仿佛將要墜落,我似乎聽見她的沉痛與啜泣,我知道,她在為那廢墟下的亡靈悲痛,坐在旗臺下的我,作為摯友,抬頭仰望她,卻無從安慰。 那日下午便下了雨,沖走了夏的炎熱,我卻看見大雨如注中的她耷拉著,毫無生氣,我不知道那究竟是雨水還是她的眼淚,那皺縮著貼于旗桿上的紅色,像一滴血,滴在我的心頭,化作朱砂,心痛之余,我陪著她,為那些亡靈默哀。 回過神時雨已經停了,她又在風里輕輕搖動,仿佛在雨的洗禮之后睡得香甜。我明白,那風雨過后,她會一如既往地于陽光下翩翩起舞,隨風飄動。 烏云散開時,她又在窗外起舞了,遠山如黛,再次落入我的目光中,她在我的心頭跳躍,在她的紅色衣袂的翻飛中,時不時露出那金黃的眉眼,她駐在我的心頭,在我的身邊,在我抬頭可見的地方,伴我同行。 抬起頭,望向那窗外的世界,碧藍色的天空,萬里無云,那一抹紅色,在陽光下抬頭挺胸,迎風飄動,于無聲中,我和她一起成長。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仰山村有座猴兒坡,坡前住著崔百萬,是個養兔大戶;坡后住著丁老漢,孤寡老人一個。 一個坡住著,崔百萬經常幫助丁老漢,不但幫他做力氣活,還幫他找老伴。鄰村有個55歲的肖寡婦,崔百萬把她領到丁老漢屋頭去看了,肖寡婦對丁老漢的印象還不錯,但對丁老頭的經濟狀況有點擔憂。 崔百萬說:“這是因為他一人,才過得懶心無腸,精神上沒得依托,要是能成家,他動起來比年輕人還勤快呢。比如這回,他就跟我說,要是你們兩個能好,他就準備好好養兔子,讓你過上甜蜜的好生活。” “是恁個的嗦。”肖寡婦立馬有一種冰糖化心的感覺,答應和丁老漢相處。 崔百萬要為自己說出的話負責,也是為了促成兩個老人,他車轉身就喊丁老漢喂兔子。丁老漢一愣:“我喂不來的嘛,聽說兔子嬌貴,稍不下細就要死,而且一死就是一窩。” “怕哪樣?我教你,學會了比喂豬還撇脫。” 崔百萬幫丁老漢做了兔棚,送給他10只小兔子,還教他如何飼養,再隔三差五來看一看。丁老漢很快掌握了養兔技巧,眼看著兔子一天天長大,下崽了,沒多久就可以賣錢了。丁老漢把兔子挑到鎮上去賣,可來買兔子的人并不多,丁老漢便問崔百萬啷個辦。崔百萬說:“那我就在網上幫你賣嘛,我就是在網上銷售的。”每當有人在網上訂貨要買兔子時,崔百萬就到丁老漢家來裝兔子,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丁老漢嘗到了甜頭,便擴大了規模,養了兩百多只兔子。荷包漸漸鼓了,丁老漢就和肖寡婦商量,準備春節舉辦婚禮。 那天丁老漢空閑,去崔百萬家串門,告訴他自己要結婚的事,順便看了一下崔百萬棚里的兔子。丁老漢問:“這些兔子盡都長肥了,你啷個不趕快賣呢?”崔百萬眉頭稍稍皺了一下,敷衍著說:“要賣,馬上就賣掉了。” 臘月某日,丁老漢和肖寡婦去鎮上辦結婚證。辦好證時近中午,丁老漢請肖寡婦下館子,正在吃飯,門外開來一輛小貨車,下來一人,丁老漢一看,是親戚家的沈二娃,于是就和他擺龍門陣,問他在忙啥子。沈二娃說在幫崔百萬給客戶拉兔子。丁老漢看門外的貨車上只裝了半車貨,就說:“崔百萬屋頭的兔子都成堆了,你啷個不多拉點呢?”沈二娃說:“市場不景氣,兔子不好賣,拉那么多干啥子。”沈二娃還說,“崔百萬還在幫別個賣兔子,他先賣那人的兔子,自己再湊上其余的部分,這樣一來他的兔子就賣得少了。不曉得那個人是啥子親戚,崔百萬恁個維護他。” 丁老漢聽得兩眼發直。匆匆吃罷飯,丁老漢對肖寡婦說去買禮物,肖寡婦說:“現在買還早,等結婚時再買嘛。”丁老漢說不是的,他是要買禮物去感謝崔百萬。肖寡婦問感謝哪樣?丁老漢說:“崔百萬寧愿吃虧也要好人做到底,這樣的好人,居然遭我遇到了!”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