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烏日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選材品管
台中烏日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原料調配
台中烏日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成品製造
台中烏日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包裝設計

 

台中烏日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烏日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烏日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RR1515CEFE15ERFE

炎夏,蟬聲如雨。法國昆蟲學家、文學家法布爾把蟬比作“不知疲倦的歌手”,聽蟬聲需心靜,靜如湖水,方可聽出蟬聲中的韻律和玄機。 垂釣于一方池塘,楊柳倒垂,荷花靜靜地盛開在荷塘。目光凝視河面,此時,蟬兒們鼓起了發音器,發出“知了知了”的鳴唱。如果側起耳朵細細去聽,你會發現,蟬鳴似抒情的搖滾,它們隱在叢林之中,仿佛整個叢林里的柳樹、桂樹和木槿條都在隨著“知了知了”一齊伴奏,高聲合唱。蟬聲響亮而高遠,你分不清具體是哪一棵樹上的哪一只蟬在獨唱。合唱,似乎是炎熱夏季蟬兒們最喜歡的歌唱方式。要唱就齊聲唱,要停就一起停。或者,你方唱罷我登場,正所謂:“清吟曉露葉,愁噪夕陽枝。忽爾弦斷絕,俄聞管參差。” 小的時候,酷熱的夏天,我不愛睡午覺,祖母為了哄我睡覺,就讓我陪著她一起聽蟬鳴。那時,房前屋后種滿了槐樹、榆樹、桑樹等,蟬兒們爬上樹梢,那蟬鳴就隨著悠悠的穿堂風,由遠及近,再由近及遠。鄉間孩子玩心重,但是,只要耐住心靜聽蟬鳴,我很快就能進入夢鄉。 鄉間的蟬從泥土里一點點破殼而出,身上沾滿了泥土的土腥氣。而我們這些泥巴里滾大的泥孩子遇見蟬就有著天然的親切。蟬鳴和著鳥鳴,在炎夏的心房,駐留著一份自然的清涼。 炎夏,如果沒有了蟬鳴,總覺得少了點什么。每一個季節,都有著這個季節區別于其他季節的元素。春有百花夏有月,秋有收獲冬有雪。一到夏天,蟬鳴、老冰棍、井水里的西瓜,還有奶奶搖起的蒲扇,這一靜一動,一動一靜,溫情的畫面,凝固著我鄉愁的回憶,就像一幅動人的懷鄉圖。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走在早晨陽光正好的路上,穿梭在上海老房子之間,頭頂上是阿姨們早上剛剛洗好的衣服,陽光穿透纖維,滿鼻子是肥皂泡沫的味道。身邊穿過形形色色的人們,步伐匆匆西裝革履。這樣的日子,其實很好。未來還沒到,過去已走遠,遇見的還在身邊,未遇見的仍在前方。 這個世界很大,人也很多,從降生到這個世界開始計算,即使只是短短數十年的光陰里,有好友七八,知己三兩,遑論那些匆匆見過一面,說過一句:你好。抱歉。在擁擠的人流中擦肩而過的無數人。 有人問我:你走在路上喜歡干什么?我回答:看路,看人。又問:人有什么好看的?……當然好看,因為看著每一個人走過,我不知道是否在將來的某一天,我會與他認識,會與她發生一段故事,未來是具有未知性的,我們不是預言家,但也正因如此,我們對未來充滿興趣。人與人的相遇本來就是一場輪回,今日離別的人某一日可能再回來,今日擦肩的人可能明日便與你走完未來…… 我喜歡這樣的輪回,因為這讓我不為離別傷感,不為死亡哭泣。我喜歡這樣的輪回,因為這讓我為每一場相遇雀躍,為每一次新生而欣喜。 你不知道自己對于全世界未知的人而言是什么樣的存在。這一生實在太短,短的我們舍不得放不下。命運又是無常變幻的,所以我們怕轉身,怕這一轉身,再回來就誰都不見了。但須臾的生命讓我更珍惜此時,此時此刻在這里的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今天冬至,也叫賀冬,長至節。 一大早行車三小時,來到山坳上的水寨溝,路上霧氣濕重,松柏常青。 山里老楊家是熟人,半山坡正是他的大院子,因為他釀的包谷酒遠近聞名,故而做了塊牌子懸掛正門之上,起名“半坡酒家”。 我每次到來都要先光顧西側柴房,那里面掛了兩排存有好幾年的臘肉火腿,遠遠地就聞到那久遠的熏香,透著舌尖上的文化。 到了午后,天空依然陰云密布,四山積云不散。云南的氣候就是這樣:四季無寒暑,遇雨成秋冬。 這時節也是一年中白天最短的時段,每年大約十二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三日之間。 山里的冬天假如怕冷,待在屋里烘著火塘取暖,于我而言松林間冰凌的碰撞聲更具吸引力,尤其是那冰凌斷裂瞬間的巨響有足夠的震憾。 有時荒涼寂寞在風過之時,隨著路邊雜草簌簌襲來,深感內心深處的倦意那是塵世的癥結,我還是心怡在這山環水抱之中忘塵的悠閑。 適時的獨處讓人心情平和。 下午五點,天開始擦黑。老楊最得意的臘肉炒蒜苗,外加小紅米椒、大蒜和干豆豉,最要緊的環節是切薄片的臘肉要先用水氽到半透明,入熱油鍋先炒。 今夜的半坡酒家不會寂寞。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