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
選材品管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

原料調配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

成品製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

 

包裝設計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

RR1515CEFE15ERFE

朋友圈好文案爆款 1. 人總是這樣,在成長的道路上,總不停尋找自己,卻不停地迷失了自己。 2. 我就是這么倔強,雖已被傷得遍體鱗傷,卻總不愿停止,毅然地要橫沖直撞地前行。 3. 總愛就這樣不鉗制與束縛自己的感受,隨心所欲,寫自己愛寫的。隨寫,僅此而已。 4. 我知道,成長必定會拋棄許多東西,這是我們的必經之路,所以,我們要把這些當作生命的一部分來感謝,就算已失去也要感恩。 5. 雖說做人眼往前看,但那引起回憶,美麗的回憶是否該銘記著,那些屬于我的青春,我的生活。 6. 我又開始胡言亂語了,本不該把人生寫得那么悲傷,但我還是寫了,最終還是要咽回了悲傷。 7. 成長是一條沒有終點的路,直到死亡,也沒有到達終點,而只是被擱淺。 8. 也許改變的不是它們,而是自己。某些隨著年齡、心境和地域而改變的羈絆,是偶然也是必然。 9. 多少物在我們身邊來了又走,多少物陪伴了我們而后又丟失,多少事在我們的人生河流里被時光沖刷得無痕跡,但是,他們來過,這就足夠了。 10.霓虹的街燈,光怪陸離,是臆想的瑰麗。白熾燈的燈光,耀眼的茨木,是秉性的遲疑。 11.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害怕面對那些名叫曾經的東西,相互對望,不甚熟悉。我不知道在這中間改變的到底是對方,還是自己。 12.很多時候,我們不知道如何去告別昨天,走過今天,面前明天。 爆款短文案 一、愿你活得又酷又瀟灑,無畏無懼,拿得起又放得下,愛的時候傾盡全力,不愛了也能昂首闊步轉身就走。 二、活得簡單一點,簡單的生活,就是拋開絆腳的雜物,不去追求背離本性的東西,不要迷失自己。 三、人生之路,走走停停是一種閑適,邊走邊看是一種優雅,邊走邊忘是一種豁達;人有時候也是可憐,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四、走過跌跌撞撞的從前,想要平平淡淡的今后。 五、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很多時候,我們視為刻骨銘心的記憶,而別人卻早已忘記,與其糾結于心,不如看淡,看輕。 六、不做任何人的公主,只做自己的女王。收起無謂的委屈,收起不需的眼淚,現在起只做自己的女王。 七、我早該知道 你時而的好只是毫不在意的施舍 是無心遺落的溫柔 并不是像我期待的那樣 我只是在黑暗中想給自己一點希望罷了 八、大張旗鼓的離開都是試探,真正的離別沒有告別,悄無聲息。 九、從此抽煙喝酒,閉口不談天長地久;從此聊貓逗狗,再也不說曾經擁有。 十、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一定會讓你看透很多東西。一眼就能看得到頭,不是我們想要的生活,我們為之努力,是努力讓自己的生活多一種可能,給自己的未來多一份驚喜。 十一、每個平淡的日子里,緣分的輕舟,載不動太多的清愁,只剩下一顆純凈透明的心,印在一瓣瓣青葉上。好想把心拔出來,進行修剪提煉,將纏綿在腦際的藤蘿全部剪去,讓心在安靜中為執念坐禪。 十二、你若決定絢爛,倒影也會美得讓人贊嘆!進一步,有景致;退一步,得心情。 十三、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十四、相信將來某一天,一會遇到那個對的人。他不會讓你猜來猜去,不會若即若離、不會忽遠忽近。在一起,溫暖開心。不在一起,也不會患得患失。因為你知道,那個人,會一直在那里。 十五、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每個人的電話本里,都會有那么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 十六、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十七、對于一個人而言,他自己的存在即使這個世界的全部,他的消亡即是這個世界的消亡。對于他自己而言,他的死已經宣告了他的世界的終結,把他的任何價值和意義直接剝奪了,當然這對于其他人而言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十八、感情中所有的安全感其實很簡單,與旁人保持距離,與愛人保持深情,一個人值不值得,你窮及一生去喜歡,也得不到他對你的回應。 十九、我不想湊合著去談戀愛,就這樣,我一直單著我的生活,固定的作息時間,沒有變換過的生活習慣。 二十、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爆款的文案 一、人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應該珍惜,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更多的遺憾,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二、乞丐不一定會妒忌百萬富翁,但可能會妒忌收入更高的乞丐。沒有更高的視野,你會糾結于現在的圈子;有了更高的視野,你會把身邊的人與事看淡。 三、不想對每件事都那么嚴格,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愛一朵花不猜它能開多久,放寬了心情,把什么都變美了。 四、改變一種陋習不要等到明天,否則它已變成習慣;拒絕一份誘惑不要拖到明天,否則它已造成傷害;抓住眼前機會不要拖到明天,否則機會不會再來;做出正確的決定不要拖到明天,否則它將無法呈現精彩……總之,今日事今日了,今天該做的事,絕不要拖到明天! 五、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六、人生的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只有你痛苦過,幸福過,哭過,笑過,才真正顯示出人生本真的魅力。生命中的各種體驗猶如不同的風景,它們會給人生帶來各樣的感受。生活就是經歷,幸福總在路上。 七、你輸了,只是你輸了,你不努力,只是你不努力,只是你不努力,這個時間段,很多人在學習,在長大,如果你還是一成不變,最后的敗筆,也是屬于你的。 八、少年時我們追求激情,成熟后卻迷戀平庸,在我們尋找,傷害,背離之后,還能一如既往的相信愛情,這是一種勇氣。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再相逢。 九、時光之水,漫過心河。深秋,一紙墨痕,落下馨香文字,婉轉了思緒。生命里,與蒹葭相關的故事相遇,與一份情懷相撞,感知著生命從青蔥歲月到枯黃的生命寫意,感知著一種古老的愛情之美,體味著風雨意境里的蒹葭之思。立于水之畔,仿佛觸摸到風雨中的那些念,在塵間揮灑,在湖畔深處蒹葭搖曳的姿態里,美麗著,吟唱著。 十、Who can come to the front of the time, help me find the next screen. 誰能走到時間的前面,幫我看看未來的畫面。 十一、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十二、心若安,可步步生蓮。心清一切明,心濁一切暗;心癡一切迷,心悟一切禪。心是人生戲的導演,念是人生境的底片。一切的根源皆在內心,癡與執、怨與恨,只會讓心翻滾、讓人不安。只有放下它們,才能輕松自然。智慧愚癡心之隔,天堂地獄一念間。煩惱放下成菩提,心情轉念即晴天。 十三、沒娶的別慌,待嫁的別忙,經營好自己,珍惜當下時光,一切該來的總會到。怕什么,歲月漫長,你心地善良,終會有一人陪你騎馬喝酒走四方。 十四、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十五、俗話說愛屋及烏,也許因為喜歡ta這樣的一個人,所以關于ta的一切你都會有興趣去了解,你也會提前去做一些功課。 十六、真正的好朋友,互損不會翻臉,疏遠不會猜疑,出錢不會計較,地位不分高低,成功無需巴結,失敗不會離去。 十七、只要我一有空,就想去找你。和你在放了學的操場散散步,聊聊天,我們之間總是話題不斷。可是稍一不注意,時間就會跑得很快,又要和你依依不舍的分別了。 十八、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有關友誼的文案 1、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2、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3、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4、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5、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6、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7、您我為了幻念而歷盡了艱易,才走背了勝利之路。期視您借能記得,永久天記得,那一段布謙著斗爭熱忱的閃嫡子。 8、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9、沒有管將去有多恒暫,請顧惜相散的每刻;沒有管幾個秋夏秋冬,我們是永久的朋友。 10、患難見真情。不錯,在困境中,在受難時,來自朋友的幫助顯得特別可貴。有時,哪怕是一個關切善意的眼神,也會像一簇炭火,在冰天雪地中送給你溫暖。當你被成功和得以沖昏頭腦時,友誼會像一盆涼水,兜頭潑來,把你澆醒。 11、饑餓時的一勺稀粥,寒風中的一件棉襖,哀傷時的一滴同情的淚水,憤怒時的一聲發自肺腑的吶喊……這些,都是友誼的流露。 12、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愿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13、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4、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15、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16、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輩同傾吐一下,各自向往的美好的未來。 17、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里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18、沒有友誼,沒有朋友的人生,是慘淡的人生,也是失敗的人。 19、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愿與我同行? 20、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表達友誼的文案 1、命傳代的下一個季度,會是智慧強于博愛,還是博愛強于智慧?現今還是稚嫩的心靈,會發出多少友情的信號,又會受到多少友情的滋潤?這是一個近乎宿命的難題,完全無法貿然作答。秋天的我們,只有祝祈。心中吹過的風,有點涼意。 2、友誼是開心果,當朋友高興時,它給予他祝福;友誼是消氣丸,當朋友傷心痛苦時,他給予他的是及時的安慰;友誼是清醒劑,當朋友將要誤入歧途時,它會使他迷途知返。 3、啊,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4、關懷是一縷春風,溫暖了失意者的心。 5、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6、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7、友誼的真諦在于理解和幫助,在開遍友誼之花的征途中,邁開青春的腳步,譜出青春的旋律吧! 8、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 9、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10、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11、兩只螞蟻相遇,只是彼此碰了一下觸須就向相反方向爬去。爬了很久之后突然都感到遺憾,在這樣廣大的時空中,體型如此微小的同類不期而遇,“可是我們竟沒有彼此擁抱一下。 12、友誼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制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片片美妙的景色。 13、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 14、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15、鼓勵是一盆火,燃起失敗者的希望。 16、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斗和友誼。 17、依照自己的興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過日子,憑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用真摯的感情交朋友。 18、友誼是雨季里的小傘,撐起了一片晴天;友誼是寒夜里的一盞燈,燃燒著熱情的火焰;友誼是一陣溫馨的風,撫慰了受傷的心靈;友誼是一塊潔白的手帕,拭干你腮邊的淚痕。 19、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20、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21、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么,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22、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干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23、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后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24、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25、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余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采擷世間最重的——友誼。 26、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向往的美好的未來。 27、該破碎的友情常被我們捆扎、粘合著,而不該破碎的友情卻又常常被我們捏碎了。兩種情況都是悲劇,但不該破碎的友情是那么珍貴,它居然被我們親手捏碎,這對人類良知的打擊幾乎是致命的。 28、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鮮花,送之于人手有余香。 形容友誼的文案 1、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份,祝愿我們友誼長存。 2、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籃,我已用甘露斟滿酒盅,我衷心地祈禱:歸來吧,我的朋友,讓我們共同為故土的宏偉大廈添磚加瓦! 3、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 4、啊,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5、你知道么,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6、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7、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兩種最誠摯最永恒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不應該感到幸福么? 8、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9、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10、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11、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斗和友誼。 12、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郁,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你的幸運星。 13、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14、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15、時間沖不淡友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祝福你,永遠永遠。 16、一份不渝的友誼,執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馨的問候。 17、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鮮花,送之于人手有余香。 18、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19、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20、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風有情,請帶去我對你的思念,這一生都為你牽掛;如果白云有意,請帶去我對你的愛戀,生生世世都愿和你共纏綿。 21、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22、依照自己的興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過日子,憑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用真摯的感情交朋友。 23、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24、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25、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余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采擷世間最重的——友誼。 26、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關于落日余暉的文案 一、春夏秋冬四季九寨!九寨溝的春夏秋冬都有著別樣的風光,春之浪漫、夏之熱烈、秋之絢爛、冬之嫵媚;晨看煙日光起,晚觀落日余暉,海子雪峰、漫山彩林、奔涌疊瀑、雪域藍冰……每一個湖光波紋,每一道斜風細雨,都值得你細細觀賞品位。 二、青春的蓬勃朝氣,黃昏的落日余暉,一個是希望,一個是安詳,就像人生,其實一輩子就是一天的寫照。晝夜在交替,人生在輪回,愿每個人心存善念,無愧于任何人。??? 三、也像遙遠天邊的落日余暉,色彩交雜,卻又是純粹的。 四、我這個人有時候也沒有太大出息,只想在落日余暉之際拉著愛的人的手在海邊走一走。? 五、想回家,躺在靠著窗邊的床上,看那不勒斯,看小夜曲,看栗子和十元,看孩子的詩,再看看落日余暉,看看晚風,看看天邊的月亮。? 六、今天的北城也很努力了,為了拍這波落日余暉差點回不來,漲潮了水好深。 七、晚霞盛開在天邊~~落日余暉,一萬年太久,之爭朝夕!? 八、窗外,凝視著朗朗的星辰和皎潔的月光星疏月朗,繁星遍布星空,將星光撒下大地,顯得格外的凄涼。可是那春節是那樣的熱鬧與不平凡。剩下的初冬,沒有等來最后一個。我在春節的夢境醒來。夢里落的花與葉,飄落在大地;雪花滴滴答答的融化著,流入冰川積水中。在春節落日余暉的照耀下,透析了這美妙的萬物。此岸與彼岸,此起彼伏,隔著光陰的柵欄,跨不過去的時差。 九、昨天傍晚遇見這幾天難得一見的落日余暉及滿天的云彩,天氣雖然寒冷卻像被注入一股暖流。? 十、今天下午不經意間抬頭便看到了這一抹夕陽,落日余暉,不是一般的美! 十一、落日余暉,積雪未融。一掃來時的陰霾,主要還是看到孩子們成堆的作業印刷開心哈哈哈? 十二、理想中的生活是和喜歡的人一起牽手漫步在落日余暉下,當然,前提是他也喜歡黃昏所帶來的迷人感? 十三、落入此世,揮袖撣去前塵,朝霞出走千里,落日余暉歸山,前不知獄火刀戟,后不見荊棘碎牙。爬不上九重云霄,不得知滿身寒露的神佛可明人世冷暖;下不到萬丈深淵,不得見青面獠牙的鬼怪是否扒皮嚼骨。此間尚為此間,光陰窗間過馬,皮囊潰爛之日,風煙飄逝也罷,只怕后世無孟婆熬湯一碗,了不卻這塵緣萬般。 十四、一早穿著它出門回來時剛好落日余暉借著光拍了定妝照周身的暖…… 十五、十多年前,因為沉迷一部小說,對西安城樓邊上的落日余暉充滿了無限遐想,今天也算是見識了一半。 十六、北京今天西山落日簡直美爆了,看見了落日余暉下佛塔和幾百上千只向南飛的烏鴉?。 十七、真的好喜歡落日余暉波光粼粼這樣的景象,然后穿上比基尼美美的拍上一張,一定美麗極了。 十八、一路從北向南,平原漸漸消失,群山起伏,鐵路邊偶爾有未融的積雪,落日余暉,山影水色,因為路途足夠漫長,所以可以悠閑的一覽窗外不同的景色,列車在隧道中穿梭,光影明明滅滅,像在追逐著太陽,游子歸家那一分惶亂的心,突然安定。 十九、落日余暉,美不勝收;漁舟唱晚,我自悠然。 二十、從落日余暉,到華燈初上,降旗儀式的景色也挺美的。還有大月亮一枚~? 二十一、不妨約個傍晚,沿著海邊前行,一起看那落日余暉。 二十二、北風吹了一天,格外的冷,落日余暉,天空偶爾有幾只鳥飛過,不留一絲痕跡! 二十三、每次坐地鐵就想看落日余暉,總算全了心思。改了一天的稿子,專家寫稿子不容易,編輯改稿子也不容易,去讀院士故事。 二十四、他們把他一輩子的時間折進紙里扔進火盆,落日余暉里飛揚的煙塵,悄悄附上他們的發梢與肌膚。第一次亦是最后一次的親密接觸?。 二十五、我想和你一起看萬里長城一起看落日余暉。 二十六、傍晚落日余暉的方向,是我不能擁抱的短暫理想。 關于落日余暉的文案 一、像是春天有花,夏天有樹葉。秋天有很漂亮的夕陽和落日,冬天有雪一樣。一個人安靜欣賞最好,不在乎才是最好的良藥。? 二、高美濕地。搭配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沒有風車,高美也沒有那么漂亮。夕陽和落日。都說是一個意思。我覺得不對。本想去看夕陽美景,卻只看到了太陽一寸一寸的落到了烏云里,然后天就黑了。都說螃蟹是橫著走。難道我被那么多螃蟹閃瞎眼了,明明看到有幾只在豎著走哇。? 三、有一個假期,我的窗外的遠處是一條十分漂亮的海岸弧線,夕陽和落日中如同油畫般動人,有一天,我對自已說,我想用雙腳量一量這道風景,于是我打車前往,用兩個小時跑完了海邊,當時跑得異常辛苦,但今天想來卻爽極了,因為那個窗外的風景被我踏進了記憶。心動然后行動,你有多久沒有這樣了?? 四、為了讓別人舒服而辛苦自己選擇措辭其實是得不償失的,無論生活還是工作,做真實的自己比較重要,沒有那么多人值得在意。每次坐在辦公室里都無比想念外面的夕陽和落日,汽輪蜂鳴的喧囂,訓練結畢的海員,海邊公路上的石灰海龜和草坪上的相片?。 五、夕陽是一道美麗的自然景色,煙臺的夕陽和落日是最迷人的,因為煙臺是海濱城市,當太陽下山時它會落在煙臺山下,如果你想看最美的落日,那么就到煙臺第一海水浴場!? 六、一年已過半,夏天已過多半,人生已過多多半。在這沉長細密的光陰歲月里,再也不會象年輕的時候,能擁有遇見美好的資本,和擁有希望與夢想的資格。在炎熱寂靜的午后,期待黃昏的微風,夕陽和落日。 七、紅瓦綠樹~碧海……木有藍天~一只銀鷗停在沙灘上,紅嘴鷗們在遠處爭搶游客投喂的食物,看一看夕陽和落日,以及踏著潮水前行的伴侶們~ 八、年初六。意外到成為經典的早餐。還有,美麗的夕陽和落日。? 九、我準備一個人上路了像過往一樣負重前行披荊斬起不求能看到曙光只求問心無愧看到夕陽和落日都一般的激動和感慨看到落葉與新芽都一樣的欣喜和雀躍那都是人生那都是經歷那都是財富你一輩子也不會懂可是我懂我會淚流滿面說謝謝啊謝謝我能感受到的一切陽光與希望?。 十、看到夕陽和落日,從你背后。在鋒芒盡失那一刻,眾人指責…盡是嘲笑。我,其實也是如此不堪,不過就算如此…落進這里面再深一些,都不會低頭。那些有著諷刺的其他世界,是你的畫布,我讓它滿是你了,夕陽落盡了,走出大片星空。我知曉,我,也不止只有我一人,與我一同觀賞這其他人看不到的奇幻…Yana? 十一、立在這河邊。后面是夕陽和落日,前面是月亮,天還很亮。耳邊全是流水和鳥叫。空氣里是泥土的味道,夾雜著淡淡的肥料。 十二、在西沙群島的大海上,如果不是天有黑白之分,很難分辨夕陽和落日的區別,確實因為太美,也讓自己太癡迷。 十三、我想伴你去看夕陽和落日余暉的景象你愿意嗎?你如果能看到就好了?愿意嗎?我會等你說愿意的?。 十四、大巴12小時,找酒店3小時,終于入住考山路。一路上看見美麗的夕陽和落日,可惜最美的時刻總無法用鏡頭去捕捉。也許看日出不用去吳哥,看日落不必去巴肯山,最美的風景一直都再身邊。曼谷,你好! 十五、這一些些鋼鐵戰士,頭頂藍天,腳踏大地,只有夕陽和落日,只有一年四季的陪伴,默默無聞孜孜不倦的為著油田的發展做出巨大的貢獻。? 十六、不解釋了,結果沒了,過程不重要了!一起加油,為了理想!等你來找我玩哈,帶你看大海,帶你吃魚,帶你吃料理,帶你吃大鍋雞,帶你看夕陽和落日! 十七、現住的公寓臥室空曠,兩張單人床突兀扎眼,一個人的宿舍,多出來的床覺得礙事,近馬路的設計,來來回回的車聲,到底是消減了很多乏味,對面的樓宇沒有覆蓋我的樓層,我坐著小搖椅上,正好能看到夕陽和落日余暉…… 十八、時光很匆忙別錯過夕陽和落日。 十九、生活真心不容易,但總歸是美好的,向前走往前看,一切好與不好都在路的前方,期待著吧,在那希望的田野上,有夕陽和落日,接受吧,現實總是不被計劃和安排。再來時我已迫不及待。 二十、這里有跟著你能走上好幾里路的忠犬,也有隨時都會粘在你腳邊跳到你腿上的貓咪,還有背著重重行李在窄小樓梯爬上爬下的驢子,還有全世界最美的夕陽和落日!可惜你們都留不住我,拍完夕陽就離開。 二十一、壯麗本應該屬于夕陽和落日,一生中一定要看到這樣的夕陽。分別是越南會安,越南順化路上,老撾萬象湄公河,西藏納木錯,拉薩河,西藏318后段,日喀則至樟木路上,新藏線600公里處,青海湖鳥島入口前側。 二十二、我注定做不了藝術大師,我的靈感只能來源于生活,音樂和大自然中純天然的美,總覺得能和一個人共度一生才叫愛,一起看夕陽和落日,也許這個想法太老套了吧。 二十三、午夢醒來,夢回到了兒時的家。家還是原來的樣子,大大的房子,屋前很空的地,有媽媽種的菜,有隔年堆放的垛草,藍的明亮的天,夕陽和落日,美的像心形的云朵,回蕩的是姐姐的呼喚,弟弟的調皮,媽媽溫柔的嗔怪。姐弟三個爭相拍照,想留住剎那的美,把它留成永恒的記憶。醒來打開手機,想看看把垛草拍成西伯利亞城堡的樣子,依然沒有,家在兒時,在記憶里,也在我心里。 二十四、若一直等,可能會等到那個人。象以前那樣,一起去很多陌生的地方,一起看夕陽和落日,拍好多好看的照片,說無聊而新鮮的事,過平淡而幸福的日子……我想我若再等等,或許會,可是,可惜時間過的太快,轉眼間我就老了……所以如果今晚真的下雪,我就帶著雪花一個人走了,走很遠很遠路,寧愿沒有你…? 二十五、圣島的彩虹,酒店的游泳池,發燙的黑沙灘,藍頂教堂,Oia鎮的夕陽和落日?。 關于落日余暉的文案 1、你在夕陽里揮手的輪廓,直到現在,我依然記得。 2、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3、夕陽還未落山,天空是一種暖暖的藍,一縷又一縷的流云,像是金魚的魚鱗一般飄在天上。 4、如果陽光很美,你是否愿意與我一起看著夕陽老去,你我相偎相依 5、夕陽西下,金碧輝煌,街道上熙熙攘攘,沒有人注意這美輪美奐的景色 6、晚霞,是最美的,足以醉滿海的心,那一點光線,幾乎染暈了孤島上的蒼松。 7、看看雪山,還有晚霞,被今天成都的晚霞美哭了啊!金燦燦的光輝灑滿城市,太美了。 8、憶起你的臉龐,我總會對著夕陽情不自禁的落淚。 9、最好的人:像孩子一樣,真誠。像夕陽一樣,溫暖。像天空一樣,寧靜。 10、青春是一場痛癥,無法治愈,便在絕望中沉淪,縱身一躍,我好像能擁抱夕陽。 11、朝陽起,夕陽落,有你在,這就是最美的風景…… 12、晚霞的形狀像一朵朵像被染了色的小雪花,美麗極了。 13、我只盼望,那微笑的她和我一起看夕陽… 14、漫步在夕陽下,回想往日種種,時而喜悅,時而大哭。 15、是秋葉染黃了夕陽,還是夕陽的余輝灑在每片葉上。 16、黃昏中的霞光輕撫琴弦奏響一曲溫婉的歌,輕牽夕陽擁心共舞共譜一曲愛之戀歌。 17、日落滄海看夕陽,萬丈霞光譜輝煌。輕嘆美景難留住,只因月色要鋒芒! 18、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我坐在夕陽里,看城市的衰落。 19、晚霞,像是羞澀的小姑娘,只是抹上了一層橘黃色。天上的云朵模模糊糊,成了各種形式。 20、夕陽壓山,淡紅色的晚霞涌現出來,堆著微笑,露出鎮郊恬靜的黃昏。 21、晚霞像霜后的柿子,給大地涂抹上了一層連畫家也難以調配的色彩。 22、千秋釣舸歌《明月》,萬里沙鷗弄夕陽。萬壑有聲含晚籟,數峰無語立斜陽。 23、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24、只為一個承諾,我要陪你看最美的夕陽,還會聞到那風中飄來的淡淡梅香。 25、你說的最美,是藏在屋后的夕陽。我的最美是夕陽照在你的臉上,而我恰好看到了。 26、一片暈紅才著雨,幾絲柔綠乍合煙,倩魂銷盡夕陽前。 27、多彩的晚霞在奇妙地變幻著,顏色越變越深,最后變成濃墨畫似的幾筆,更顯得神奇嫵媚。 28、夕陽,將世界像血一樣染紅了的,太陽的最終宿命,我還可以看多少次,這種悲哀的天色。 29、夕陽向大地灑下金輝,整個古城披上了蟬翼般的金紗,大地蒙上了神秘的色彩。 30、呼吸牽動著每一根神經,在黃昏的夕陽下撕心裂肺,歇斯底里。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ghr7 的頭像
    g64tughr7

    陳家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gh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